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47新任精灵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领主大人,魔法修炼是没有捷径的,从零开始塑造一名法神,以往可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眼下能在十年内完成,已经是非常叫人眼红羡慕了。”德拉苦笑着详细解释了起来,听得白赢又是一阵沉默。

  “不用纠结这个了,德拉你尽最大努力就好。”白赢说完就直接往后一躺,干脆懒散的闭上了双眼。

  在绿海森林的参天大树间,侍从团队伍还在持续行军,接下来的数月内,大家都得到了充足的休息,霍利和米涅尔轮番把步兵送上新式空艇上休息,以此来让侍从团时刻保持最强的战斗力。

  自从大战开始,白赢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休息过了,况且这趟还是远离烦恼的路程,那白赢心里就别提多么舒爽了,等他调整好心情之后,时不时就会哼上一曲、顺便向歌者学生们传授更多的曲目。

  但不管多么漫长的旅程,迟早都会有走完的那一天,当周围森林中的精灵村落越来越密集,侍从团队伍终于抵达了精灵王庭附近,距离落石村已经不到半天的路程了,结果一小队森林精灵骑兵已经在前方等待白赢他们了。

  “风骚歌圣大人,我们奉精灵王陛下的命令,专门在这里迎接你,驰马平原一战,真是辛苦你了。”为首一名精灵军官向白赢恭敬的说道。

  “精灵王?新的精灵王陛下已经登基了吗?”因为长时间在森林中行军的关系,白赢的资讯明显有些落后了,于是就不失时机的询问了起来。

  “是的歌圣大人,奥兰多陛下在两个月之前已经登基了。”当那军官说起奥兰多的名字时,满脸都是崇拜的神色,看这样子奥兰多在收复人心方面还真有两手,这么快就获得了属下的爱戴和忠诚。

  精灵王的宝座,果然还是落到了奥兰多手中……

  白赢心中是微微一叹,不过他已经决定要离开了,应该也没什么机会跟奥兰多发生冲突了,未来绿海森林会变成什么鬼样子,那都随他去吧!

  想通了这一点,白赢就慢吞吞的从洛基的螺壳上爬下来,转而骑上了真皮沙发的后背,这样子在进村时能够方便一点,九头怪的体型实在太庞大了,万一撞倒一片树林,那岂不是给了奥兰多找茬的借口。

  “原来是这样,那就带我祝贺奥兰多陛下吧!”白赢说着就不紧不慢的往前走去,那些精灵骑兵自然是马上跟了上去,小心的在旁边陪伴:“风骚歌圣大人,精灵王陛下得知你归来,已经在树堡预备了欢迎宴会,邀请你和法神大人、侍从团的各位一起赴宴。”

  “呵呵呵,这个就不用了,多谢奥兰多陛下的好意,但我们实在太疲劳了,有什么事情还是明天再说吧!”白赢想也不想的拒绝了,大家都已经撕破脸了,那还装什么亲热和睦的假象,谁知道树堡里面是不是个天大的陷阱。

  “这个……”精灵军官瞬间就傻了,他没想到白赢会这么不给面子,高层之间的矛盾他不可能清楚,结果就变成了这样进退两难的尴尬处境。

  “嘿嘿嘿,你不用感到为难,就把我的话转告陛下,奥兰多、奥兰多陛下一定不会责怪你的。”说完白赢就双腿微微一夹,真皮沙发立刻就会意的冲刺起来,从整个队伍的最后、眨眼就跑到了最前面去,引领着初号机和洛基九头怪“轰轰轰”的走向落石村。

  “那好吧,我这就去回复陛下。”精灵军官咬咬牙后说道,但是在他离开之前,突然又对着白赢猛地一点头,然后十分诚恳的说道:“风骚歌圣大人,我个人还要多谢你、多谢你挽救了奥戈丁大陆,并且为我的哥哥报了仇。”

  “不用客气,但你的哥哥是……”

  “我的哥哥是森林一族的德鲁伊,名叫格洛,在第三防线反击战中光荣的战死了。”

  “……别太难过,他只是返回了自然女神的怀抱。”

  “多谢歌圣大人你的安慰。”

  “不过话再说回来,这几个月以来,鲜血草原有什么新的消息吗?”

  在精灵军官离开前,白赢又提出了最后一个问题,虽说他还有“空气”成员帮忙收集情报,但绿海森林应该有自己的情报渠道,这正是一个可以测试对方对自己保什么态度的大好时机。

  “鲜血草原一切正常呀!听说铁壁城的居住区已经修缮一新,不少联军部队已经住了进去,接下来乌木元帅就要开始修复城墙和城外的堡垒了,用不了多久铁壁城的高墙就会重新耸立。”

  精灵军官想也不想的回答道,这个答案白赢早就知道,但此刻再听一遍却心中暗暗的高兴。

  事实证明一般精灵还是很信赖自己的,如果精灵士兵对自己没有丝毫的敌意,那奥兰多想要对付自己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要获得精灵们的爱戴很难,但相同的道理,一旦精灵把白赢视为自己人,那就不会轻易的改变,哪怕是精灵王也不能命令精灵对自己人动武。

  “深渊魔族没有出现就好,那就让咱们轻轻松松的过段日子吧!”说着白赢就操纵真皮沙发再次加速,彻底将那队精灵骑兵给甩到了身后。

  距离落石村越来越近,侍从团众人的脚步也是愈发的轻快,当他们离开最后一个精灵村落的范围,距离落石村只剩下三公里远,随时都有可能遇到留守人员的巡逻队时,眼前的一片树丛却突然晃动了起来。

  “谁!”紧跟在白赢的身后,呈飞行状态的德拉是瞬间就质问起来,一旦那片树丛中的东西回答慢了,致命的魔法就很有可能会狠狠的覆盖过去。

  “吱嘎嘎嘎……”一直对地面进行严密监视的初号机,其巨大的铁脚也是马上就高高的抬了起来,如果德拉的魔法仓促间不能解决问题,那初号机的左前脚就会毫不犹豫的踩踏下去,将树丛和树丛里面的东西都踩成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