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58醒与未醒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

  “停!咱们俩的互相伤害就先到这里吧,说点别的东西,飞影你这一战表现不错,咱们联手重伤了那家伙,但却没能彻底解决问题,说不定他哪天还会回来,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明白吗?下次人家绝不会给咱们把他拖进领域的机会了。”

  “哼,这点小事还用说?下次再遇上那家伙的话,看飞影大人自己就吞了他,连辣条你的帮忙都不用。”

  “很好、非常好,飞影你就继续保持这样的士气吧!下次再遇到那类会放出不熄之火的强悍敌人时,我一定站的远远地,然后跟其他兄弟们一样给你加油助威,看着你把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当饭后零食给他啃了。”

  “……那个、那个,那个家伙应该、应该不会马上出现吧?”只可惜在霸气十足的宣言之后,飞影他还是有点露怯,声音直接变得小小声,跟白赢在哪确认了起来,眼神儿有些猥琐而担忧。

  “行了,把你那颗巨大的龙心放回肚子吧,下次再有难以应付的敌人出现,咱们还将并肩战斗,我侍从团的所有人、马格领的所有人都一样,大家都会用生命去支援彼此的。”见玩笑开得差不多了,白赢这才摆出严肃正经脸,给了飞影一个郑重的承诺。

  没想到黑龙听了白赢这话,巨大的龙头却突然就垂了下来,过了好一会才带着忧伤的口吻说道:“回想起来,当初辣条你叫我进行这个配合的练习时,我还极力拒绝、并且取笑过你,没想到有一天这些小伎俩真的会救我一命。”

  “什么都不要说了,你明白自己不是无敌的存在,这就足够了。”适当敲打过黑龙之后,白赢正打算再去看状况不变的德拉一眼,但飞影却再次担忧的问道:“辣条,你说那些家伙不会再上当、再靠近我的脑袋了,那他们下次再出现要怎么办?”

  “很简单,你来负责释放魔法,而我负责冲上去砍他,直到他们或咱们有一方倒下咽气位置。”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完,白赢就转过头,随便摆了摆手、示意围上来的众人可以去自由活动了,自己并不需要他们的陪同。

  在这短短一周里面,白赢他们身边也发生了不少的事情;为了能帮助精灵兵团提高战斗力,黄金面具合唱团终于把生长光环传授给了精灵仙子,但是受汉语掌握着数量太少的限制,精灵王只能先在一些重点区域重新培育森林,让树种在48小时内变成接近十米高的大树,将绿海森林一块块空地填充绿色。

  剩下的一些空白区域,白赢就和精灵王商量,最后让土系元素法师建起了半永久性高墙和壕沟,多少发挥一些掩体作用的工事,这样即便深渊魔族卷土重来,那他们想穿过这些地区也会花费更多时间、消耗更多的兵力。

  还有就是在飞影苏醒的前一天,阿克曼圣女奇迹般的恢复了意识,她身上的烧伤太过严重了,哪怕是泡在生命之泉中也是恢复的特别缓慢,于是精灵王就请求白赢亲自出马,集合绿海森林上千名仙子一起,进行了一曲史无前例的恢复光环大吟唱。

  最后当那个直径破天荒的超过50公里,创下奥戈丁大陆最大记录的吟唱魔法阵成型时,里面就只有衰弱的阿克曼圣女跟德拉两个人有资格享受光环治疗。

  精灵王本想把三头奇美拉诺姆也请进去,谁知诺姆却坚定的摇了摇狮子脑袋,跟阿克曼圣女交代一番后就离开了军营,不管不顾的往绿海森林深处飞去,神态举止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

  事后阿克曼圣女才充满遗憾的告诉精灵王,在与罗宾大领主的战斗中,三头奇美拉伤的太严重了,除非创世神肯帮忙、其他手段都没有什么意义了,所以诺姆他就打算利用最后的体力和时间,找适合的地方去孕育下一代小奇美拉,好为精灵王庭留下一颗种子。

  得知这个消息,精灵王在感慨之余也没什么好说的,三头奇美拉可是传说中自然女神的坐骑,真要论起身份地位来,理应比精灵王还要高上一些,所以诺姆做出的决定是没人有资格质疑的。

  经过这场兴师动众的治疗,阿克曼圣女终于重新长好了皮肤,可惜德拉还是老样子,所以白赢心里真的是高兴不起来。

  在这段日子里,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好消息,只是德拉始终处于假死状态,大家谁都没心思庆祝罢了,好比帝依老头他就悄悄晋升成了大陆法圣,特朗好像距离晋级也没有多少距离了。

  另外一直勤勤恳恳跟在白赢身边的黄金面具合唱团四位组长,他们被白赢秘密传授了几曲吟唱,实力大涨不说,距离歌圣的境界也不远了,白赢是担心吓到精灵王这才让大家暂时按下了这个好消息。

  但如果要说进步最大的,众人间还要数黛古拉,见识过白赢他们惨烈大战的战场和图像后,黛古拉她是从心底里意识到,在这场大战中就只有强者才有机会生存下去,于是黛古拉就打心底里变被动为主动,更加苛刻的日夜不间断施法,跟侍从团的元素法师们练习、提高。

  当然在后勤支援方面,白赢也是对黛古拉她倾斜的很严重,随时有歌者在旁边待命、铭刻师制作出来的好装备可她挑选就不必说了,白赢甚至还从各位精灵族长那边私下走关系,搞来了珍贵的生命之泉给黛古拉她当水来喝。

  结果在这么奢侈的培养下,黛古拉在短短时间内就拥有了元素法王的实力,凭她空间系魔法的诡秘性,一般的资深元素法王在实战中都不是她的对手了。

  可是你别看黛古拉她实力大涨,但随着眼界的提高,她当初跟白赢玩命、捣乱的勇气却渐渐的消失了,看过白赢跟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火拼的画面后,黛古拉现在就连直视白赢的双眼都做不到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