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05地行龙出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民众是一切国家的基础,如果想动摇某个国家的根基,那么制造流言、破坏民众的坚持和信念总是最便捷的方法。

  这次深渊魔族突然出现,而且还是绕过了铁壁城防线,冷不丁从身边冒出来,叫大家心目中一向认为的安全变成了笑话,这本身对西岚人的心理打击就已经够大了,万一再有什么传言说深渊魔族的统治还不错,那必定是对丽萨女王的又一次沉重打击。

  战争从不仅仅是战场上的较量,深渊魔族占据西岚帝国东北部主要的粮食种植区,然后驱赶无数西岚人往帝国腹地撤退,这就在无形中大大增加了西岚帝国在物资、特别是食物供应上的难度,而吃不饱肚子的人是最容易胡乱联想的。

  凭贝尔城的官员,当然是解决不了这种程度的难题,不过创世神还算宽容,就在贝尔城一片愁云惨淡的时候,杉和地震兵团赶到了,而精锐兵团的增援大大增加了前线士兵的士气,几乎所有人都在乐观的估计,西岚帝国很快就会向深渊魔族发起全面反击。

  但谁知杉和领军元帅却做出了截然相反的决定,他们一个继续巩固城下防线,另一个则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安抚民众上面,只字不提反攻深渊魔族的事情,自然就搞得贝尔城上下是大为失望。

  不过在一个月之后,杉和康莱德元帅的选择就开始显现出惊人的效果了。

  贝尔城一线的防御被大大充实,一个个兵团排满了阵地,重步兵、射手、骑兵、双足飞龙和歌者、元素法师,他们共同组成了一个庞大而复杂的系统,总算是在深渊魔族大军前稳住了阵脚。

  但是相比较的话,杉那边的进展更大,有白赢的新式吟唱在手,杉率领一群太极鱼魔法学校的学生,大家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填满了贝尔城的所有粮仓,最后连增援部队的仓房也全都塞满了,就凭这些粮食杉她就原地安置了近70万流民,喂饱了后方无数人的肚子。

  因为不确定深渊魔族在打什么主意,杉她只能将手头的资源利用到极致,并且每分每秒做好战斗的准备,于是在兴建暂居点之后,她还从流民中召集了5万名民夫,协助军队进行后勤和土木方面的工作。

  西岚帝国并不缺军队,但是想要把它们调动过来却需要大把大把的时间,再说仓促进行调动的话,搞不好还会造成原本防区的兵力空虚,给深渊魔族的进攻制造机会和便利,所以康莱德元帅必须非常非常的小心才行。

  当杉她们抵达贝尔城两个月之后,从各地汇集过来的部队已经是多如牛毛了,到这个时候康莱德元帅终于开始频繁的召开作战会议,悄悄在防线的左翼某处做好了发动突击的准备。

  又是一个清爽的早晨,当山林各处的鸟儿还在尽情欢唱时,距离贝尔城约70多公里远,一处面积巨大、遮天蔽日的树林里面,此刻却呈现出一片诡异的寂静,不要说什么鸟鸣了,好像连昆虫都消失不见了。

  在茂盛的树冠之下,负责破门任务的地震兵团,巨大的地行龙已经吃过了丰盛的早餐,这会儿每头地行龙专属的四名骑士正在努力的保持大家伙的清醒,一般情况下地震军团是不会在饭后出击的,因为地行龙一旦吃饱就会很倾向睡觉,但今天的情况又有些特殊,不能允许这些大家伙酣睡。

  “把眼睛睁开呀!”一个穿着半身铠的御者,他直接倚在龙头上、奋力扒着地行龙的眼皮,但大家伙却显得非常慵懒,看着跟沉睡已经没大多区别了,这时如果让他真正睡着了,那就只能拿刀剑才能刺醒他们了,不过被打扰的地行龙就会变得非常狂暴,通常都会把打扰自己的人踩成薄片。

  “该死的!命令还没有下达吗?我的手臂已经酸了,而它就要睁着眼睛睡着了。”御者终于发飙了,对着不远处的同伴吼道。

  “我怎么知道?我这边也是一样呀!”正在龙头的另一边,奋力撑着眼皮的枪兵瞬间就吼了回来,显得也是异常暴躁。

  就在这时候,一名传令兵却骑马急速冲过来,边跑边朝正忙乎的骑士们叫道:“列队,一分钟之后出击,元素法师随队前进,杉大人会亲自为你们吟唱的,祝你们好运、愿创世神保佑你们。”

  旋风一般的传令兵眨眼就远去了,接下来地震兵团的军官们就纷纷站了出来,呼喊着叫骑士们登上龙鞍,御者边吆喝边抖动缰绳,枪兵和射手则进行最后的武器检查……

  短暂的一分钟时间后,随着地震兵团统率,维恩将军他一摆手,御者们就纷纷抖动缰绳,催促懒洋洋的地行龙往前迈步,在这些大家伙的面前,直径30厘米粗的大树就跟芦苇没任何区别,根本不存在什么闪避的概念,跨步过去就会轻易的将其挤倒。

  结果在一片“卡拉卡拉”的树干迸裂声响中,呈线性排列的地震兵团就从树林中窜了出来,渐渐加速冲向了大约1500米外的一座小村庄,根据斥候的侦查,哪里盘踞着大约两个中队数量的恶魔之子,而他们就变成了西岚人的第一个猎物。

  “嘭嘭嘭……”离开林间草地,终于兴奋起来的地行龙,他们奔跑时是猛烈的踩踏着大地,而这样的声势是遮掩不住的,所以在短暂的几秒之内,远处村庄中的恶魔之子就纷纷窜了出来,在房屋间迅速的列队。

  另外在那些恶魔之子身后,居然还跑出了一些魔法堕落者及一名不死大恶魔,这个可就有点让空中正负责监视的双足飞龙骑手有些意外了。

  不过康莱德元帅计划周密的攻击行动,是绝不会因为这些就停下的,地震兵团还是照旧狠狠的扑了上去,并且在数百米冲刺后,被半空中配合浮现的吟唱魔法阵给统统笼罩,这下子有了无敌光环的保护,士兵们的士气立刻就数倍的高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