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11不请自来的援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地面上的屠杀还在继续,在火系禁咒“假日群”的炙烤下,深渊魔族士兵可以发挥出150%的战斗力,魔法堕落者双手间的大火球足足胀大了两圈,三头猎犬那带着火焰的牙齿也是威力翻倍,远远看着就如同狗头都一起燃烧起来一般。

  相反再看西岚人这边,士兵长时间受到烘烤,恐惧、绝望还要加上汗流浃背,所以不要说什么奋勇的战斗了,身在外围区域在20分钟内就会脱水而死,核心区域更是在3分钟之内就会全身化为漆黑的焦炭……

  当西岚人犹如麦子一般,一批批的倒下时,一艘整个被涂成黑色的巨型战争空艇却缓缓的接近了战场,在这艘空艇的甲板上面,以河大人为首的腐臭教会人员,他们正在举行某种仪式,奋力吸收西岚士兵的亡魂,将某种特殊的红色晶体装满。

  “快点、再快点,这么新鲜的灵魂一枚也不能漏掉,让他们都成为伟大力量的一部分吧。”尽管手下已经忙得气喘吁吁了,但兴奋到满脸红光的河大人依然在高声鞭策。

  当腐臭教会的人员,他们将手中的神秘晶体注满后,扭头就会跑回甲板正中央的位置,将它们随便丢在两个巨大的圆柱型水晶脚下,而透过圆柱型水晶的外壁,谁都能看清被封在里面的两个魔法堕落者。

  这两位来自深渊魔族的女士,她们就是此次佐尔坦提供的实验材料,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当她们自行挣脱水晶外壳的束缚时,她们就会变成神级强者了,然后在极短的时间内、领悟出专属于自己的火系禁咒。

  在过去的数月间,腐臭教会已经悄悄在西岚帝国的土地上进行过多次实验了,期间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和经验,在佐尔坦控制的区域内,西岚人或走或留,城市乡村全都乱了套,凑齐、牺牲百万人做实验也并非什么难事。

  就是这样,当两个圆柱型水晶下面的红色菱形块越堆越高,导致一缕缕好似血液般的东西往假死状态的魔法堕落者体内输送时,“啪啦啪啦”的细微胀裂声就开始密集响起,结果河大人就慢慢露出了满意笑容。

  ……………………………………………………

  10万突袭350万,大获全胜不说,后续追杀还整整持续了40个小时,最后战果则是歼灭了八成半的西岚士兵,佐尔坦这次是毫无争议的取得了一场堪称辉煌的胜利!

  西岚康莱德元帅精心筹划的反击战不但惨败,自己还落得一个身首异处的下场,包括杉在内,最后能成功撤回贝尔城的西岚士兵还不到15万人,连同数代人的心血,宝贵的地震兵团在内,统统都变成了深渊魔族的食物,变成了腐臭教会的战利品。

  遭受如此惨败,西岚帝国一时之间就失去了再度攻击的能力,帝国高层人员都陷入了一片愁云惨淡,可谁知更大的灾难却悄悄的降临,一段魔水晶影像开始在西岚人中间悄悄的流传开来。

  在这段魔水晶影像里面,一伙穿着西岚帝国制式盔甲的溃兵,狼狈不堪的他们,残忍的袭击了一个村庄,无情的掠夺食物和财富,最后还杀掉了村中的居民、放火毁灭痕迹,制造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惨剧。

  如果事情只是这样,那看到影像的人们顶多会咒骂一下这些沦为盗匪的士兵,因为大败之后的兵乱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无法绝对杜绝的,西岚帝国也不会有什么不同,可谁知在魔水晶影像的最后部分,情况却突然发生了巨大的转折。

  就在那伙溃兵预备要离开燃烧的村庄时,十多只三头猎犬忽然冒了出来,他们将那些溃兵撕成碎片之后,居然又从村庄各处找到了十多名幸存者,甚至还从一间起火的房子中救出了一个女人,接着这些不像深渊魔族的三头猎犬就迅速离开了那个村庄,把幸存者仍在了原地……

  这算怎么回事?从什么时候开始,深渊魔族士兵竟然从侵略者变成民众的保护者了?这不是天底下最大的讽刺吗?

  从看过魔水晶影像,内心产生巨大动摇的西岚人中间,各种各样的流言很快就诞生出来;有人说这只是一次偶然事件,根本就不值一提,有人却说西岚士兵接到了秘密命令,正在寻找机会,无情的消灭深渊魔族控制区的滞留民众,借此来削弱敌占区的战争潜力。

  更夸张的是有人宣称,今天的深渊魔族已经和200年前不同了,他们这次来是为了土地和长久的统治,狩猎人族已经不再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了,深渊魔族正在演变成和精灵、兽族一样,演变成奥戈丁大陆的一部分。

  毫无疑问,这些流言对西岚帝国可谓是沉重的一击,帝国本身就很动荡、混乱的局面,这下子就变得更难收拾了,民众正在一点一点的失去对王族的信心,丽萨女王不得不想尽办法来稳定局面,导致再也无暇往贝尔城前线调集军队了。

  另一边,在遥远的贝尔城前线,从兰特大城下狼狈撤走的杉,她一直很期待勇管家能够追上来,但是非常的遗憾,奇迹一直没有出现,相反在贝尔城头等待多日的杉,她居然在远远的地平线方向,惊奇的看到了拉卡斯王国的兵团旗帜。

  出乎五大王国贵族的集体预料,乌鸦大帝他居然出兵了,超过150万拉卡斯飞翼骑兵支援到了西岚帝国贝尔城一线,帮助丽萨女王稳住阵脚之余,令这场后方大战的局势变得更加扑朔离迷起来。

  …………………………………………………………

  苦于兵力空虚、急于稳定防线的西岚帝国,他们此时此刻是不可能拒绝同盟国军队的,但乌鸦偏偏挑这个时候支援,暗地里究竟在打什么算盘,杉一时半会还确定不了,不过当拉卡斯王国大军名正言顺踏上西岚帝国的国土时,白赢他也率领大军来到了雄伟的戈哈纳火山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