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33围攻不成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肯回答我的问题,那可就不是我的朋友了。”说到这里,白赢他恰巧看到佐尔坦的身后,军帐的一角居然轻轻摆动了起来,看着就好像是有人正躲藏在哪里,这下子白赢的信心可就更为充足了。

  “风骚歌圣大人,我……”佐尔坦还想多说点什么,但白赢却抢先发难了,他一把指关节大小的魔水晶炸弹就迎面砸向了佐尔坦,跟着不等爆炸声响起,德拉一招“魔法神箭”就狠狠轰向了佐尔坦的门面,配合的是滴水不漏。

  但攻击还不仅仅只有这些,从德拉身后扑出来的白赢,扬起镰刀就刨向了佐尔坦的左肩,这一下如果挨到皮肉,那立刻就会切断锁骨下动脉,然后叫佐尔坦在一分钟之内喷射出体内约一半数量的鲜血。

  可惜非常的遗憾,魔水晶炸弹和瞬发的魔法神箭还没等落到佐尔坦的身上,这家伙就已经从原位瞬移开了,结果就听“噗、嘭嘭嘭”的一阵声响,穿帐而出的魔法神箭,密集的爆炸声就彻底揭开了混乱的序幕。

  目瞪口呆的兽族士兵、将领,无数道身影立即就往白赢的军帐疯狂冲来……

  暂时来说,佐尔坦还没有离开这个帐篷的打算,于是就露了一手叫人咂舌的绝活,他的身影在连续瞬移之下,就仿佛一道虚幻的鬼影,不但在军帐各处闪现、消失,说话声还忽东忽西的响了起来:“我、的、话、还、没、有、说、完!”

  “可我已经听够了!”白赢大吼着回答,跨步后抡起灵魂战镰又是一个扇形横扫,“呼”的一下子将军帐左侧一大片区域都笼罩在刀刃之下,运用蛮力将镰刀触碰的家俱摆设统统都斩成了两截,以此来阻止佐尔坦靠近。

  “链锁闪电!滋滋……”而德拉他一直紧跟白赢的左右,为配合白赢的攻势,又朝着帐篷中间区域释放了一道粗大、扭曲的电弧,好像树杈一般的散开,根本就没留下了什么死角。

  这么一来,即便佐尔坦的瞬间移动比呼吸还要熟练轻松,那他也只能往帐篷右侧移动了,而这恰恰就是白赢希望的,因为佐尔坦刚一在靠近右侧帐篷的布幔,“刺啦”一声尖锐的撕裂声就突然响了起来。

  一直游刃有余的佐尔坦,这回终于中招了,尽管他在0.1秒时间内就再次瞬移,逃开了身后一只巨大爪子的攻击,但是当佐尔坦他再次出现在数米外时,血还是从他的后肩位置流了出来,在地面的兽皮上绽放出一朵朵的小红花。

  “该死!”精心筹谋了这么久,可结果却还是功亏一篑,想干掉佐尔坦这个拿瞬移当走路的家伙,实在是太过困难了。

  “风骚歌圣大人……,没想到我居然会在你手中受伤!”佐尔坦一面说话,身形一面就变化起来,在解除伪装大法的效果后,巨大的、炙热的、赤红色的不死大恶魔身躯就那么悍然展现在了众人眼前,口气也从刚才的平静转为了浓浓的怨毒。

  “去问问罗宾或巴洛克吧,跟我动手可不是小小受伤就能了事的。”在白赢说话的时候,刚刚偷袭小得手的银比蒙就从帐篷布幔的破损处钻了进来,行动间丝毫的声音都没有发出来,至于他的同伴却还继续在帐篷外游走,寻找新的下手时机。

  “风骚,你在犯一个十分严重的错误,我是来帮你的。”

  “多谢,我以后有时间会好好反省的!”

  话音未落白赢就再次冲了上去,而德拉更是直接,他干脆在佐尔坦身边召唤出三堵土墙,限制了佐尔坦的活动范围,然后反手一个风刃术,出乎意料的砍断了军帐的所有支撑柱子,抿着嘴唇不知在计划什么。

  “当!”灵魂战镰和佐尔坦的大火镰是结结实实的碰撞到了一块,白赢他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这样才勉强没有被佐尔坦的恐怖蛮力给抽飞,然后就在迸发出的火星子飘散,失去支撑的帐篷顶部“呼啦啦”一下子全扣下来时,德拉就猛地一扯白赢,飞快的朝后侧闪去。

  “嗷……”这时候,帐篷外面的强援也抵达了,跟那些包围帐篷后就犹豫要不要冲进去的兽族士兵不同,飞影可是非常野蛮的,他那巨大的龙头是狠狠往瘪下去的帐篷上猛撞,完全没顾忌尚未逃出来的白赢等人。

  并且在猛撞的同时,黑龙还顺便施展出了自己的领域之力,看样子是打算把佐尔坦给吞噬进去再慢慢的收拾掉,谁叫这才是他能威胁到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的唯一方式。

  一眨眼,拉着白赢跑出帐篷的德拉就干脆飞到了半空中,冲进敞篷的那支银比蒙也从另一侧冲了出来,而兽族萨满及时对他们进行了无敌光环吟唱,另外还有数百名归宿战士团团围在白赢他们身边,天上地下无数双眼睛都在死盯着飞影的动作。

  数秒钟之后,黑龙那巨大的龙头就抬了起来,跟着万众瞩目的一撇嘴,将两股火焰从鼻孔中狠狠的喷射了出来,态度非常不爽的说道:“哼!跑的还真快!”

  “跑掉了?”德拉马上凑过去,有点难以置信的确认道。

  “他在这……啊!”不过还没等飞影做出新的回应,大约300米之外,一名兽族士兵刚吼了半声,紧挨着他身边出现的佐尔坦手臂一挥,大火镰就拦腰将示警者斩成了两段,然后不等周围的其他兽族士兵反应过来,身材高大的佐尔坦就那么消失了,很快再次出现在了600米之外,就这样一站一站的往兽族营区外面瞬移而去。

  面对一心要离开的佐尔坦,大概也就德拉能尝试一下追赶,可他还需要寸步不移的保护白赢,兽族那些萨满也能施展瞬间移动,不过瞬不了几下就后继乏力了,结果就只能让佐尔坦走掉了,直到5分多钟之后,乘坐巨大强尸麻雕的帝依老头才从另外一个方向赶回来,但一些都已经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