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34强刚铁壁城(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此次佐尔坦的深夜拜访,显然对莫里将军和兽族长老会都产生了强烈的震撼,让他们明确的意识到,原来局面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乐观!

  深渊魔族进攻丝带平原的计划虽然失败了,兽族大军在白赢的帮助下也的确强大了不少,但面对敌人的神级强者时,兽族众人还是表现的特别弱小、特别不堪一击,只能眼睁睁看着敌人来去自由。

  对此白赢也是无能为力,他曾经与锦羽武圣等兽族强者进行过深谈,想要尝试找出快速增强实力的办法,私底下也曾询问过德拉有关腐臭教会的事情,但是非常的遗憾,这些尝试都没有什么结果。

  况且在佐尔坦拜访过后,白赢他又多了一件事情需要操心,那就是验证有关深渊魔族命石的奥妙,上次在戈哈纳火山战役中,负伤遁走的巴洛克大领主,从他被灵魂战镰划破的肚子中也掉落了一些命石,于是这些东西就变成了白赢的宝贵实验材料。

  日子眨眼就过去了一周,当白赢凭借强悍的精神力,真的透过命石接触到了深渊强者的灵魂,从而证实佐尔坦那晚的话起码有一半是实话时,深渊魔族的三位大领主,他们却突然对铁壁城发动了致命的一击。

  在一个狂风大作的傍晚,紧张挨过整个白天的三族联军士兵,他们还以为自己又成功活过一天时,从深渊魔族的金字塔形城池中,密密麻麻的大军忽然就全冒了出来,恶魔之子、三头猎犬、魔法堕落者等等是迅速的结队,然后朝铁壁城这边缓缓的逼近。

  刹那间,铁壁城一线的无数警钟就响成了一片,近百万奥戈丁大陆的战士爬起来,疯狂冲向城墙和堡垒时,值班的歌者们已经召来了一场范围广阔的强降雨,元素法师也撑起了屏障术,负责值夜的士兵更是预备好了一切的守城器械,只等深渊魔族进入射程。

  要知道深渊魔族的攻城行动已经中断很久了,眼下突然卷土重来,任谁都明白这里面有多么的凶险!

  所以瑞克将军第一时间就命令铁壁城身后的巨大军营进行动员,哪怕战斗还没有打响,五大王国的士兵就已经缓缓往预备位置前进了,怕就怕待会士兵损失太多太快,补充不及会造成防守的空虚,进而动摇整个防线的安全。

  短短几分钟之后,铁壁城歌者与深渊魔族的附庸领主,他们之间就先开始了一场枯燥的较量;一边不停的吟唱制造魔法阵、好制造大暴雨来干扰对手,而另一边则在天上飞来飞去,运用强大的魔法破坏魔法阵。

  当这两边斗的旗鼓相当,谁都无法真正的占据上风时,天空中三道漂浮的身影已经俯视着铁壁城,在半空中时不时亮起的闪电背景中,给铁壁城城头的联军士兵施加了难以想象的心理重压。

  依照瑞克将军的命令,三族联军的有限空军,巨型战争空艇和双足飞龙骑手他们是不会轻易出击的,全部都是以守势来消耗敌人的士兵,所以这会儿三族联军只能远远的看着那三道身影,猜测他们究竟想做些什么。

  “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咱们可以开始了吗?我已经等得不耐烦了。”罗宾大领主问道,在他们漂浮的这点时间里面,早已经做好了释放禁咒的一切准备。

  “开始吧,不过你们最好记清楚,这次只是一个特例,五大王国还是我的猎场,千万不要试图在我这里占什么便宜。”等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阴沉的警告一番后,附近的火系魔法粒子就开始疯狂的往三个大领主身前汇聚。

  “火之旋涡!”

  “焚尽柱!”

  “陨落红海!”

  三位深渊魔族的大领主,他们的联手攻击注定是声势浩大,共同聚集起来的火系魔法粒子都快凝结成固体了,如此声势不要说是在大领主彼此竞争的拉穆尔深渊世界,就是在奥戈丁大陆这个深渊魔族的共同猎场中都从未出现过;

  在三个禁咒中的火之旋涡首先成型,天空中的异象简直是把整个世界都染成了赤红色,稍后等火之旋涡形成的火焰龙卷风越转越快、吸力越来越强时,三族联军的空军部队虽说有无敌光环保护,但瑞克将军还是谨慎的下达了叫他们后撤的命令。

  可是当双足飞龙骑手和战争空艇,他们刚降低高度,躲进铁壁城的巨大屏障术里面时,铁壁城的城墙、街道、建筑物居然都开始晃动起来,大概过了2-3秒,剧烈晃动状态下的城墙竟然都开始微微的发光了。

  这当然不是好现象!

  因为这代表铁壁城深埋在城墙中的魔法符文正在生效,除了天空中的火之旋涡外,焚尽柱正在从地底威胁这座要塞,要不是屏障术同样对脚下有效,那么仅凭这一个禁咒就够三族联军手忙脚乱了。

  “命令所有的元素法师都去加强屏障术,绝对不要吝惜魔力的消耗!快呀!”关键时刻,瑞克将军果断的调整了战术,此刻在铁壁城中的元素法师,失少有三分之二数量还没加入战斗,但连挨两个禁咒的铁壁城屏障却已经快要扛不住了。

  “是!”一名传令官马上飞奔出去,当旁边的乌木元帅眉头一皱,有心想要劝说瑞克将军一下,至少也要为后面的战斗多少留出一些元素法师预备队时,瑞克将军却猛地一挥手,果断而坚决的叫道:

  “去请红霞、白雪两位歌圣开始吟唱,给空军士兵加上斗气和勇气光环,立刻对天空中的三个敌人实施突击,必须把这些禁咒给我停下来,去请汉斯亲王往二线工事撤退,别忘了把三族联军的高层代表也全带走。”

  “呃……”

  “快去!”

  “是”

  待第二个传令官也飞快的冲出去,瑞克将军身后的将领、幕僚,他们的脸色可就变得极其难看起来,谁也没有想到瑞克将军她的动作会如此的迅速和决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