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43主力齐聚(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惜单纯的精灵们还是把事情给想简单了,马格领侍从团众人之所以这么玩命的修炼、死命的提高自己,除了是受到深渊魔族的天大压迫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心里憋着一口气,憋着不甘心的一口怨气。

  想当初白赢带着黑龙走了,那是因为黑龙会飞,战斗力也是一等一的强悍,相反侍从团众人不会飞,更不能给白赢他们骑,结果就只能是无奈的忍了。

  白赢他还带着初号机走了,那是因为初号机里面全都是精锐法系职业,组合起来的战斗力强悍,况且初号机这个傀儡巨人就是一个活动堡垒,能打能跑还能居住,这些侍从团众人也替代不了,所以只能再次忍耐了下来。

  不过当后来白赢在碎骨群山取得大捷的消息传来,精灵士兵都开始用狂热的眼神盯着侍从团众人,有些精灵姑娘还抛开矜持的凑上来,想尽一切办法打听白赢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时,德拉和帝依老头就立刻出发了,以强援的身份去支援风骚歌圣了,谁知这些事情可就出乎意料的刺激了所有人。

  德拉和帝依老头为什么能去丝带平原,他们为什么能够站在光芒万丈的风骚歌圣身边,道理很简单,就是因为他们足够强,在奥戈丁大陆面临深渊魔族侵略的这个时候,强者可要比什么时候都更受人尊敬。

  正是因为抱着这样的想法,憋着这样一口气,侍从团众人才会玩命的修炼,挖空心思的寻找机会积累实战经验,从而取得了令人惊愕的进展!

  一转眼,在白赢居住的大军帐里面,呼啦啦的就挤进去一大群人,要不是德拉和特朗坚决挡着,搞不好侍从团所有人都会找借口溜进去,大家都太久没看到白赢了,况且白赢压根就不是一个严肃型的领导。

  “领主大人,马格领侍从团全员向你报道,随时做好准备为你献出我们的身躯与生命。”在整齐的吼声中,侍从团全部中高层成员都一起朝白赢低下了头,在这一刻儿,小小的军帐里还真有点迷你版王朝的意思。

  “行了,把头都抬起来吧,搞得这么隆重,都要吓到外面的兽族士兵了。”白赢带着微笑说道,有这么多精干的部下围在身边,那深渊魔族也没什么好怕的了,大不了大家就拼个鱼死网破好了。

  “是,领主大人!”又是一片整齐的回应后,众人这才收起了严肃的表情,令刚才的肃穆气氛是一扫而空,所有人都在为重逢而高兴,至少在这个瞬间,大家都忘记了深渊魔族挑起的战争。

  可是非常的遗憾,快乐的时间太短暂了,白赢他不得不趁这个机会,将重任一一的分派下去,万一沉浸在这种虚假的安全和安逸中,深渊魔族却突然间杀来可就糟糕了,利爪落到脸颊上就没人能笑出来了。

  “铁壁城已经陷落了,接下来深渊魔族就可以长驱直入,攻占卢恩王国的各大城市,进而威胁五大王国的腹地,所以留给咱们的时间不多了。”白赢逐渐收起了脸上的笑容,口气十分严肃的说道,听得众人也是全都挺直了身体、收起了微笑、瞪圆了一双双兴奋的眼睛。

  “领主大人,有什么命令就请说出来吧,大家都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为马格领奋战到死的决心。”身为侍从团的作战指挥官,霍利他站出来、代表众人讲出了这个答案,脸上还挂着前所未有的坚决。

  “回答错误,我要你们每个人都尽可能的活着,你们如果都死了,那我还拼命反抗深渊魔族的侵略干什么?”

  “领主大人……”

  “呵呵呵,这话虽说不太好听,但却是我的真实想法,我辣条并不是什么救世主,从来也没有妄想挽救所有人,但是你们是我的部下,是我想要优先照顾的人,当然了,其他人有可能的话,我也会施以援手,可前提是马格领侍从团必须存在、壮大、强盛。”

  “……”

  “好了,不说这些肉麻的话了,接下来我来分配任务,臭口,你的降临魔法练得怎么样了?能不能凭空召唤来石柱?”但出乎众人的猜测,白赢第一个居然就点到了臭口老头的头上。

  混在人群当中,原以为不会这么快被点名的臭口老头表情一愣,但还是马上站出来,一边对着白赢鞠躬、一边嬉皮笑脸的回答道:“老、老师,我一直在刻苦的练习,眼下已经能召唤出一吨重的石块了,但是石柱子我……”

  “行了,不要再说了,从今天开始臭口你跟着德拉一起活动,一起吃住一起修炼,你的实力还需要继续提高,具体原因德拉会告诉你的,未来你们两个联手,将变成我手上一件十分犀利的秘密武器。”

  马上白赢又把视线投向了黛古拉,在这满帐篷的人中,此刻就只有她是板着一张臭脸,所以显得是尤其突出。

  “黛古拉……小姐,你的进展怎么样?还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晋升为法神?”

  “法神?不知道,一切顺利的话,大约年吧,也许我这一生都无法成为发生,辣条大人你对我的期望会不会太高了点?”

  “刚好相反,黛古拉小姐你应该对自己有信心,100-150年之后,这里大多数人早都变成一把枯骨了,所以你还是努力在10-15年内完成这个目标,那我们至少还能帮你庆贺庆贺。”

  “希望吧!”黛古拉毫不掩饰的翻了一个大白眼。

  习惯性的敲打过黛古拉之后,白赢居然把视线投向了蕾妮小姐,带着一点期待的问道:“蕾妮小姐,德拉教给你的那个魔法,你掌握的怎么样了?接下来的兵团作战,非常需要借助你的力量。”

  “领主大人,我其实刚刚晋升为了法圣,如果能为大人贡献力量,我会感到非常的荣幸,至于德拉大人教给我的那个魔法,我已经运用的很熟练了,拿来对付一般的范围魔法绝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