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60战场新丁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但这么玩可是非常消耗魔力的,经过十几秒的追逐,施展过百多次瞬间移动后,附庸领主体内的魔力就直接用掉了三分之一,迫使他不得不暂停下来,用一种疑惑而愤怒的目光死盯着德拉,看着德拉从长袍下面摸出一个小巧的玻璃瓶就叼在了嘴上。

  “人族法神,你究竟在打什么主意?你不会是妄想耗光我的魔力吧?”附庸领主自大的猜测道“跟你们这些奥戈丁大陆的土着不同,我们的魔力恢复速度可是很快的。”

  “嘿嘿嘿,我还有很多生命之泉泉水,真要说起消耗你绝对不是我的对手,不过你还是猜错了!”德拉话音未落,对面的附庸领主就忽然间感觉到巨大的危险袭来。

  就在他们两个的脚下,差不多是贴着地面的位置,被德拉悄悄释放出来的金甲巨人,强有力的手臂间已经拉开了弓弦,金色光束正瞄着附庸领主那边,然后一声不吭的就以闪电般的速度直射了过来。

  “唰”只可惜功亏一篑,附庸领主在刹那间用瞬移闪开了偷袭,结果泰坦之箭就迅猛的飞向了更高空。

  “愚蠢的家伙,居然想要偷袭我,你还差的远那!”嘴硬的附庸领主是一脑门的冷汗,但仍旧不忘向德拉示威,妄想用这种方式来打击德拉的自信心。

  可德拉却微微一笑,紧接着就听到更高处的战场中传来一声爆炸和一声怒吼,在白赢和帝依老头他们的大战中,一个深渊魔族的附庸领主却被泰坦之箭给射中了,后背处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你太高看自己的价值了,从一开始,我真正瞄准的就是那个家伙,至于你不过就是一副附带品。”德拉这话太气人了,明明是想要一箭双雕,但失败了也不忘狠狠的打击讽刺一下对手。

  “去、去死吧!”口舌愚笨的附庸领主,大怒之后也不想再开口了,直接就冲了上来,对着德拉又开始了一轮新的魔法狂轰。

  这时候,两个巨大的火球却伴随着浓烟与尖叫声,呼啸着、盘旋着从天而降,这是白赢带来的巨型战争空艇,他们在深渊魔族附庸领主的魔法打击下,无奈而绝望的坠落向地面,在如此紧张的战斗中,人族的双足飞龙骑手也分不出精力来营救,只能眼看着空艇成员摔成肉泥……

  “呼……,碰、碰,轰……”

  地面上混战的士兵,谁也顾不上抡动武器了,不约而同的都往旁边逃去,但巨型战争空艇坠落的太快了,短短数秒时间,也不等重步兵、兽族战士和恶魔之子跑远,空艇就狠狠的在地上砸出来一个大坑,并且猛烈的爆炸起来。

  刚刚这一砸,破坏范围超过了直径600米,也不知拉了多少倒霉鬼陪葬;一个幸运捡回一条小命的人族长枪兵,他是狼狈的跌坐在地上,全身上下都是烟熏与飞溅泥土的痕迹,乌黑的脸上满是恐惧的表情。

  距离他左脚不过一米远的地方,一个刚才在战斗中不可一世,一条鞭子不知道肢解了多少联军士兵的邪神,他可就没有这般运气了!

  刚才巨型战争空艇坠毁的瞬间,一台重型床弩被狠狠的甩了过来,结果就砸到了这个邪神的后腰处,所以现在这个邪神尽管还没死,但却趴在地上不停的狂吼,因为他的下半身已经化为了一团烂肉,疯狂的剧痛正在刺激着他的神经。

  好像这种伤势,恐怕喝下生命之泉也需要漫长的时日才能康复,所以说在这战场之上,悲催的邪神他是死定了。

  然而跌倒的长枪兵没有想到,躯体残缺、被剧痛刺激到几乎发疯的邪神,他居然一眼盯上了自己,接下来就双手交替着抓地,不管不顾的朝着自己的腿上抓来。

  “滚、滚开呀!”惊恐的长枪兵大叫,但他真的是被吓坏了,只懂得用手中的长枪去猛戳邪神的脸和肩膀,却连最简单的爬起来逃走都忘记了。

  但半个身躯都被砸烂,正被痛苦折磨到发狂发疯边缘的邪神,哪里还会在乎小小的刺伤,眼看着他就要抓到长枪兵的哪只脚,进而把长枪兵撕成碎片,当做陪葬品时,伴随着一阵急促的马蹄声,一道黑影是瞬间冲了过来。

  “乖乖的永眠吧!咯吱……”关键时刻,一个悍勇的半人羊战士冲了上来,挥手一战锤就狠狠砸到了邪王的后脑处,将邪王的颅骨给敲碎成了数十块……

  “喂,人族小子,快点站起来战斗,这些家伙没什么好怕的,干掉之后不就安全了。”原来这个半人羊居然是一名强大的兽族归宿战士,要不是他因为体型的缘故,无法骑乘狮鹫,大概也不会参与地面上的战斗了。

  “我……可是……”幸运到家的人族长枪兵还有点迟疑。

  “人族就是这样,总是婆婆妈妈的。”这次半人羊干脆把强壮的手臂一伸,五指一抓枪兵手中的长枪就把他从地上给扯了起来,谁知下一秒,半人羊还打算教训教训眼前这个战场上的新丁时,一枚火球却突然间飞来,正中半人羊的身侧。

  “嘭!”火球猛烈的炸开,巨大的威力不但撕碎了半人羊战士的身体,余威还把刚刚才站起来的长枪兵给掀飞出去67米远,震得他耳膜破裂、身体不等停止翻滚就一口鲜血喷了出来,趴在那里半天都没能爬起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等第三次捡回小命的长枪兵,他努力的睁大眼睛,望向不远处巨型战争空艇坠毁后、犹如小山一般剧烈燃烧的杂乱木头堆时,忽然就梦魇一般的发现,一个魔法堕落者正站在最高点,双手间又一枚硕大的火球正在迅速成型。

  如果说这一幕还不够夸张,那更为夸张的就是,无数深渊魔族士兵正出现在燃烧的木头小山上,踏着对他们几乎没有伤害的熊熊火焰,跳跃着对火焰这边的联军士兵再次发起了凶猛的冲击。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