歌武新纪元 0857深渊中的观望者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

  “艾西斯你还真是一个扫兴的家伙,我已经有多久没有这么笑过了,你就不该让我多高兴一会儿吗?”薇薇安撒娇一般的说道,可旁边的艾斯西却瞬间就闭上了嘴巴。

  “好了,看你那个紧张的样子,我知道你是在为我着想,所以有什么话就大胆、直接的说出来吧。”

  “大领主,罗宾大人这次遭遇惨败,不但失去了身躯、只剩下深渊火种狼狈逃回,还失去了至少三分之一的主力部队,那依照深渊大领主之间的协议,咱们是不是应该着手准备,接替罗宾大人在奥戈丁大陆的权力了?”

  “呵呵呵,我原先怎么没有发现?艾西斯你居然是这么积极主动的人?”

  “大领主……”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艾西斯你说的没错,罗宾这次是狠狠的栽了一个大跟头,我还听说他手下的附庸领主,当场就战死了一半,如果咱们用这个借口向他发难,勉强也能够站得住脚。”

  “这么说的话,大领主你同意了?”

  “呵呵呵,我同不同意并不重要,关键是你有没有想过罗宾他会如何回应咱们?是乖乖让出奥戈丁大陆绿海森林的所有权、攻击权,还是说动员手头上的一切力量,跟咱们先拼个你死我活?”

  “这……”

  “所以喽,我忠诚的部下,忘掉什么麾下兵团损失一半的约定吧,在罗宾部下的血没有流干之前,我是不会卷进那个烂泥塘去的。”

  “我明白了大领主,我不会再拿这个问题来打扰你了。”

  “嗯!不过艾西斯你既然主动凑过来了,我正巧有一个问题想要问问你,那个叫辣条的家伙,他的吟唱真的有那么厉害吗?我仔细打听过战斗过程,坦白说罗宾他并没有犯太大的错误,可这一仗居然损失成这样,我只能认为问题是出在了这个人族的身上。”

  听到薇薇安提起这个名字,今时今日的艾西斯还是忍不住眼角一抽,花了十几秒、好好的想过后才回答道:“大领主,歌者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法系职业,他们可以大幅提高士兵的战斗力,而辣条是我见过的最强歌者,当时我的部队就是输在他一个冲锋光环之下。”

  “那你说他未来会不会成为咱们的麻烦?”

  “……我听说辣条这几年的势力发展很快,这次战斗他能够打败罗宾大人,除了罗宾大人自己大意,不适应歌者辅助的特殊战斗方式外,辣条身边还有一个法神,多条龙和其他顶级魔兽的帮忙,所以我敢打包票,他未来一定会是全部深渊魔族战士的dàmá烦。”

  “艾西斯你这么说的话,我就对他更感兴趣了,你说咱们要不要溜去奥戈丁大陆,先跟那个什么辣条接触看看?”

  “大人,我非常想这么做,但是眼下我却不建议你这么做,想必1-2个月之后,罗宾大人就能重生在新的躯体中,到那时他肯定会再次发动复仇战,我想辣条即便不死,未来也会有一段时间要忙了,咱们现在过去,说不定就会撞到一起。”

  “嗯……说的不错!但艾西斯你不认为罗宾认真起来的话,肯定能干掉那个辣条吗?那咱们可就没有机会去跟辣条那个有趣的家伙接触了。”

  “我完全明白圣级和大领主之间的差距有多大,正常情况下,十个圣级都不是神级强者的对手,更不用说大领主这种存在了,但我总有一种很荒唐的感觉,如果非要在罗宾大人和辣条中选一个最终胜利者,我想我大概还是会选择辣条。”

  “懂了,那咱们就先来看看吧,奥戈丁大陆的辣条大人,怎么让罗宾那家伙再次蒙羞!”说完薇薇安她就从石桌和艾西斯的眼前消失了,不是瞬间移动或什么其他的小把戏,而是真真正正的消失不见了……

  在那场惨烈的大战一周后,睡到天昏地暗的黑龙飞影终于苏醒了,当他重新爬起来,用响彻天地的龙吟来发泄自己的不爽和归来时,白赢第一时间就冲了过去,经过肩并肩的生死大战后,这条黑龙的角色已经从部下变成了兄弟。

  “喂喂,你吼差不多就行了,没看见已经有精灵从树冠中掉下来了吗?还是你想害所有人都一起做噩梦?”站在飞影的脚下,白赢一边大声制止、一边还嫌不解气的给了飞影一脚,不过这一脚对身长200多米的黑龙来说,实在是没什么意义。

  “这一觉睡的我好饿……,吃的东西在那?快给我准备50头牛!”终于肯收拢龙翼的飞影嚷嚷道,在龙族的自愈力和一天数次的恢复光环吟唱下,飞影的外伤已经痊愈,躯体上的患处都冒出了崭新的龙鳞来,就是颜色暂时稍浅一些。

  “早就给你准备好了,都在后面的补给营存着那,一水的健壮肥牛、整整50头,不过你的伤势全好了吗?如果没有彻底痊愈,那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吃得太饱。”白赢仰着头,一只手放在眼睛上方遮阳,另一只掐着腰、盯着飞影大叫道。

  “全好了,等我吃饱了就能马上找下一个目标、好好再打上一架了。”飞影说着说着,巨大的龙头还左右转了转,看着地面上熟悉的马格领众人,随即就惊奇的询问了起来:“咦?我怎么没看到德拉那家伙,他不会……”

  “想什么那!德拉只是受伤后还在昏睡,再过几天就会苏醒了,你少在这给我乌鸦嘴。”白赢很是认真的纠正道。

  “我就说嘛,我飞影大人的同伴怎么会那么脆弱,跟区区几个神级强者打架,绝对不会被对方揍死这么丢人的。”

  “……吹,你现在睡醒了就使劲吹了是不是?你忘了在领域里面时,是谁被人家烧的八方乱窜,翅膀都脱落了是不是?”

  “切!辣条你还好意思说我?你比我好到哪去了吗?在海底被火焰追的到处跑,连身上的长袍都烧掉了,结果光着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