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62出其不意的杀手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这究竟是什么回事?为什么命石联络会失效?为什么大领主还没有察觉到异常?为什么他们没有赶回来支援?在这么下去的话,黑角城就真的要守不住了!深渊魔族难道要在奥戈丁大陆土著面前撤退?

  心神动摇的附庸领主刚想到这里,一道魔法神箭就非常刁钻的射了过来,“嘭”的一下在他脸上炸开了,一级魔法虽说没能造成什么严重的伤害,但却令附庸领主的身体动作为之一顿,让周围更多的攻击魔法瞬间掩埋了他的身体。

  就在此时,白赢他把眼睛一眯,控制强尸三头猎犬就那么摸了过去,本想要借助魔法爆炸做掩护,浑水摸鱼的给敌人来一下狠的,但在他距离目标还有那么一点点路程时,被各种魔法爆炸包围的附庸领主却猛地嚎叫起来,对着周围这边天空实施了无差别的精神冲击!

  有若实质的精神波浪呈球形迅速扩散,足足影响了周围数公里的宽阔空间,直接令联军的飞行士兵是噼里啪啦的往下掉,身体尚未落地生命就已经结束了,而那些围攻他的元素法师也无法再保持漂浮术的效果了,结果是刹那间就被清空了一大块天空。

  首当其中的白赢更惨,他就感到眼前一黑,随即一阵好像钢针贯脑并猛烈搅动的剧痛就占领了他的神经,一直蹲在他肩头上的电光炮更是不堪,小小的肉球身体像中弹一般的往后仰去,幸亏还有几根触手死死缠绕着白赢的头发,要不然就不知要掉到哪里去了。

  此时此刻,要不是强尸三头猎犬不受精神冲击的影响,恐怕白赢也会就此掉下高空,甚至是非常没有面子的摔成一摊无法分辨的肉泥。

  然而精神冲击这招迅猛、强劲、有效,但它并不是那么好用的!附庸领主自己也需要付出相当程度的代价,他这一嗓子就消耗掉了自己8成以上的精神力,这样再加上之前的长时间战斗,叠加起来、无法抗拒的疲劳险些就让他自己也跌落天空。

  刚刚还那么激烈、残酷的战斗,突然间就这么停止了,远处的联军飞行士兵还在奋力往这边赶,附庸领主则是在抵抗眼皮不要闭合,他害怕自己会好似开玩笑一般的睡过去,而白赢在适应那令人发狂的剧痛之余,总算抬起头奋力的望向了只剩一步之遥的敌人。

  然而在急剧消耗的精神力之外,附庸领主的魔力倒是没什么损耗,所以在他眼前的魔法爆炸烟雾徐徐散去,自然而然的就一眼瞄上了就停在自己眼前的白赢和强尸三头猎犬。

  嘴角猛地一抽,附庸领主他露出了一个狰狞的表情,眼下在其他人赶来捣乱之前,他至少有十秒钟时间可以好好的收拾眼前的风骚歌圣。

  接下来,附庸领主他就伸出一根手指,快速划起了小圈来,但这个看似有些俏皮的动作,眨眼间就制造出了一个旋转的火焰之环,并且当附庸领主把手指举过头顶时,火焰之环也随之扩大到了一米半的直径,烘烤的周围一片炙热。

  再过一秒钟,旋转的火焰之环就被附庸领主狠狠的抛向了白赢,空气中都随之闪过了一道迅猛的红芒。

  生死存亡之际,因剧痛而反应迟钝的白赢,他都来不及操纵强尸三头猎犬躲闪,仿佛锯片一般的火焰之环就来到了他的身前,结果无奈之极的白赢只好用力一拍强尸三头猎犬的脊背,让自己可以单独跳跃起来。

  “噗”的一声过后,火焰之环就飞远了,而他经过的结果就是将强尸三头猎犬从正中刨成了两片,而且火焰之环的顶部还险些切开白赢长袍的裤裆。

  “我去你女马的!”大恨的白赢热血灌脑,结果在缺乏其他攻击手段的情况之下,不计后果的就将手上的灵魂战镰当飞斧给投掷了出去,狠狠的削向了附庸领主的胸口,自己则无奈的开始自由落体、步强尸三头猎犬的后尘坠落。

  见到白赢这般的冲动,附庸领主却越发的兴奋起来,他又是一个瞬移闪开了飞旋过去的灵魂战镰,然后凑近下坠过程中的白赢,猛伸出两根手指就朝白赢的双眼挖去,如果让这家伙得逞,那白赢的眼眶就会好似被烧红的铁锥给刺入,遭受难以想象的死前折磨。

  “小心!”

  “领主大人。”

  “你这个混蛋赶快给我滚开,要不然我杀了你!”

  ……

  发现白赢陷入陷阱,周围的众人都急迫的怒吼了起来,帝依老头更是施展瞬移就狂扑了过去,途中还释放出了一连串的黑暗之球,想要迫使附庸领主收回对白赢的攻击,优先保证自身的安全。

  可惜附庸领主和白赢距离太近太近了,在这个瞬间谁也帮不了白赢,那两根手指在半秒钟之后就会狠狠的插入白赢的眼眶。

  坐以待毙是不可能的,所以完全是出于下意识的反应,白赢咬着牙就把右前臂往自己眼前一垫,然后附庸领主的手指就狠狠戳到了他的手臂上,但本应该深深贯入皮肉的手指却不知被什么东西给抵挡了下来,令出手的附庸领主也是大感意外。

  接下来完全就来不及反应,一道细长的黑影就从白赢的手腕处窜了起来,绕到了近在咫尺的附庸领主脖子上……

  “嗖”的一下子,脸上还挂着惊愕表情的人头,附庸领主的人头就跟脖子分离了,不是他施加在自己身上的防御魔法失了效、也不是他的身躯不够强健,只是鱼肠剑的攻击太过犀利了,背上无数的骨刃随着身体的移动而产生切割力,刹那间就对着附庸领主的脖子进行了近千次的次攻击,有什么防御手段也全都给抵消光了。

  但久不现身的鱼肠剑,他还没有耍够那,于是在出其不意的断头之后,鱼肠剑那细长的身体又沿着附庸领主的四肢和身躯游走起来,尽情的对目标实施破坏,一度令附庸领主的身边产生了“嗖嗖嗖”的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