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50拉穆尔吞并战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呵呵呵,风骚歌圣大人真会开玩笑,大海茫茫,到那时叫我的姑娘们上哪去寻找大人?”黑羽族长笑着反问道。

  “这太简单了,等我安顿下来,一定会主动联络族长大人的。”说完白赢就不在犹豫,催促洛基九头怪就加速往前爬去。

  继风骚歌圣和三族联军发生不愉快,率军离开鲜血草原之后,奥戈丁大陆各族已经很久没有听到有关白赢的消息了,但是谁知在数月之后,绿海森林突然有小道消息传来,说风骚歌圣大人正式往海边前进了,结果当然是引起了无数有识之士的担忧。

  持续数年时间的第二次灭世战争,以驰马平原战役为转折点,损兵折将的深渊魔族残部撤出了奥戈丁大陆,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不会再回来,所以这么快就和拥有强大力量的风骚歌圣闹僵,这怎么看都不是明智之举。

  可不管反对的声音有多么大,事情依然在顺着趋势缓缓的发展;白赢率领的侍从团从绿海森林中央区域又一次靠近了雨之湖,隐约的已经能够看到魔鬼山脉的影子了。

  另一边,铁壁城在乌木元帅的坐镇下,重建工作也是进展飞快,在三族联军近乎无限的物质支援下,被焚毁的城区已经基本复原,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也转移到了对城墙的重建上,而且这一次乌木元帅打算在铁壁城两侧建议土山,努力增强整个防御体系的强度。

  除此之外,因为奥戈丁大陆暴走的魔法粒子已经恢复正常,所以突破瓶颈的元素法师和歌者也是越来越多,短短时间内各大种族就冒出来一大片的圣级强者,至于有没有新的神级强者诞生,这个却暂时还没有听说。

  在这里不得不多说一句,马格领境内的太极鱼魔法学校,铁幕公爵终于意识到了它的天大价值,于是一番扶持之下,学校规模就迅速膨胀起来,开始源源不断的为闪灵帝国和五大王国提供法系职业的优秀学员……

  二次灭世战争间隙,当奥戈丁大陆这边舔舐伤口,取得暂时胜利的三族联军卸磨杀驴兼努力的积蓄力量时,拉穆尔深渊世界却突然变得动荡了起来!

  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阵前战死,巴洛克大领主陷入了极度衰弱的状态,罗宾大领主更是变成了整个拉穆尔深渊的笑话,第二次被人家打成了深渊火种姿态,自诩的征服者被人家活活揍成了丧家犬。

  然而在嘲笑过后,危险的气息可就迅速蔓延起来,一些实力稍强的领主都开始整军备战,预备应付随时可能爆发的意外情况,至于一些连自保都做不到的弱小深渊领主,他们就只能拼命的寻找靠山了,省的被大领主之战卷进去,碾压的渣都不剩。

  不出所料,花费无数心血、暗中推波助澜,终于才等到今天局面的薇薇安大领主,她麾下的近千万大军是倾巢而出,头一个就盯上了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地盘,简直是以暴风骤雨之势的开启了吞并战争的序幕。

  别看失去了大领主级别的战力,但克洛克达尔的部下却丝毫没有投降的打算,拉穆尔深渊世界千万年来就是这么渡过的,想要地盘、想要士兵、想要更大的势力,那唯一的办法就是凭武力来打,即便在奥戈丁大陆损失惨重,那克洛克达尔的阵营中依然存在7-800万的惊人兵力,至少在表面上可以和薇薇安打一个鱼死网破。

  然而战斗打响不久,克洛克达尔这边残余的领主就绝望的发现,在薇薇安的大军当中,居然有歌者存在,朝他们猛扑过来的敌人身上都套着无敌光环效果,战斗力是瞬间就暴涨了十倍不止。

  坐以待毙绝不是深渊魔族的作风!

  依照深渊魔族在奥戈丁大陆获取的经验,拥有神级实力的附庸领主,他们是迅速往艳红色天空中的吟唱魔法阵扑去,想要尽快打碎无敌光环的来源,但是薇薇安大领主手下的附庸领主,他们却马上就挡在了吟唱魔法阵跟前,并且身上还套着无敌光环效果。

  仿佛还嫌克洛克达尔这边败的不够惨、不够快,当普通的深渊魔族士兵在无敌光环面前节节败退时,又一个新的吟唱魔法阵出现了,而这次冒出来的不是增益效果,它是针对抵抗士兵的减益光环。

  在那个吟唱魔法阵之下,克洛克达尔这一方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忽然感觉到一股无法抗拒的沉重感,就好像千斤大石的落到自己后背上,压得他们寸步难移。

  惊慌的恶魔之子、三头猎犬和尖角恶魔,他们无法理解自己后背上的情况,结果就只能疯了一般的翻滚和奔跑,想要用这种方法将背上的沉重感觉甩掉,但这却一点用处都没有,很快就令他们是疲惫不堪。

  半分钟之后,更加恐怖的一幕就出现了,在吟唱光环是影响下,克洛克达尔这边无数士兵背上都出现了小小的人影,看上去就犹如一个个表情诡异的小女孩,她们死死的盘在败退士兵的背上。

  远处,看着克洛克达尔手下残余领主纷纷坠落,普通士兵更是瞬间就栽倒了一大片,数量惊人的超过了十万,薇薇安大领主脸上的笑容就别提多么灿烂了,侍奉在旁边的艾西斯,他做梦都没有想到战斗过程会如此的顺利,单兵战斗力强悍的深渊魔族士兵,再加上歌者吟唱简直就是挡者披靡。

  “你猜敌人还能坚持多久?一个小时?40分钟?20分钟?”薇薇安大领主满是得意洋洋的问道,这场大战的胜负已经丝毫没有悬念了,原本属于克洛克达尔的领地正在向她招手,仅此一战她就能统治拉穆尔深渊一半左右的土地了。

  “具体要看大领主你的意思了,是要歼灭他们、还是要俘虏他们。”艾西斯回答,现在在战场的左翼,已经开始有零星的士兵逃离战斗了,可以预见要不了多久,克洛克达尔的残余势力就会分崩离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