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51途径魔鬼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肯乖乖交出自己命石的领主,可以允许他们离开,但各级军官要统统都杀掉,至于士兵当然要好好的利用了。”薇薇安大领主显然是成竹在胸,所以是想都不想的回答,为了后面的战斗她当然需要更多的兵力。

  “是!”艾西斯微微一低头,至于其他的附庸领主更是瞬移离开,赶去前线传达命令去了。

  “让我想想看,接下来咱们应该对付谁?是巴洛克还是罗宾那?”

  “说起这个,有消息称那两家的附庸领主正在悄悄联合,估计是想要抵挡咱们的攻击。”

  “嘿嘿嘿,现在才想到联手这招已经太晚了,再说他们两家加起来的兵力也就比咱们多一点点,难道这样他们就妄想战胜我吗?”

  “大领主……”

  “好了好了,我知道艾西斯你足够忠心,我会多加小心的,到时候将咱们的秘密武器投入战斗,一举摧毁敌人的抵抗力量,完成统一整个拉穆尔深渊的壮举。”说起这个终极目标,薇薇安的神情才严肃了起来。

  “大领主,在咱们统一拉穆尔深渊的这段日子里,要不要同时对付fēngsāo,他居然能够对付三位大领主,未来势必是咱们最大的敌人。”很显然,时间并没有让艾西斯忘记在白赢身上受到的战败屈辱。

  “这的确是一个问题,不过我已经全部交给佐尔坦去负责了,过不了多久,当咱们挥军杀入奥戈丁大陆时,相信fēngsāo歌圣已经成为历史了,呵呵呵……”话音未落,薇薇娜的身体就轻盈的漂浮了起来,迅速往前线飞去。

  短短三分钟之后,一个面积惊人的禁咒就落到了克洛克达尔一方深渊魔族士兵的头上,刹那间就把山脉的一截轰没了,直接击垮了他们最后一丝反抗的坚持。

  …………………………………………………………

  经过一段日子的无聊行军,白赢带着全部的手下

  下,再一次抵达了魔鬼山附近,而他这次过来是带着明确目的的,既然要去海外岛屿建设新家,那需要的物资一定是个天文数字,就凭白赢和石头王的关係,弄一批铁锭和魔水晶应该不会太难吧。

  况且白赢还有另外一个打算,就这样在地面上行军,前进速度实在实在是太慢了,如果能从矮人族手里借来巨型空艇运输编队,那许多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了,赶到海边的时间起码可以缩短一小半。

  事实证明白赢估计的没错,矮人一族可要比绿海森林的精灵热情多了,初号机刚刚进入魔鬼山的视野,矮人一族的巨型战争空艇就迎了上来,直接就把白赢和一票近卫给送到了灰渣堡门口。

  在这里,石头王带着上万的矮人族战士,铺开盛大的排场来欢迎白赢,令白赢久违的感觉到了一片温暖。

  “哇哈哈哈……,辣条大人,我的老朋友,你怎么知道我想念你的白酒了,快来快来,咱们来大喝一场吧!”不等白赢从巨型战争空艇的跳板上下来,只剩下一条手臂,但笑声却依旧豪迈的石头王就飞奔了过来。

  “石头王陛下,一段日子不见,看你这么健康我就放心了。”白赢刚客套了一句,陀螺一般飞旋的石头王就冲到了他胸前,跟着就是一个叫人有点吃不消的拥抱,仅剩的那条手臂险些连白赢的腰都给勒断了。

  “健康?那个不重要了,能够揍跑深渊魔族、然后还有命回来喝酒打铁,这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石头王说完,猛地一回头就朝着自己的族人,排成十多个方阵的精锐矮人战士大吼了起来:“你们这些笨蛋在干什么?为什么不快向辣条大人问好?”

  “fēngsāo歌圣大人,灰渣堡欢迎你的光临,请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被石头王催促之后,上万的矮人族战士就齐声大吼了起来,彙集起来的声浪真是叫人精神一震。

  “多谢各位。”白赢先朝密密麻麻的矮

  人战士挥了挥手,随后才对着眼前的石头王小声说道:“陛下,我留下只会给你增添天大的麻烦,如果你还认为咱们是朋友,那就准备一批魔水晶和铁锭给我就足够了,我将永远记得你的这份帮助。”

  “没问题,铁锭和魔水晶都在仓库里面,辣条大人你想拿多少就拿多少,哪怕搬光了也没有问题,哇哈哈哈……”石头王他一边说,一边就拉着白赢钻进了灰渣堡巨大的石头城门当中。

  一转眼的功夫,白赢一行人就在石头王早早预备好的餐桌前坐了下来,经过落石村厨娘的训练之后,矮人族的美食功力增强了不少,最起码这桌菜肴摆出来看的白赢都是食指大动。

  持续数月时间的森林行军,白赢找东西餵饱侍从团众人就已经快要忙疯了,哪有机会享用这样的美食,所以石头王刚举起酒杯,标志性的爽朗大笑还没有响起,白赢右手飞快的一扫,桌上一条满是香汁的羊腿就落到了他的手中……

  堪称惨烈的一顿大吃后,围在餐桌旁的众人,他们终于一边抚摸着肚子、一边闲聊了起来,分享大战中的各自经历,而白赢和石头王这两个最重要的人物,他们就乾脆转移到旁边去,不受干扰的密谈起来。

  扫了一眼石头王的断臂,白赢带着遗憾的问道:“为什么没有接上?是没有生命之泉了吗?”

  “那时候战斗打的非常激烈,我一个兵tuánpài上去连20分钟都坚持不住,所有人都打疯了,我刚接到消息说奥特兰克那老家伙战死了,深渊魔族大军就突破防线、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喝酒之后,脸颊、鼻子都有些红润的石头王是微眯着眼睛,陷入了对那场大战回忆当中:“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我的亲卫兵团不到十分钟就被打散了,而我被一个尖角恶魔刺穿了手臂,为了脱身我就把它给砍下来了。”

  “原来是陛下自己……”白赢真不知道应该遗憾还是应该佩服。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show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