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63龟缩困守的深渊魔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远处,急吼吼赶来的众人,他们立刻就欣赏到了并不算优美的一幕;继脑袋掉落之后,深渊魔族附庸领主的身体被快速的肢解了,至少变成了十多块,内藏就好似破烂塑料袋里面的湿抹布,噼里啪啦的往地面上落去,死的是不能再彻底了。

  三秒钟之后,轻盈滑翔的鱼肠剑才返回了白赢的手腕处,周身连一丝鲜血都没有沾染到,小小脑袋是得意洋洋的朝白赢摆动。

  五秒钟之后,呈自由落体状态的白赢突然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当中,等喘着粗气的白赢扭头一看,这才发现是朱诺赶来接住了自己。

  “领主大人你没事吧?”虚空精灵虽然能够飞翔,但他们的体格远不如兽族的鸟与鸟人强壮,所以受白赢下坠力量的影响,朱诺也跟着往下掉了上百米,好不容易才重新稳住了空中姿态。

  “我没事,我又干掉了一个!”回过神儿的白赢回答,这时陆陆续续的其他手下也都赶到了白赢和朱诺身边,很快白赢就从朱诺的怀抱,转移到了一头三米多长、翼展接近五米,半人半龙的兽族士兵背上。

  很明显,这个半人半龙士兵对自己有机会成为白赢的坐骑是十分兴奋,在哪一声接着一声的低吼,生怕别人没有看到这一幕。

  “领主大人,抱歉我来晚了,刚才敌人想要向这边释放魔法,我怕他会威胁到你,所以只能先去阻止他。”终于帝依老头也赶来了,他追到白赢的新坐骑身边,语气中带着惭愧的解释道。

  “不用介意,我相信你的判断。”简单回应了一句,白赢就突然间提高了嗓音,对着簇拥着自己的联军飞行士兵命令道:“我没事了,大家不用都围在这儿,赶快去把最后一个敌人干掉,然后咱们就占领黑角城。”

  “哦哦哦……”得到指示的两族飞行士兵,元素法师、吸血鬼和虚空精灵就一股脑的全扑向了最后的敌人,黑压压的一片瞬间就遮住了那个附庸领主的身影。

  哪怕是最强大的附庸领主,或者说是巅峰存在的深渊魔族大领主,他们在不能使用禁咒的前提下,那也无法抵挡超过十万名飞行士兵的围攻,更不用说围攻阵营中还有帝依老头这个神级法师在。

  结果在一分钟之后,剩下那个附庸领主就被硬生生的撕成了碎片,其实在最后时刻,他已经打算逃走了,但布满天空的飞行士兵没给他这个机会,武器、爪子、尖牙利齿撕碎了他的每一寸皮肉。

  艰难干掉五个附庸领主后,天空中再也没有什么存在能抵挡联军了,白赢率领的飞行士兵是劈天盖地的杀向了黑角城,路过时直接就吓跑了德拉的对手,毕竟是1对1的战斗,大家还都是神级元素法师,想要迅速干掉对方的机会太过渺茫了。

  不过跑就跑了,白赢从来也没奢望能做的彻彻底底的歼灭,一次性干掉深渊魔族五个神级强者、自己损失轻微这就已经很不错了,更重要的是脚下这座城市,一旦从深渊魔族手中攻占黑角城,那从士气、信心和兵力方面对敌人的打击才是真正致命的。

  可惜在最后时刻,溜掉那个附庸领主却给白赢的攻城行动增添了一个巨大的麻烦,他命令野战中的所有深渊魔族士兵回撤,结果跑回黑角城的他们就绝望的困守起来,令联军的占领难度瞬间增大了十倍不止。

  要知道黑角城虽说没有城墙、箭塔与大街小巷,可内部的通道结构却是四通八达,简直复杂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冲进去3-5万士兵都看不到什么水花。

  紧咬着深渊魔族士兵的尾巴,头一批追进去的兽族有蹄类战士,他们很快就在不见天日的通道中迷失了方向,一路上还不停受到魔族士兵的抵抗、偷袭与攻击,在短短5分钟之内就损失了八成以上的数量。

  被逼无奈,霍利他只能集中手头全部的元素法师,对着黑角城一顿狂轰,硬是用魔法轰穿了5-6层石壁,然后再用初号机的大铁枪扎穿一个深入黑角城内部的临时通道来,这才艰难的营救出来一部分士兵。

  简单清点之后,霍利却不由皱起了眉头,刚才趁机杀进去的有蹄类兽族士兵将近20个兵团,可最后能侥幸撤出来的不过3000多人,剩下三万六千多全部都变成了深渊魔族最后疯狂的牺牲品。

  类似的攻城办法太愚蠢、太血腥、太过消耗了,哪怕是联军手上有不少白赢带来的生命之泉,那也不可能让数量如此之多的元素法法师、祭祀萨满继续魔法轰击,另一方面,人族和兽族的联军现在还能一百多万,但是这么硬碰硬的往下打,铁定是头破血流的下场。

  “快看,是风骚歌圣大人,还有黑龙!”

  “风骚歌圣大人万岁!”

  这时候,包围黑角城的无数联军士兵忽然鼓噪了起来,每个人都在发泄胜利后的兴奋心情,各种各样的吼叫声呐喊声汇聚到一起,简直都形成了一股风暴,震得黑角城是微微的颤动,躲藏在重重石壁后的深渊魔族士兵是彻底绝望。

  白赢这边刚踏上地面,德拉、帝依老头、飞影等等一大票奥戈丁大陆最顶尖的战力就纷纷追随降落在了他身后,而这一幕无疑是极大的突显了白赢的庞大实力,看着周围联军士兵是心潮澎湃、崇拜不已。

  “领主大人,大约五成的敌人士兵逃回了城内,我正准备组织接下来的攻击。”一转眼,乘坐战车的霍利就带着侍从团成员,带着人族与兽族的统军将领赶了过来,恭恭敬敬的向白赢报告道。

  “你估计要花多少时间?”谁知白赢却听得一皱眉头。

  “至少要5-6个小时,如果敌人抵抗的坚决彻底,搞不好就要耗上一整天。”

  “不行,太久了!我没这么多时间浪费在这里,况且深渊魔族在绿海森林的大领主,他们也不会给咱们这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