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48强行加塞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辣、辣条大人,是我……”从那片树丛里面,终于是传来了回答,跟着一身华丽长袍、头上还戴着花冠的维多利亚就钻了出来,只是一段日子不见,这个绿海森林的天之骄女,她却一副好像刚刚才哭过的模样。

  “维多利亚王女?原来是你呀,真是吓了我们一跳。”德拉赶紧解除了警报,维多利亚也算是绿海森林中最值得信赖的几个精灵之一了。

  “维多利亚王女,你怎么会藏在树丛里面,你的部下那?你的白虎那?”白赢好奇的问道,自然而然的拉住了真皮沙发。

  “辣条大人,我可以待会再告诉你理由吗?”可谁知维多利亚却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弄得白赢是大感意外:“可以是可以了,但维多利亚你要跟我一起去落石村吗?你哥哥那边……”

  “我、我……”维多利亚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犹犹豫豫间、漂亮的大眼睛又开始发红了,真是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就凭维多利亚的夸张容颜,她的一滴眼泪可要比千言万语还要有说服力。

  “你们先走吧,我马上就追上去。”见状的白赢是当机立断的说道,一边给侍从团下达命令,一边又悄悄对德拉使了个颜色,于是当初号机重新起步、侍从团大队继续往落石村前进时,德拉就陪着白赢留在了原地。

  一转眼的功夫,洛基那巨大的螺壳就从白赢他们身边闪了过去,这下子也就没有谁会听到接下来的谈话内容了。

  “辣条大人,请带我一起离开绿海森林吧!”仿佛是下了天大的决心,维多利亚是用尽全身力气的说出了这句话,接着就是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紧盯着白赢,生怕白赢会拒绝她的样子。

  “维多利亚王女,你知道这代表什么意思吗?”白赢严肃的反问道,无论是因为什么理由,拐走绿海森林的珍宝,自然女神的世间投影,那结果都不用问,白赢就直接等着跟全体七族精灵开战,并且还是不死不休的那种!

  “我明白,我愿意付出任何的代价,只要能尽快离开绿海森林。”有些脸红的维多利亚回答,态度是相当的坚决,但隐约的还带着那么点暧昧和羞臊。

  “离开绿海森林?精灵王庭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你感觉到有危险?”听到这里,白赢可就瞬间警觉了起来,难道说眼前的天之骄女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无法面对才想坚决的离开精灵王庭。

  “辣条大人请你不要再问了,我是不会说的,如果你不愿意帮我,那、那我就自己逃出去。”可谁知精灵的固执脾气这会儿却见鬼的冒了出来,一扫维多利亚的表情,白赢就估计自己什么都问不出来。

  “坦白说,悄悄把你带走不是问题,但你舍得绿海森林的生活、舍得这里的朋友、舍得你哥哥吗?还有你打算逃避身为精灵王女的责任吗?”白赢是什么人,既然直接询问没什么希望,那就迂回发问好了,语言的运用技巧他早就锤炼的如火纯情了。

  “我、我、我……,哇!”只可惜维多利亚居然被白赢给问急了,还不等透露什么重要的信息,本人就立即蹲了下来,蜷缩成一团,捂着脸就哭泣了起来。

  没办法,白赢只能耐着性子劝了半天,可维多利亚冷静下来之后却干脆变成了闷葫芦,无论白赢再怎么旁敲侧击,她只是将一句话翻来覆去的重复:“我哥哥他变了,他已经不是以前的奥兰多了,我一定要离开精灵王庭……”

  时间上已经不允许再逗留下去了,所以白赢略加思索后就承诺道:“维多利亚,我可以带你一起离开,但你现在不能跟我走,因为太过引人注目了,这样吧,明天黎明时,咱们在落石村东面汇合,可以吧?”

  “好的,我一定会准时出现的。”听到白赢承诺的维多利亚是连连的点头。

  “但是在抵达海外的岛屿后,你必须把离开绿海森林的真正理由告诉我。”

  “……好吧,但必须离开奥戈丁大陆之后,我才能告诉你。”

  “那咱们就这么说定了,记住不要多带东西,更不要引起不必要的注意,你只能一个人过来,悄悄的加入我的队伍。”

  “嗯……”

  匆匆告别神神秘秘的维多利亚之后,白赢和德拉在短暂的路程中交换了一下意见,他们都认为问题应该是出在了奥兰多身上,虽说暂时还不能确定奥兰多在谋划什么、此事和深渊魔族有无关系,但尽管离开绿海森林是肯定不会错了。

  随后,白赢刚追上侍从团,跟落石村的巡逻队一起返回村子,立刻就宣布了明早全体搬迁的命令,直接让所有人利用这最后一晚的时间好好休息,然后还要处理好落石村的一切事物,连根缝针也不能留给翻脸无情的精灵王。

  其实早在数月之前,白赢就已经叫落石村留守人员开始准备了,所以现在重要物资、设备早已经打包好了,落石村店铺销售的各种产品,也全都处理的差不多了,统统都被置换成了绿海森林出产的特有物资。

  但计划永远没有变化来的猝不及防,距离出发的时间越来越近,真正叫白赢挠头的问题反倒是人员,原来在他出征期间,落石村的人口居然又增加了2000多,这还真是大大出乎白赢的意料。

  多出来的这些家伙,大约六成左右是五大王国陆续找过来的人族武者、工匠和冒险家,剩下三成则是从丝带平原跑来的兽族难民,最后一成就是精灵当中尤其少见的叛逆者,他们厌倦了一成不变的森林生活,向往能跟随风骚歌圣去过一些精彩而刺激的日子。

  对于这些新的加入者,白赢对他们的态度也谈不上反感,只是这么一来,侍从团大搬家的运输压力可就增加了不少,简单计算计算就能知道,三艘新式空艇都会被塞得满满的,飞行速度自然就提高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