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65目光投向拉卡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总体来说,这场内乱就仿佛形成了一个天大的泥潭,不停的把更多人、更多势力卷进来,持续消耗着拉卡斯王国的实力,到后来更是将闪灵帝国,洛汗帐国的军队都吸引过来了,造成了无数人流离失所、横尸荒原。

  日子一天天过去,当铁壁城渐渐恢复往日的宏伟,两翼附属的堡垒中全部塞满士兵时,三族联军的大人物们,他们却悄悄来到了闪灵帝国的切瑟姆,在贝尔斯王的一座房子中等待起来。

  闪灵帝国和拉卡斯王国只有一线之隔,由深渊魔族挑起的战火尽管还没有蔓延过来,但切瑟姆王城已经带上了不少的紧张气息,不过商人都是贪婪的,在发现危险的同时、这帮家伙也找到了巨大的商机。

  巨齿和蓝水他们进城不久就发现,这里早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军用物资仓库,来来往往的运输马车是络绎不绝。

  回过头,当一个神神秘秘的家伙抵达这栋房子时,所有重要人物就在一个密不透风的客厅中,在周围无数护卫的保护下,召开了一场事关重大的会议。

  “乌鸦陛下,真没有想到你会亲自过来。”巨齿长老话音未落,众人面前的神秘客人,他就揭开了斗篷的帽兜,而露出来的自然就是乌鸦的那张脸了。

  “诸位都是为了帮助我拉卡斯王国而来,那我怎么能够不出现。”乌鸦说着说着就朝所有人低了低头,以国君的身份向众人表示了感谢。

  “乌鸦陛下,大家都是为了对付深渊魔族,所以没必要分什么彼此,还是先说说战场上的情况吧!”作为主人,这些话由铁幕公爵来说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说起来惭愧,拉卡斯的内乱愈演愈烈,至今已经影响了全国四成的地区,短时间内根本就不可能扑灭,所以我目前能做的就是把深渊魔族限制在这三座城市的区域。”乌鸦指着圆桌上的地图说道。

  不过乌鸦他这次说完,在场的其他人、三族联军的高层却彼此望了望,然后就再没有人讲话了,现场气氛迅速就变得阴沉了起来,这些代表奥戈丁大陆最高权力的人们,他们接下来要说的、要做的肯定十分敏感重要。

  此刻坐在这个客厅中的人,他们代表着不同的势力、代表不同的利益,而且大家又有各自不同顾及和担忧,如果不是有消灭深渊魔族这个共同的目标存在,大家首先就会自相残杀,所以眼下涉及到拉卡斯王国的事情,那无论谁都显得是非常的谨慎。

  3分钟之后,见乌鸦好像没有开口的意思,那巨齿长老他可就沉不住气了,只见他圆溜溜的小眼睛一眯,老鼠脑袋上的长胡子抖动几下,终于把心一横的说道:“乌鸦陛下,在我们提供意见之前,需要先跟你明确一件事。”

  “我可以理解,请说吧!”乌鸦想都不想的回答。

  “有关拉卡斯王国的内乱,你希望三族联军插手吗?还是说我们对付边境三座城市中盘踞的深渊魔族就行了,有关奴隶军的事情还是留给你自己解决?”巨齿长老是一口气把顾忌都给挑明了。

  “三族联军的诞生,目的就是为了对付深渊魔族,所以各位只要消灭三座城市里面的敌人就足够了,有关奴隶军的事情,多花点时间我可以自己应付。”乌鸦这些话讲完,在场众人可就统统都松了一口气,话既然说明白了,那大家自然就好布置了。

  “这么说的话,那我建议立刻开始调动军队,马上向这三座城市进军,闪灵帝国的兵团可以帮忙充实拉卡斯北面的防线,防止溃散的深渊魔族士兵进入拉卡斯腹地,产生新的问题。”铁幕公爵首先说道,大家是同气连枝的五大王国成员,自然要首先表态了。

  “我洛汗帐国可以出动骑兵,截断三座城市间的联系,如果深渊魔族想要在平原地带机动,那我们就可以击溃他们。”这次代表洛汗帐国出席会议的还是梦溪王子,结果他就第二个做出了承诺,显得非常激进。

  “至于空中的敌人,那些该死的烈火精灵,我们兽族愿意担当起这份责任,有无敌光环帮忙,我们是一个都不会让它们逃掉的……”巨齿长老也是忙着表态,来自丝带平原的鸟与鸟人,数量绝对能叫人目瞪口呆。

  接下来,房间中的众人就你一言我一句的说了起来,很快就布置好了一个周密的做战计划,盘踞在拉卡斯王国边境处的深渊魔族部队不过十多万数量,三族联军这边可是占据绝对的优势兵力,这么一来想打赢这一战就简单许多了。

  可惜不管大家计划的多么细致,有些问题是始终不可能绕开的!

  “其他事情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关键是深渊魔族那边,会不会再冒出一个大领主出来搅局?”巅峰战力方面的天大差距,始终是压在三族联军大人物心上的一块大石头,到后来巨齿长老他还是无奈的提出了这一点。

  在场谁都明白,上次能取得驰马平原战役的胜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白赢一伙人,帮三族联军挡住了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可这次情况不一样了,三族联军要单干的话,那就不得不顾忌敌人的禁咒轰击了。

  “这有什么!别忘了咱们还有鲍恩法神,他绝对可以抗衡的敌人的神级强者。”铁幕公爵冷冷的说道,显然是不希望有谁过度夸大白赢的重要性。

  “……一个还好说,可万一出现两个或者更多那?”蓝水族长幽幽的说道,结果就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沉默了起来。

  风骚歌圣已经远远离开了这些是非,再说三族联军也没脸再去请白赢帮忙,于是在思考片刻之后,乌鸦他就提出了一个替代方案:“如果还有其他的神级敌人,那咱们就请各大神殿的大神官阁下帮忙,如果这样还不够,还有魔法师协会的会长大人,他在不久之前刚刚实现突破,已经是咱们奥戈丁大陆的又一位法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