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64乌鸦大帝与奴隶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地面上分区,给他们安排住处,安排事情做,从这一刻开始他们就算是咱们的一员了。”白赢说完这番话,列农他们几个可就立刻欢呼了起来,很快声音传到房子外面,连豌豆广场上的众人也都跟着雀跃哭泣了起来。

  短短两个月之内,白赢陆续又见到了许多的“闯入者”,这些家伙很快就喧宾夺主,数量变得比侍从团成员还要多了,逼得白赢不得不分流,将一些身份有可疑的全都送去了距离烟之都大约20公里远的快活谷。

  在200年前,因为矮人一族疯狂的挖掘和铸造,最终消耗光了凋零沙漠一带的所有矿产,当年无数铁匠铺烟囱中喷出的黑烟笼罩了上百公里内的一切,这也是烟之都这个名字的由来。

  成天在烟尘中吃喝拉撒,矮人一族慢慢也察觉到了自己的错误,于是又在烟之都附近发展了一批中型城市,将不少的居民都分流了出去,而这次帝依老头听从白赢的命令,眨眼间就派过去5000多的骷髅兵。

  手下突然多出这么多人手,马格领的建国大业就渐渐的加速起来,凋零沙漠几乎是一天一个样的在蜕变!

  …………………………………………………………

  与此同时,白赢收拢投靠者的消息也犹如瘟疫一般的扩散开来,迅速在奥格东大陆上产生了一系列的影响。

  铁壁城的重建还没有完成,三族联军对抗深渊魔族的桥头堡还没有恢复抵抗功能,但奥戈丁大陆上的许多人已经盲目的乐观了起来,他们认为损失数百万部队之后,折损两个大领主和一批神级强者之后,深渊魔族已经知道害怕了,并且不会再来找麻烦了,于是在全大陆范围内,无数的庆祝活动就开始此起彼伏。

  对于这种现象,三族联军是有意的不进行纠正,在二次灭世战争的阴影下,奥戈丁大陆被压抑的太久了,眼下好不容易有机会能振奋振奋士气,恢复民众们的信心,那三族联军的高层当然不会冒天下之大不韪。

  可是在这样的庆祝活动上,当然少不了对英雄人物的花样赞颂,结果白赢的种种丰功伟绩就再次展现在人前,受到了无数奥戈丁大陆民众的歌颂和赞美,几乎每个人都在向创世神和灵魂之神祷告,感谢上天把风骚歌圣赐给他们,解决深渊魔族的天大威胁。

  然而彻夜狂欢的奥戈丁大陆居民,人族、精灵和兽族都没有想到,又一场危机已经悄悄的朝他们袭来……

  鲜血草原的局势是一天比一天稳定,有白赢主持建造的铁室女在,黑洞大门已经是固若金汤了,接下来只要再等铁壁城完成重建,那乌木元帅就可以真正的松口气了,所以三族联军高层的注意力也就慢慢的转向了拉卡斯王国那边。

  在白赢把三个大领主的主力部队赶回拉穆尔深渊后,还在奥戈丁大陆公开活动深渊魔族部队,就只剩下火印城的希瑞尔了,他在占据拉卡斯王国的三座边境城池后,已经无力再扩大地盘了,可谁知乌鸦大帝的大军正预备剿灭深渊魔族这股偏师时,战局却突然间出了意外。

  拥有15亿国民的拉卡斯王国,其兵力也是多到了恐怖的地步,虽说兵团战斗力在五大王国里面也就比闪灵帝国强点不多,但真心不惜代价的话,凭数量淹没希瑞尔那十多万人还是没什么悬念的。

  然而就在乌鸦他调动300万大军围拢过去,并且做好后勤等等各方面的准备时,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却迅速掀了起来,搅的拉卡斯王国是风雨飘摇。

  在拉卡斯王国的王族直属领地里面,那些努力挣扎求生的领民,他们突然进行了大范围的反抗活动,人群聚众袭击巡逻队、烧毁管理机构房屋、处死官员之后,最后更是举着简陋的武器、潮水一般的冲出牢笼,朝周围的贵族领地蔓延。

  一时之间,战火就开始在拉卡斯王国各处蔓延,罗马尼安家族长久以来累积的种种弊病,终于以这种惨烈的方式全面爆发出来,逼得乌鸦大帝只能暂缓对深渊魔族的攻击,转过战刀先处理动摇国本的大骚乱。

  只可惜拉卡斯王国境内几亿的王族直属领地领民,想要消灭他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刚开始乌鸦大帝采取无差别的屠杀策略,也就是敢于离开王族直属领地的领民,被逮到之后就是没有悬念的砍头,女人小孩没任何怜悯。

  不过这么做的结果却是起了反作用,陆陆续续被屠杀十多万之后,王族直属领地的领民就被杀生气了、杀愤怒了,他们很快又掀起了新的攻势,突破拉卡斯王国的部队围堵后,一口气摧毁了十多个贵族领地,并且将一名罗马尼安家族的远亲伯爵给烧成了焦炭。

  如此一来,这场内斗就以更加惨烈的态势扩大起来,同时间在上百个战场上,自称为奴隶军的就和王国军开始了反复厮杀,期间将无数的村镇和贵族领地都打成了片片焦土,因此而死的拉卡斯人更是数不胜数。

  装备简陋、缺衣少食、缺乏组织的奴隶军自然不会是王国军的对手,不过他们却采取灵活机动的游击战术,往深山森林里面钻,避开王国军的主力后,专门去攻击附近领主的私兵、自卫团保护下的城镇,顺便再袭扰王国军的补给线,用抢夺来的一切武装自己。

  这些奴隶军最大的特点就是生命力顽强,且丝毫没有士兵的样子,结果在不停的战斗与溃散间,还真就被他们摸索出相当难缠的一招;

  先通过袭击和破坏制造出大股的流民之后,再把手中的简陋武器一扔一藏,自己也化身成为流民中的一员,借此来躲避王国军的围剿和检查,时聚时散的开始跟王国军较量,一会儿在正面战斗,一边却又跑去后面偷袭,总之就是想尽办法不断的给予国王军杀伤,叫国王军根本就没法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