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49黑羽族长的邀请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但人家既然是来投奔自己的,那白赢就没有把他们抛弃的道理,再说人族和兽族能够进入精灵王庭区域,全都是看在白赢的面子上,如果把这些人都扔给奥兰多,搞不好就连小命都保不住。

  无奈之下,白赢只好把部分物资转移到了洛基的螺壳当中,空出空艇的空间搭载人员,这样子才最终做好了明早出发的种种安排。

  黎明时分,离开的时刻终于到来了,上万人吃过厨娘们早早爬起来烹饪的食物之后,休息20分钟后就开始列队,侍从团战士、虚空精灵团战士在地面上列队,后勤人员、非战斗人员、家属统统登上新式空艇,法系职业则是大多数钻进了初号机,白赢带近卫们又一次攀上了九头怪的螺壳。

  作为整个队伍的先导,德拉这次拿出了大陆第一法神的慑人气势,他骑在飞影的背上,首先在落石村範围绕了一圈,确认周围没有精灵族的重兵之后,这才猛地一调头,朝着落石村东面飞去,担负起了侍从团尖兵的任务。

  五分钟之后,伴随着一道魔法划破天际,看到讯号的白赢这才一挥手,全军仍旧是以初号机为先锋,开始朝着奥戈丁大陆北部的海岸线前进,预计经过4-5个月的行程,穿过武神山脉之后就能够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了。

  这么多人弄出这么大的动静来,落石村附近的精灵村落自然是马上就被惊动了,当无数精灵彙集过来,看着昨天才返回的白赢率队远去时,忍不出就窃窃私语了起来,想不明白落石村和精灵王庭间出现了什么问题。

  逐渐的,一些胆子比较大、性格冲动又或者曾在落石村多次消费,对侍从团众人比较熟悉的精灵就凑上前来,想要劝阻白赢他们继续留在落石村,可惜白赢却向精灵们挥了挥手,接着就钻进了九头怪的巨大螺壳里面。

  半个多小时之后,在约定的小树林里面,断后的白赢耍了点小花招,轻鬆就把维多利亚转移到了螺壳当中,正式开始了远

  远途跋涉。

  一个多小时之后,一撮人忽然出现在了白赢他们的面前,仔细看看居然是精灵七族的不少老熟人,他们显然是来送白赢的,可奇怪的是各位族长、将军、强者却没有更靠近一些,只是在百多米距离外、默默的对着白赢的队伍施注目礼。

  白赢明白,奥兰多坐上精灵王的宝座之后,许多事情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哪怕自己当年对精灵七族有多么巨大的贡献、帮助,那也抗衡不了精灵七族自远古以来就亲密无间的血脉关係,这会儿各位族长能来送一送自己,这已经是非常的难得了。

  沉默的对视还在继续,就在白赢思考这些的时候,站在他身后的帝依老头忽然凑前一步,小声的提醒道:“领主大人你快看,好像是黑羽族长过来了。”

  “哦?”白赢仔细一看,果然没错,一身犹如缎子般黑亮的皮肤,那道缓缓走近的修长身影不是黑羽族长又是谁。

  片刻之后,孤身前来黑羽族长就微微仰着头,笑呵呵的望着劳伦斯那小山一般的螺壳,跟白赢主动打起了招呼来:“fēngsāo歌圣大人,全奥戈丁大陆的救世主,无数生灵的守护骑士,刚回来就又要离开嘛?”

  “黑羽族长,是绿海森林不欢迎我们好不好。”白赢很是直白的给顶了回去。

  “算了,不说这些事情了,我是代替精灵王陛下来送大人的,陛下有些事情实在离不开身,但陛下对大人的离去非常痛心,陛下还命令我儘可能的挽留大人,希望落石村可以和以前一样,在精灵王庭平静的生活下去。”

  “真的吗?那我可是太荣幸了!”

  “fēngsāo歌圣大人,你真的不打算在绿海森林继续居住了吗?”

  “呵呵呵,这个问题就没有必要再纠缠了吧?”

  “那好吧,我会如实回复陛下;我是费尽了口舌,但大人却表现的非常固执、非常坚持,结果我就

  就只好让步喽,遗憾的让大人带领所有部下离开了落石村。”很明显,黑羽族长早已经看穿了一切,压根就没打算多费口舌挽留。

  “这样最好了!”白赢很是默契的点了点头。

  “fēngsāo歌圣大人,我突然间想到,你承诺我的事情还没做到那,眼下就这么离开绿海森林真的好吗?”

  “呵呵呵,我现在可是无家可归的可怜虫,又何必留在这里让人讨厌。”

  “没关係,fēngsāo歌圣大人你的话,无论是什么身份,黑暗精灵的爱之城都一样欢迎,当然还有你的全部手下,最好都能够来爱之城定居,要知道黑暗精灵的姑娘们可以非常漂亮、并且非常喜欢落石村那些商品的,上周她们还因为一件裙子而打的难解难分。”

  “别开玩笑了,黑羽族长难道会违背新任精灵王的命令吗?”

  “这个可就不一定了,fēngsāo歌圣大人你难道忘了,我们黑暗一族可是精灵里面的异类,是不受欢迎的堕落者。”说着说着,性感撩人的黑羽族长还朝着白赢挑逗的眨了眨眼睛,看的白赢是一阵的无语。

  ps:书友们我是作者沙发熊,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输入: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刚刚那些话听起来好像是没什么营养的闲聊,不过仔细品味一下,却立刻就能发现许多的潜台词。

  黑羽族长这是在非常委婉的告诉白赢,黑暗一族愿意违背奥兰多的主张,冒着巨大风险挽留、庇护白赢,这一点真心让白赢很感动,不过非常的遗憾,白赢已经不打算再借住别人的地方了,这次他一定要寻找一块纯粹属于自己的土地。

  “黑羽族长,我必须要继续前进了,三族联军已经开始将我视作威胁了,而我还不想跟所有人撕破脸,但你不用担心、我的承诺不会变,有机会一定会去你的爱之城拜访,同样的,如果黑暗一族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那也可以出海来找我,能帮忙的我一定不会拒绝。”这个就相当于白赢专门给黑暗精灵一族的郑重许诺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show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