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61迅速扩大优势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惊恐长枪兵的视线往下移动,再次看到救下自己一命,可此刻却变成焦烂肉块的半人羊战士,猛然间就发出了一声非人的吼叫,然后奋力爬起来,失去理智的攥着长枪就疯癫的扑向了跳下火山的深渊魔族士兵……

  地面上,双方士兵还在舍生忘死的战斗,不过当霍利他重整阵型之后,数量占据多数并且有大批歌者和其他法系职业支持的联军,人族与兽族士兵还是坚定的深渊魔族的尸体,一步一步靠近了黑角城。

  身在半空中的那个附庸领主虽说十分焦急,但他被德拉死死的给缠住了,根本就是分身乏术,不要说对着联军释放禁咒了,自己一个不小心都可能会被德拉给干掉。

  纵观整个战场的话,地面上步兵取得的优势虽说明显,但还是位于最高空的白赢他们,这边的战斗更为接近胜利!

  最先爆发的飞行部队大战,白赢、帝依老头和飞影、大公鸡他们是急剧消耗了几个深渊魔族附庸领主的魔力和体力,所以当另外两个附庸领主赶来支援时,白赢他们才能勉强能和五个神级强者抗衡。

  当白赢他们由猛攻转为谨慎的防御时,联军飞行部队已经基本完成了对烈火精灵的压制,将8万多敌人消灭了一半以上,并且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的对着附庸领主猛攻,帮白赢他们分担了不少的压力。

  事实是残酷的,凭双足飞龙骑手和兽族的鸟与鸟人,想要对付神级强者,实在是太过勉强了,往往周身布满各种光环的飞行士兵冲上去一片,结果却被附庸领主的火系魔法轻易轰杀,冒着青烟的尸块是源源不断的往地面上摔。

  可这种牺牲是具备巨大价值的,正是在这些飞行士兵的帮助下,白赢他们才能够守住阵型,让帝依老头能够继续控制凶饥饿球发挥作用,硬是吞掉了里面的那名附庸领主,将敌人的巅峰强者数量减少到了四个。

  接下来,白赢他们基本就是在敌人的猛攻下艰难周旋,唯一的目的就是不让敌人有机会释放出禁咒来,为此白赢他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带头冲锋骚扰,将强尸三头猎犬的速度、灵活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但在超过承受极限的频繁打击下,白赢是反复的受伤,身上带着的数十瓶生命之泉全都喝光了,而他胯下的强尸三头猎犬也是被打到了崩溃的边缘,不但三个脑袋被撕掉了两个,就连两个前爪都被烧成了灰烬,肋下部位连骨头和内脏都暴露了出来。

  在一次次攻击降临时,在一蓬蓬爆炸的火焰当中,白赢其实都非常的担心,生怕强尸三头猎犬会突然间解体,将自己摔下这万米高空。

  就在战局最为交织的时候,德拉忽然用泰坦之箭进行的偷袭抵达了,狠狠的将一个正在朝白赢猛轰的附庸领主后背炸出了一个血坑,由此引起了整个战局的连锁反应!

  “哇!卑鄙的家伙。”遭逢偷袭的附庸领主大吼道,当他本能的暂停攻击,转而将视线投向低空方向,想要确定是谁胆敢偷袭自己时,距离他大约5-60米远的白赢,忽然就激活了手中的数枚魔法卷轴。

  这些可都是制作难度最高的瞬间移动卷轴,它们帮白赢在0.1秒内跨过这段距离,最后出现在了那个分神附庸领主的身后。

  马上,当那家伙意识到自己的失误,立刻就想要瞬移躲闪时,强尸三头猎犬最后一个狗头已经咬在了他的腰间,用接触造成的魔力混乱破坏了他想要进行瞬移的企图,然后在电光火石之间,白赢手中的灵魂战镰就由下而上、由背后至腋下位置斩飞了附庸领主的一侧肩膀和头颅。

  “丘贝隆!”其他附庸领主看到这一幕,当即就愤怒的咆哮了起来,但同样是瞬间的分神,结果却让伺机而动的飞影给逮到了机会,只见龙头猛地一摆,一下就把大吼大叫的家伙给拖进了自己的领域。

  至此,势均力敌的战局彻彻底底的崩坏,深渊魔族四个神级强者眼看就减少了两个,于是大惊的其他两个可就全朝黑龙扑杀了过去,他们想要杀死飞影的身体,这样也就自然是把同伴从领域当中给解救了出来。

  可这点道理谁都明白,所以白赢他们所有人也都冲了上去,帝依老头甚至不惜再次打开召唤之门,这次把手头另外一具强尸,许久不见的武圣山德鲁都给释放了出来,想要利用他的高速来缠住敌人。

  “嗖,唰唰唰……轰!”事实证明山德鲁也没有让帝依老头失望,他那被红星斗气包裹住的身体快若闪电,刚一现身就拿空中联军飞行士兵的身体当做跳板,踏着他们窜来窜去,用自己的单手剑对着一个附庸领主挥出了上百剑。

  只可惜红星斗气是速度有余而杀伤不足,山德鲁的这上百剑只是削弱了对方的防御魔法,划破了人家的几处皮肤,未能更进一步的重创附庸领主,最大贡献就是将其牵制在了原处。

  下一秒,当山德鲁更加精细的挑选出剑角度,打算用剑尖去戳刺附庸领主的双眼时,不厌其烦的附庸领主就双手各持一个小火球,然后猛地在胸前位置碰撞到了一起,突然间制造出一股强劲的爆炸,靠强横的气流将山德鲁给远远的崩飞了出去。

  谁知山德鲁刚刚退走,跟他齐名的大公鸡就飞快的进行了补位,抡起双手重剑大开大合的劈斩,连朱诺为首的虚空精灵也从旁协助,轻盈的钻过附庸领主的魔法空隙,用长剑和弓箭对敌人实施不间断的攻击。

  不远处,白赢的做法也是差不多,只不过协助他的同伴更多、更强,于是在元素法师和飞行士兵的帮助下,白赢时不时的就能威胁敌人一下,迫使对方施展瞬间移动进行躲闪,进而令魔力消耗的更快,初始坚定的斗心也逐渐动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