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10空前惨败(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漫长而混乱的战场上,西岚士兵往往是才看到敌人的影子,下一秒大火镰就会从背后斩杀过来,哪怕是西岚士兵结成密实的队列,不死大恶魔也能直接插入他们中间,手上的大火镰360度一旋,将周围所有人统统的腰斩。

  结果这么一来,阵地上的半截身躯就越来越多,到处都充满了西岚士兵垂死的哀嚎声,严重干扰了军心,当后面的恶魔之子与其他深渊魔族兵种再顺势一冲,溃败也就不可避免的降临了。

  但西岚帝国的围城兵团太多太多了,哪怕前边溃散的多么惨,到底还是帮忙争取了一些时间,让后面的同伴有机会调整战术。

  为了应付这些狡猾而拙劣的不死大恶魔,身在前线的西岚军官不得不临时发挥创意,放弃固有原则、命令麾下士兵结成格外紧密的阵型,人挤人的站到一起,这样当不死大恶魔瞬移进来时,马上就会陷入紧密的包围,如果连火镰都挥舞不起来,那自然也就谈不上什么战斗与杀伤了。

  只可惜深渊魔族这边马上就想到了应对方法,他们将魔法堕落者大批大批的调到最前线来,用大火球对着密集的西岚士兵轰击,于是就轻易产生了加倍的杀伤溅射效果,将缺乏法系职业保护的西岚士兵成群点燃,让他们哀嚎着奔跑,直到彻底化为灰烬。

  短短15分钟的战斗,深渊魔族就牢牢的占据了上风,包围圈各处都在传来求救的号角声,只是西岚人的指挥营地一样在遭受火系禁售的烘烤,350万西岚大军已经失去了指挥大脑。

  下一秒,当杉又准备开始吟唱,努力想要稳住、挽回战局时,勇管家却一把捂住了杉的嘴巴,边拉扯她边一脸急迫的说道:“杉小姐,你快点带着护卫走吧,咱们没有机会了,你不能也陷在这里。”

  “不,咱们还有这么多兵团在,不能就这么简单的放弃呀!”可杉看着眼前每一秒都在死去的同胞,眼含热泪的怎么都不愿意走,奋力往返方向拉扯。

  “天上那些全都是神级法师,是普通士兵无法对抗的力量,我彻底明白了,贝尔城就是深渊魔族布置的一个陷阱,咱们全都被骗了,这场仗已经彻底输了。”身为斗气武圣,勇管家将这一点看的非常透彻,所以是当机立断的劝说杉撤退

  “可是、可是……”

  “快走吧,早下决心就能多保留几个兵团。”

  杉她还在这边犹豫,但佐尔坦那边的战斗却已经结束了,等他一个瞬移离开小山的一般的尸堆,手中就高高举起了康莱德元帅的人头,这下子西岚人的指挥就彻底不复存在了,几乎所有兵团都陷入了各自为战的局面,或者更确切一点的说,都在绝望的溃逃。

  一转眼,佐尔坦的视线就往杉这边望来,并不是他认出了杉的身份,回忆起自己曾在白赢身边见过杉,只是在现场的西岚人当中,杉她是精神力最为强盛的一个,换句话说就是法系职业中最强的一个,这在大群普通士兵中间就犹如火把一般的耀眼。

  “吹……吹响全面撤退的号角,快点护送小姐离开,重步兵原地抵抗、骑兵掩护撤退。”感觉不妙的勇管家大喝一声,然后也不管自己的行为是不是越权了,反正凭重步兵的速度也不可能逃脱,那干脆就把他们留下拖延敌人吧!

  接下来,勇管家他眼眉一挑,闪电般的就拔出了腰间的双剑,等他将双剑交叉、挡在自己的侧腰位置时,猛地就听到“当啷”一声,佐尔坦的火镰已经斩到了短剑上,狂猛的力道打的勇管家是好似螃蟹一般,横着连退了好几步。

  “哦?”佐尔坦意外的叫了一声,从战斗开始以来,这还是头一次有人挡住他的镰刀,这还真是有点出乎意料,不过等他仔细看看勇管家的脸,忽然就冷笑了起来:“原来是你,难道辣条他也在这里吗?”。

  “快走,我挡不了他多久。”但勇管家却干脆不跟佐尔坦废话,最后又催促了杉一句,然后刻就启动了银河斗气,用半圆黑罩将佐尔坦给笼罩了起来,要对付不死大恶魔那神出鬼没的瞬移,就只能好像这样子困住他了。

  马上,半圆黑罩里面就传来了火镰与短剑的激烈碰撞声,没有无敌光环更没有山德鲁的红星斗气配合,勇管家想和佐尔坦打成平手都是无望的奢求,杉她站在一旁就看到半圆黑罩是不停的东鼓一块、西冒一块,感觉随时都可能被不死大恶魔给击破。

  “勇管家!”情急的杉她拎着长木杖就想往前冲,但身边的护卫却二话不说就架起她,头也不回的向远处跑去,半途中还抢过了溃散骑兵的马匹……

  一个小时之后,西岚人的元素法师、歌者、双足飞龙骑手等精锐单位全部战死,当那五个神级法师散开来,开始用一个接一个的禁咒魔法为深渊魔族大军开路时,康莱德元帅麾下的350万人,终于不可避免的溃逃起来、甚至还发生了灾难性的踩踏。

  然而现实是非常残酷的,西岚人他们想走也不成了,在狭窄的地域当中,那个火土双系的深渊魔族法神,他先后三个禁咒释放出来,夸张的在西岚人退路上形成了一道50度公里长的巨大地峡,干脆将数百万西岚人都变成了绝望的困兽。

  其他深渊魔族的附庸领主也好像比赛一般,他们将无数的西岚士兵烧成焦炭,把他们大群大群的赶下河淹死,甚至还引爆山峰将他们统统的埋藏!

  既然逃也逃不掉,那就回去继续拼命吧。

  一些激进的军官想要把士兵组织起来,至少也要狠狠的咬上深渊魔族一口,但是还不等他们完成重新列队,又是一片虚假的魔法太阳已经在西岚士兵头顶成型,其炙热的光芒令奋战许久、又渴又累的西岚士兵痛苦的闭上了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