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82禁咒群发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敌人不计伤亡、不惜代价的冲锋与挤压下,白赢就连挥动灵魂战镰的基本空间都没有了,有无敌光环保护的他虽然不会受伤,但是被这么多敌人挤住、限制住,那白赢也会陷入极度不利的状况。

  幸好白赢的战斗经验也是十分丰富,从坑里爬出来的瞬间,在360度挥动灵魂战镰的瞬间,白赢的另一只手就已经从弹药背心中摸出了两个魔法卷轴,当数十名深渊魔族挤得白赢连小手指都要翘不起来时,这两个魔法卷轴就被白赢给激发了。

  “轰隆、轰隆!”两道巨大的闪电是狠狠的劈了下来,落地后无数的电弧又往周围散去,电的那些深渊魔族士兵是不停的抽搐。

  当奋力挤向白赢的深渊魔族士兵无奈的松弛下来,获得一点点喘息机会的白赢又摸出了自己身上最大的一颗魔水晶炸弹,然后阴笑着就在五指间引爆起来……

  “嘭!”近百名深渊魔族士兵猛地化作了一片飞溅的血肉,而浑身上下挂满敌人血肉的白赢终于脱困而出,甩了甩脸上的血迹后,抡起灵魂战镰就往距离自己最近的敌人身上砍去,然后看着那支三头猎犬的三个狗头一起被斩断,倒下后四爪还在不停的抽搐。

  锁定、接近、攻击,再锁定、再接近、再攻击……

  当白赢仿佛一台高效的绞肉机,一个人在重重包围下,将眼角瞥到的每一个身影都狠狠砍成几大块时,飞影当然也没有闲着,黑龙跟那个首先赶来的附庸领主打成了一团,仗着自己身上的无敌光环硬抗魔法攻击,在半空中跟对手是平分秋色。

  坦白来说,巴洛克大领主的应变非常快,发现白赢的搅局后,他迅速派出了手下的全部附庸领主,先后使用火系禁咒对着蜂拥而来的兽族无敌士兵一顿猛轰,为了追求效果甚至还把不少深渊魔族士兵都卷入了火系禁咒的毁灭区域。

  于是在广阔战场的一个个绝死区域中,带着无敌光环的兽族士兵好似蚂蚁一般的冲进来,然后等他们身上的无敌光环被禁咒破坏后,他们再好像微不足道的细菌一般,成团成群的死去。

  在这一刻儿,兽族士兵数不胜数的优势可就体现出来了,不要说什么高级军官、将领了,就连兽族士兵自己都拿自己的生命不当回事了,战场上只要能多砍敌人一刀、多给对手一下子,那他们就会想也不想的追进禁咒里面去。

  前仆后继、悍不畏死……

  面对这样的兽族大军,深渊魔族的神级法师也是相当的无奈,他们只能竭尽所能的施法,将一个又一个禁咒砸到战场上,而在他们的奋力攻击下,碎骨群山一线简直变成了拉穆尔深渊世界;

  天空中一丝云彩都看不到了,整体变成了橘红色,大大小小数个太阳一起散发着炽热的光芒,而在这些炙热的光芒之下,地面能够燃烧的树木、尸体、盔甲武器,甚至是部分石头都在缓缓的冒烟。

  每当火系魔法粒子凝结到一定程度,巨大的陨石就会从天而降,用爆炸制造出一个个大坑之余,再把大坑里面、大坑周围的一切都砸扁撕碎。

  毫无疑问,地面上的情况是糟糕到了极点,除了威力不下于巡航导弹的大颗陨石外,高大的炎域之门一开,洪水一般的岩浆就会淌满地面,身高数十米的火焰巨人更是成群结队的肆虐战场,火柱堪比喷泉一样的从地下冒出来……

  凭借这些花样翻新的火系禁咒,深渊魔族大军刚勉强维持住局面,白赢他就把无敌光环吟唱给重复了一遍,而这次比上次相比,最大区别就是数百个兽族飞行兵团也投入了战斗,那些具有部分人形或干脆就保持纯粹兽形的飞行战士是死死的缠住了附庸领主们。

  龙、鹰、雀、隼、燕……,以及数百种根本就叫不出具体名字来的鸟禽,他们中体型较大的跟双足飞龙差不多,个头最小的翼展也超过了半米,它们在空中飞行的姿态迅猛而灵活,套上无敌光环就堪比巨龙一般的凶猛,追着深渊魔族那些神级法师猛啄猛撕,让他们的禁咒再也释放不出来了。

  紧接着在地面上,兽族大军终于击溃了深渊魔族的抵抗,作为预备队的有蹄半人部队也投入了战场,他们从每一棵大树、每一块石头后面冒出来,迈动四蹄就风一般的掠过了被敌人一度占据的区域,不管他们身上有没有无敌光环效果,聚集起来就是谁也抵抗不了的洪流。

  当然了,在这个反败为胜的过程中,兽族的最高统率也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巧妙的将套上无敌光环的士兵活用,将无所畏惧的他们当做先锋驱使,朝两侧狠狠的撕大了深渊魔族战线的突破口,然后再将预备队的普通士兵派上去,在各个方向保持部队在数量上的绝对优势。

  等白赢他喝过六次生命之泉泉水、施展过四次无敌光环后,这场山区大战终于进入了尾声,巴洛克大领主的深渊魔族士兵开始全线后撤,连天空中的附庸领主都摆脱了兽族飞行士兵的纠缠,整个碎骨群山都在回荡兽族士兵的欢呼声。

  而拎着灵魂战镰,看起来好像不规则血块一般,闻起来比腐尸还要可怕的白赢,他就被一伙兴奋至极的兽族士兵给举了起来,一次又一次的反复扔向半空,谁都明白今天没有风骚歌圣的话,战斗的结果肯定要比现在悲剧的多,兽族不知道又要战死多少士兵。

  半个多小时之后,白赢他已经站在了兽族前线的统帅军帐里面,身边则是围着一大群激动到声音发颤的兽族将领,强者。

  “风骚歌圣大人,你、你怎么会突然间跑到战场上来的?”一个顶着老虎脑袋的家伙问道,仿佛到现在还没有接受白赢横空出现的事实,之前连败无数场的兽族大军,冷不丁胜了却犹如身在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