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68巨臭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花了足足3分钟时间,红霞这才勉强调整好了情绪,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柔和了一些,紧绷的肩膀也能看出来放松了不少。

  “瑞克将军,辣条大人是去丝带平原、去帮助兽族了吗?”再次看着飞影他们离开的方向,红霞是大胆的猜测道。

  “是的,这是三族联军共同的决定,辣条大人非常的勇敢,他愿意担起这份重任,赶去参与兽族和深渊魔族在碎骨群山的大决战,挽救亿万的兽族、挽救奥戈丁大陆。”

  “那……那我也要赶过去帮忙。”

  “很抱歉,红霞歌圣我不能允许你离开,铁壁城这里还很需要你,这边同样面临深渊魔族的进攻威胁,我想你也不希望看到,辣条大人从丝带平原凯旋时,结果却发现五大王国已经被深渊魔族攻陷的情形吧?”

  “但、但辣条大人就带着黑龙和多脚傀儡巨人过去,这也实在太过危险了?他需要有人帮他。”

  “红霞歌圣,奥戈丁大陆与深渊魔族的战争想要获胜,最基本的一点就是每个人都要尽到自己的职责,你我一样、辣条大人他也是一样,谁都不能犯错,谁都不能够逃避,谁都有自己必须完成的任务,我这么说你应该明白了吧?”

  “……”

  见红霞她终于沉默不语了,瑞克将军这才走过去,用手臂轻轻一搂红霞的肩膀,然后在她耳边小声说道:“咱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帮辣条大人向伟大的创世神祈祷,然后在这里等着他再次创造奇迹。”

  “你……”惊愕的红霞是猛地一扭头,当她从瑞克将军的话语中听出一丝丝隐匿的情愫时,瑞克将军已经松开了她的肩膀,快步从箭塔中走了出去……

  整整一周之后,飞影和奔跑不休的初号机终于靠近了鲜血草原与丝带平原的交界处,在这里兽族上千万部队曾经建立过层层叠叠的木墙和营寨,不过今时今日,漫长的阵地上就只剩下大火肆虐的痕迹了,远远望去就是一片不见尽头的焦黑大地。

  此时此刻,白赢距离兽族土地的直线距离大约50公里远,他们正在大约1500米高度上飞行,并且还是顺风,相信一眨眼的功夫就能踏上奥戈丁大陆沦陷于深渊魔族之手的领地了。

  但就在这个时候,一直勤勤恳恳带路的那个兽族蛾人战士,他却忽然壮着胆子凑了上来,凌空对着白赢叫道:“风骚歌圣大人,接下来咱们应该提升一下飞行高度了。”

  “提高到多少?”白赢带着不解的反问道,因为飞影的翱翔速度很快,说话声刚一出口就被风吹散了大半。

  “至少要有5000米高。”

  “为什么?上面风不是更大了,我讨厌寒冷的感觉。”

  “风骚歌圣大人请相信我,接下来咱们至少要飞5000米高,要不然那种恶臭一定会让你永生难忘的。”蛾人战士以一种十分悲痛的口吻说道。

  白赢这下终于明白了,凭一百多万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光靠吃是不可能消耗掉兽族战死士兵的尸骸的,那么数以百万计的死尸随意丢弃在阵地上,那景象那气味,难怪蛾人战士要专门提醒他要高飞。

  接下来,当飞影和白赢足足爬升到8000米高度,避开地面上的惨状之后,初号机上的瞎子团与黄金面具合唱团,这些猝不及防的家伙可就被一副地狱般的景象给包围了;

  首先不等跨过这50公里距离,正式冲进兽族阵地的残骸,一股熏得人眼睛都张不开的尸臭就猛然间袭来,导致初号机里面是一片的干呕声。

  地面上多达十余层的木墙,统统都被烧成了焦炭,至于倒伏在木墙各处的兽族士兵尸骸,早已经液化成了森森白骨,经过数个月时间的雨水冲刷、野兽啃食,看着就好像是在平原上盛开了密密麻麻的白花花丛。

  只不过从这些白花花丛中却传达出浓郁的死亡气息,初号机大脚一踩,马上就会将散乱的白骨变成一蓬蓬的骨粉,但从骨髓中散发出来的恶臭却顺着缝隙钻进了初号机的内部,逼得瞎子团一而再再而三地加快奔跑速度。

  可惜瞎子团的成员们还是搞错了一件事,那就是他们太小看腐臭区域的面积了,不仅仅是兽族的防线,连带兽族大军的溃退之路,同样是由无数尸骸铺就的,深渊魔族的士兵体能强悍、性格残暴,他们突破兽族的防线后,足足追杀了300多公里远。

  所以从踏入防线开始,初号机足足在浓郁的恶臭气味中奔跑了300多公里,后面更是花了整整一周时间,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味道才从初号机机体中散去……

  在广阔无垠的丝带平原上,想要追踪深渊魔族大军的行踪太简单了,因为他们途经之处只会留下破坏与灰烬,就连他们踩过的草地都会变得枯黄起来,另外深渊魔族是没有后勤补给概念的,他们要战斗要行军就需要大量的食物、大量的肉食。

  所以轻易就攻入丝带平原的巴洛克大领主,他的行军路线就是主力部队追逐兽族的溃败部队,击败他们、驱赶他们、吃掉他们,然后他的数位附庸领主就在主力部队两翼展开,对兽族部落的聚居点进行一个接一个的扫荡。

  从蛾人战士口中得知这些情况后,白赢就当机立断的决定,不在路途上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直线扑向兽族的最后防线碎骨群山,希望可以用这种方式追回深渊魔族在路程上领先的那些时间。

  于是白赢、飞影和初号机,他们就在蛾人战士的引导下,朝着丝带平原的深处迅速挺进。

  在兽族的领地当中,九成以上的土地都是平原或小丘陵,林地、山地、沼泽、河谷的面积都比较少,这点跟洛汗帐国有点相似,不过因丝带河而得名的丝带平原却要比洛汗帐国的总面积多上许多倍,这样子面对深渊魔族的猛冲猛打时就显得无险可守、更加狼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