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42主力齐聚(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白赢明白,兽族长老会是担心自己离开后,上次丝带平原被巴洛克大领主侵略的惨剧会重演,这种心情他可以理解,况且白赢对命石的研究还没有结束,那暂时就在兽族这边住下去吧。

  至于五大王国那边,瑞克将军战死铁壁城之后,红霞歌圣战场失踪之后,白赢跟那边的情分、牵绊也就消散了一大半,剩下来的乌木元帅他没有权利命令自己,更不用说钻研命石的秘密,白赢坚信一定对未来的战争大有帮助。

  一周之后,白赢正看着德拉在手掌心召唤出一股小巧的龙卷寒风,将6-7颗命石困在寒风里面“嗖嗖嗖”的不停转圈时,随着一阵马蹄声,一名半人马传令官就来到了军帐外面,恭敬的站在护卫身前报告道:“风骚歌圣大人,你的侍从团抵达了。”

  “哦,这么快吗?”白赢站起来顺势伸了一个懒腰,知道深渊魔族三位大领主联合行动后,白赢也不由的慎重了起来,悄悄将精灵那边的侍从团主力给召唤了过来,呆在身边好随时应付各种突发状况。

  “是的,虚空精灵团距离咱们已经不到10公里远了,铁面法神已经过去迎接他们去了。”军帐外的传令兵回答。

  “10公里,那也就是一眨眼的事,干脆我也出去看看吧!”说着说着白赢就缓缓走出了军帐,身后德拉也马上跟了出去,但即便是这样,他也没有停止旋转手上的命石,就如同是小孩子遇见什么新奇好玩的玩具一般。

  但是只要你静气凝神,立刻就会听到那些命石当中正传出一阵阵的咒骂和哀嚎,仿佛有一群人在共同遭受酷刑一般……

  铁壁城陷落后,兽族方面对白赢他们几个的保护是提高到了最高水平,现在给白赢站岗的都是强悍的归宿战士,这可是连兽族长老都没有的待遇,而且除了归宿战士外,还有一支神神秘秘的部队总在白赢身边晃来晃去。

  白赢曾经向莫里将军询问过这些家伙的来历,但莫里将军却是笑而不语,到最后无奈的白赢也只好随他们去了,反正兽族是没有任何理由在这个时候伤害自己。

  朝远处天空中一望,在兽族飞行士兵的拱卫下,三艘新式空艇和密密麻麻的虚空精灵已经是清晰看见,另外在更高的位置上,飞影正在肆意的盘旋,时不时的还叫唤上1-2声,显示出见到熟人的兴奋心情。

  一转眼,虚空精灵兵团的士兵,他们就开始陆陆续续的降落到地面,一边感受着兽族士兵的羡慕眼神儿、一边在白赢军帐附近构成了自己的警戒圈,这是精灵一族的规矩,什么时候都不能遗忘。

  “领主大人,我们来了,你最近还好吧?”朱诺走上前来向白赢低头行礼,一段日子不见,这个虚空精灵外派兵团的将领,气质也是愈发沉稳起来,相信实力也有了一定程度上的增长吧!

  “还不错,你们辛苦了,莫里将军给你们安排好了营帐,待会儿就住进去吧!”白赢随便回应了一句,双眼却还紧盯着天空,眼看着新式空艇缓缓降低高度,侍从团的成员们趴在艇舷位置,不停的朝自己挥手,

  受命坐镇绿海森林多时的特朗,按耐不住的干脆飞了下来,迅速单膝跪在了白赢的面前,大声的叫道:“领主大人,我和大家都非常的想念你,大人你在丝带平原的战绩我们都听说了,真是大快人心呀!”

  “没什么,那只是一些小事罢了,之前我不在你们身边,侍从团的家伙们没有偷懒吧?”从白赢离开精灵大军开始计算,一晃这都大半年了,所以白赢看到特朗也是十分的高兴,上去就把特朗给拉了起来。

  “没有、真的没有,大家都很刻苦的在锻炼,有不少侍从团的小子还伙同虚空精灵斥候,违抗我的命令,悄悄跑去狩猎深渊魔族的巡逻队,嘿嘿嘿,结果打回来的战绩还不错,陆陆续续的消灭了能有大半个兵团数量的敌人。”

  “哦?还有这种事?”

  “领主大人,我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现在侍从团已经晋级出来三个法圣了,有7-8个战士的实力也接近了圣级,要是他们有机会修炼斗气,恐怕大陆武圣的榜单很快就要刷新了。”

  “哼!”白赢和特朗还在交谈,可谁知谈到大陆武圣这个话题时,恰巧跑来凑热闹的大公鸡居然听到了,结果就本能的冷哼起来,给现场注入了一丝不和谐的气息。

  事实证明,魔法粒子对武者的实力提升也很有影响,所以在大暴走平息后,全奥戈丁大陆武者的实力都得到了大幅增强,如果斗气还有传承的话,说不定就能诞生一大批圣级、甚至是神级的武者来。

  想到这里,白赢就很自然的联想到了自己体内的那颗种子,千丝斗气果然是与众不同,不但不需要专门去修炼,最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学完就跟没学过一样,天知道亡灵贾科莫是不是在耍自己。

  “领主大人,这位是?”在白赢反省自身的时候,特朗却眼神一眯,斜着大公鸡冷冷的问道,很明显大公鸡刚才那一哼令特朗是非常的不爽。

  “我忘了介绍了,这位是大名鼎鼎的锦羽武圣,兽族的巅峰武者,特朗你们有机会好好聊聊,相信未来一定会有并肩作战的机会。”白赢简单引荐了一下,然后就留下特朗和大公鸡针锋相对的瞪眼睛,自己却看着新式空艇缓缓的降落。

  当新式空艇的尾仓敞开,以光棱坦克为首的侍从团骑兵呼啦啦的冲出来时,形形色色的兽族战士可算是见识到了名满全大陆,属于马格领侍从团的骄兵悍将。

  留在绿海森林的这段日子,侍从团成员可是较着劲的修炼,每天把所有时间都花在了练习场上,被他们抡坏的兵器都堆成了小山,看的精灵士兵是佩服不已,能用汗水换来高傲精灵的认可,这可是侍从团众人始料未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