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881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大概2分钟之后,一小撮在空中负责警戒的烈火精灵首先发现了黑龙,于是飞影就干脆不在隐藏行踪,明晃晃的从云层中扑了出来,直奔一片位于乱石区域的激烈战场,顺便还用龙炎和龙爪撕碎了妄图阻拦他的烈火精灵。

  10分钟之后,追在后面、拦在前面、跟在两侧的烈火精灵已经超过了两个兵团之多,但这些家伙却根本拦不住飞影的迅猛冲锋。

  12分钟左右,目测距离差不多之后,白赢就开始施展吟唱了,他为此还专门喝了一口生命之泉,将精神力和体力都恢复到了最巅峰的状态,然后没什么悬念的选择了无敌光环,来为前方不远处的兽族士兵提供支援。

  正在指挥进攻的巴洛克大领主,他当然也发现了战场上的不速之客,于是马上就派遣一个附庸领主过来,打算挡住、甚至是干掉这头来历不明的黑龙,持续一个多月的攻击已经消耗了兽族大批的士兵,也许今天就是一个突破碎骨群山的好日子,决不允许黑龙来捣乱。

  但是在这场速度的较量上,白赢还是运气不错的,没等那个深渊魔族的附庸领主赶到,他的吟唱就已经抢先生效了,在激烈战场的正上方,无数线条和魔法符文就纷纷浮现;

  吟唱魔法阵主体为一个标准的圆圈,圆圈里面则是一个巨大的三角,然后在三角的每条边上都连接着一个稍小一些的圆圈,而在这些线条的空余位置,各种充满神秘感的符文也迅速的冒了出来,给人以难以形容的神秘感和压迫感。

  “快看、那是什么?是深渊魔族的攻击吗?”

  “不太想是禁咒呀!”

  “是……是歌者的吟唱魔法阵,可是、可是怎么会这么巨大?”

  “我看过一块魔水晶影像,这个好像是风骚歌圣大人的无敌光环吟唱呀!”

  “不可能,风骚歌圣远在绿海森林,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我怎么知道?但只要不是咱们的敌人就好。”

  ……

  在无数二线兽族士兵的议论声当中,兽族的高层、将领纷纷都露出了狂喜的表情,而巨大的吟唱魔法阵也正式进入第二阶段,它分散出无数的小光环、准确的套在了战场核心区域,每一个兽族士兵的身上。

  在战斗最激烈的地方,一处小小的山谷中,秒秒钟都要面对死亡威胁的兽族士兵,他们根本就没有闲暇往天上看,所以一直等到无敌光环套到他们身上,这些兽族士兵才察觉到异常,发现深渊魔族士兵变得慌乱了起来。

  “吼!”伴随着一声低吼,一个端着巨木的牛头人士兵,他才用力削倒一个恶魔之子,刚刚才扭转过身体,一个尖角恶魔就低着头猛撞过来,时间上卡的非常巧,丝毫没给牛头人战士闪躲的机会。

  要知道肌肉膨胀、身高腿长的尖角恶魔,他们撞击起来的力道已经不是野牛级别了,而是真正的犀牛级别,一旦被他那尖锐的长角刺中,赤膊上阵的牛头人士兵绝对是开膛破腹的下场。

  不过上天就是这么爱开玩笑,眼看着尖角刺破牛头人的皮肤时,无敌光环就恰巧落了下来,于是在0.1秒后,恶魔的尖角就死活都刺不进去了,狂喜的牛头人士兵也没客气,再次抡起手中的巨木就狠狠的砸到了偷袭自己的敌人后背上。

  “咔吧”一声脆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尖角恶魔,他的脊椎就被牛头人士兵给砸断了,马上发出了凄厉的吼叫声

  “哞……、嘭!”另一边反败为胜的牛头人士兵,他刚兴奋的大吼一声,正预备将手中的巨木由平端改为竖握,再来一击彻彻底底的杵碎尖角恶魔的脑袋时,一枚火球就忽然从远处飞来,随即在他胸口的位置炸开。

  不过当牛头人士兵手中的巨木都在猛烈爆炸中断为两截,变成燃烧的烂木头时,牛头人士兵自己却没有受到任何损伤,身上就连一根牛毛都没有被烧到。

  这下子终于意识到自己不会再遭受创伤的牛头人士兵,他干脆把断掉的巨木一扔,低头就从地上摸起一块石头来,然后就闷头冲向了那个敢于攻击自己的魔法堕落者,沿途将一个个碍事的深渊魔族士兵用石头给砸开,最后一下则是结结实实的拍在了魔法堕落者脸上。

  短短数分钟之内,兽族部队的劣势就被扭转一空,一些兽族的低阶军官都不等新的命令下达,直接就趁着这股热血,借着无敌光环吟唱的帮助,率领部下展开了反扑,狠狠的跟深渊魔族士兵纠缠到了一块,多日来积累的哀伤、绝望和郁闷,这下子终于有了发泄的机会。

  一眨眼,当飞影把飞行高度降低到200米左右,呈梭状的巨大身躯忽然来了一个灵巧、流畅的翻滚,毫不客气的就将背上的白赢给扔了下去。

  很快,犹如陨石一般的白赢是狠狠砸到了深渊魔族士兵中间,“碰”的一声扬起了大片的烟尘,顷刻间就吓跑了周围的所有活物。

  下一秒,当无敌光环保护下的白赢,他从浅坑中站起来时,视线朝周围一扫就毫不克制的大骂了起来:“飞影你大爷的……,居然把我扔到了敌人士兵中间,等我回去跟你没完,以后烤全牛肯定是没有了。”

  可惜不等白赢继续骂下去,周围虎视眈眈的深渊魔族士兵已经一窝蜂的冲了上来,噼里扑棱的脚步声是响成了一片,而牙一咬、心一横的白赢则把手上的灵魂战镰来了一个360度的特大回转,用锋利的刀刃连续刨开了多名恶魔之子与三头猎犬的皮肉,砍得最前面的魔兵是退回去、倒下去一圈。

  “噗噗噗……”滚烫的热血几乎是从各个方向喷射过来,劈头盖脸的落到了白赢身上,可白赢就连擦一下的时间都没有,他前面一镰挥出,后面更多的深渊魔族士兵就更为疯狂的扑了上来,残暴的气质是显露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