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05等待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明白了,我会安排好的,不过城内那些混血魔族只会越来越碍事。”

  “先留着他们吧,必要时我还可以利用一下他们的身份,在彻底翻脸之前,能多隐瞒一天都是好的,佐尔坦那家伙的大火镰,对咱们的威胁还是蛮大的,所以咱们在那一刻到来前,必须再多制造出一些法神。”

  “说的不错,我建议把王国东部,临近巨龙山脉地区的王族直属领地领民,都直接当做材料,在两个月时间内,努力让王国的法神数量突破100名。”米勒斯亲王轻描淡写的说道,可是连乌鸦听了都不由的眉头一挑。

  数千万人的生命,简简单单的就这么被决定了,以前拉卡斯王国和腐臭教会合作,利用种种机会来收集活人,收集灵魂,但现在受到白赢和深渊魔族带来的巨大压力,这对父子已经开始逐渐的疯狂失控了。

  “就这么办吧,我也立刻去一趟切瑟姆,至少要给五大王国一个感觉,拉卡斯是很希望击败敌人的,还有人族内部做出一致决定,这样才好说服精灵和兽族配合把深渊魔族往凋零沙漠吸引的大行动。”说完就干,乌鸦话音刚落就拎着自己的佩剑,带着血之中队士兵返回了宫殿。

  然而在不久之后,乌鸦一行人骑乘飞行速度奇快的巨型彩色游隼,风驰电掣的赶到闪灵帝国王城切瑟姆,跟五大王国的四位国君都坐到一起时,众人商议的方向却发生了一些偏差,一些令乌鸦感觉非常不爽的偏差。

  因最终目的不同,国君们想出来应对灾难的办法也存在不小的差距,闪灵帝国的贝尔斯王,他主张集中一切力量,跟深渊魔族在卢恩王国的卡斯特洛斯城一线进行总决战,重现白赢曾经的辉煌战绩。

  西岚帝国受拉卡斯王国的控制,所以这个傀儡的态度和乌鸦是一模一样,希望可以把深渊魔族大军引到凋零沙漠去,然后跟幽州帝国的不是生物拼个你死我活,这么一来三族联军就可以争取到时间,构建好自己的防线和新部队。

  按照这个计划去执行的话,如果事情发展的比较理想,在遥远的凋零沙漠、奥戈丁大陆三大种族领域外,深渊魔族和不死生物能拼到同归于尽的地步,那大家就都省事了,这仗连打都不用打了,岂不是非常的完美。

  然而洛汗帐国的雷帝,向来跟拉卡斯王国关系暧昧不清的他,居然破天荒的提出,要以三族联军的名义正式向幽州帝国求援,不是逼迫也不是要挟,而是请求辣条大帝的帮助,共同应对全奥戈丁大陆的共同敌人。

  这么一来,国君们的意见无法统一,结果就只能无奈拿出了一个相互妥协的决定,一方面向卢恩王国派兵,另外一方面派出两个使团,其中一个去试探精灵与兽族的态度,还有一个则是直奔凋零沙漠,好确认辣条大帝对这场战争的态度,尤其是在大家已经翻脸的前提下,幽州帝国还愿不愿意与联军并肩作战。

  暂时来说,乌鸦也不能对自己的主张表现的太过坚持,况且没有精灵和兽族的配合,他的计划也实施不了,所以先去探探各方的态度口风肯定没错,深渊魔族在铁壁城按兵不动,这就代表还有些时间,如果证实幽州帝国拒绝帮忙,那贝尔斯王和雷帝也就没什么话好说了,他们唯有接受乌鸦的主张。

  下一步,当五大王国的部队开始紧张集结,使团紧急出发时,还在回家途中白赢也在九头怪的螺壳中召开了一场紧急会议;深渊魔族卷土重来,一举击溃了铁壁城防线,这个消息对侍从团众人来说也是一颗重磅炸弹,大家虽然谈不上绝望,但也表现的相当紧张。

  “深渊魔族又怎么样?咱们能打跑他们一次,那就能再来一次,无论谁要做幽州帝国的敌人,我的斧子都会毫不犹豫的挥向他们。”众人中间,轰蹄是十分自信的叫嚷道,他的想法很简单,思绪自然不会像德拉他们那么犹豫。

  “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我通过一些身在拉穆尔深渊的部下了解到,薇薇安大领主已经完成了统一,她现在是真正的深渊之王了,手中掌握的力量、掌握的兵力、掌握的强者数量都是超乎想象的。”

  在这一刻,吸纳深渊魔族强者加入侍从团的好处可就充分显现了出来,作为深渊魔族变节者的代表,基拉他是向白赢等人透露了不少的绝密情报,连三族联军都毫不知情的敏感情报。

  “哼!这样不是很好嘛?就让那些不知感恩的三族联军,好好去跟深渊之王较量去吧,咱们在烟之都准备好食物和美酒,看他们究竟谁更强一点。”帝依老头真不愧是黑暗系法神,现在就连想法好像都黑暗起来了。

  “诸位,我知道你们对三族联军还有怨恨,但这样什么都不做,真的……真的不太好!”维多利亚也插嘴了,以她的身份讲出来的话,众人自然是不太方便反驳,但是看大家的表情、心里恐怕是不太赞成。

  关键时刻,还是白赢站出来将了几句话:“三族联军高层不是什么好东西,不过奥戈丁大陆的普通民众,他们都是无辜的,回想一下凋零沙漠被攻击的景象,说实话你们也希望这样悲惨的一幕降临在别人头上吗?”

  众人全都不说话了,即便是最为偏激的帝依老头,他也有朋友和熟人转化为了不死生物,所以他内心对三族联军抱有浓浓的怨恨,不过要说他真是什么邪恶的坏人,这个还真不是那么回事。

  “陛下,难道你还想去跟深渊魔族战斗吗?但是幽州帝国和鲜血草原中间隔着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难道咱们要一路杀过去吗?万一咱们在前面跟深渊魔族战斗,但身后却……”德拉可是非常务实的,提出的也是事实存在的最大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