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73手下人的小动作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就这样,在众人的齐声跟读中,不过百多字的誓词很快就念完了,当穆勒和小耗子等人也深切感觉到这份难以压抑的激动,为自己正式加入白赢的领地而兴奋不已时,奈德却缓缓转过身来,对着移民们说道:“牢记这个瞬间吧,你们的命运注定从此改变!”

  等穆勒低头看了看自己不住颤抖的双手,随即就大吼了起来:“奈德大人,我们一定会拼命的工作,绝不辜负风骚歌圣大人的信任,早日变成一名合格的奇迹领领民。”

  “这样就最好了,接下来我们要记录你们的特长,然后结合你们的意愿安排工作,成为农民、工匠或军人,到各自的岗位上去……”奈德还在说话,但已经按耐不住的小耗子突然就叫嚷了起来:“奈德大人,可我不想成为农夫或军人怎么办?”

  完成宣誓仪式后,奈德脸上的线条是明显柔和了不少,这会儿他居然还蹲下来,平视着小耗子的眼睛说道:“小家伙,那么未来你究竟想要做什么?难道是想要成为贵族?成为官员?”

  “不不不,我要做歌者,好像风骚歌圣那样伟大的歌者!”小耗子攥着拳头声称,小脸上还挂着坚毅的神情。

  “呵呵呵,想做歌者可是非常辛苦的,风骚歌圣大人的新式吟唱难度非常高,如果你缺乏天分的话,花上十几二十年也很有可能是一事无成。”奈德故意给小家伙浇了一盆冷水,打算看看小家伙的反应。

  “我不怕,我听说风骚歌圣大人的学生,铁肺大人就没有什么天分,不过她依然成为了奥戈丁大陆的著名歌者,在驰马平原大捷中消灭了数不胜数的深渊魔族,我也要变成她那个样子。”谁知小耗子却非常非常的坚持,显然是不会轻易改变主意。

  “很好,就是要有这份决心,在风骚歌圣大人的奇迹领,每个领民都要接受歌者及元素法师、布袍僧侣的职业测试,有潜力的可以专门进行学习,同时拿到一份薪水、学成后为奇迹领效力,至于没有潜力或没有意愿的,那也可以把这当成业余爱好,这我们的烟之都,只要你肯努力,那么就有可能改变你们自己、你们子孙后代的命运!”

  “风骚歌圣大人万岁……”

  刚听完奈德的话,穆勒他们这群人可就无论如何都按耐不住,纷纷大声的呼喊了起来,尽情宣泄着自己心中的感动,不过当这股声浪传递到千米之外时,正在一栋建筑物的窗口处默默的观察,白赢他就不由的露出了一丝苦笑。

  “恭喜领主大人,又再度增添一批领民。”以今天凋零沙漠的居民基数,德拉完全没必要为区区几百人表现的这么激动,所以他绝对是故意的,故意在拍白赢的马屁。

  “最近抵达的移民是越来越多了,你们是不是背着我做了什么?”然而一眼就看穿德拉企图的白赢,他只是淡淡的询问了起来,他明白德拉对建国一事有多么的狂热,但必要的敲打还是不能够省略的,免得他们自作主张的胆子越来越大。

  “嘿嘿嘿……”谁知德拉却嬉皮笑脸的不肯回答,于是无奈的白赢就只要把视线投向了另一边,正在抿嘴偷笑的维多利亚:“殿下,要不然你来告诉我吧,这些家伙究竟背着我都干了些什么?”

  “辣条大人,我可不想介入你和雪寒法神之间的事情,所以你还是去问别人吧!”维多利亚笑的更开心了,在烟之都几年生活下来,精灵小王女已经彻彻底底的融入了侍从团这个大家庭,性格也变得重新开朗起来。

  “哼!……一个个的都不拿我的话当回事!万提斯你来回答我,别跟我说你也不知道。”实在气不起来的白赢,再次把视线投向了自己的女仆长。

  别人也许敢跟白赢耍耍小心眼,可作为贴身女仆长的万提斯,她可不敢违抗白赢的话,所以就马上眼帘一垂,老老实实的报告道:“领主大人,大约在八个月之前,你和德拉大人进行的那场大战你还记得吗?”

  “八个月之前?哦,我想起来了,就是我跟德拉打成平手的那次吧,怎么了?”白赢回想了一下,然后就疑惑的追问道。

  “那次大人你们较量的过程被魔水晶记录了下来,后来、后来不知为什么就散播了出去。”说道最后,万提斯还是小小的维护了一下德拉,但白赢就是拿膝盖想也知道,肯定是德拉他们故意把魔水晶图像给散播了出去。

  仔细想想看,哪天的实战练习,如果要说有什么亮点的话,那就是白赢活用千丝斗气,为自己编制出一对硕大的翅膀后,飞上天跟德拉大战了800回合,最后在德拉不敢释放禁咒的前提下,跟德拉打成了平手。

  但平手这个结果也足够吓人的啦!虽说白赢拥有斗气的事情早已经传遍了大陆,但风骚歌圣没使用吟唱增益,仅仅以斗气武者的身份就跟一位大陆法神打成平手,哪怕是排除掉巨大的水分,这个成绩也足以傲视全大陆了。

  原来除了新式吟唱、雄厚财力、强大侍从和无数的弟子之外,风骚歌圣的斗气武技也是如此的强悍,稳稳的坐住了奥戈丁大陆第一人的宝座,在这基础上再加上宽厚的性格,神秘的吸金能力,显然才是吸引越来越多人跑来凋零沙漠的真正原因。

  “你们不明白人怕出名猪怕壮的道理吗?”心里有些不爽,责怪德拉自作主张的白赢反问了起来,可惜德拉却摆出一副无辜加无害的表情,想也不想的反问道:“领主大人,你说猪什么?”

  “……该死!你们就当我没说好了,不过从今天开始,没有我的允许、谁也不许再向外界传递消息,都听明白了吗?”白赢懒得解释,所以就干脆以命令的形式要求起来,令德拉他们都不能再瞎闹了,纷纷低下了自己的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