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15弓骑兵冲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蓬蓬蓬……”无数魔兵的蹄子踩踏着大地,当他们进行千米以上距离的冲锋时,三头猎犬就自然而然的冲到了最前面,随后则是尖角恶魔,剩下恶魔之子和邪神士兵则渐渐落到了后面。

  时机稍纵即逝,冲在最前面的三头猎犬,他们距离联军的营区围栏只剩下6-700米的距离了,当他们停下脚步时,相信后面的其他深渊魔族立刻就会赶上来,所以排在前面的骑兵就纷纷都把视线投向了他们的将领,眼中充满了对大战的渴望。

  依照洛汗帐国的传统,精锐的瘟疫骑兵都是要穿戴皮甲的,因为这样可以减轻马儿的负重,并且让骑兵的射箭动作更为灵活,但是这次的情况有些不同,联军骑兵面对的是凶残而强悍的深渊魔族,所以夸克大帝就大方的打开武备仓库,给全部骑兵都换装了金属轻铠。

  而在骑兵队伍的正中间,一个全身雪白铠甲,远远望去直晃眼睛的家伙,他就是这些骑兵的头,洛汗帐国雷帝的侄子,年纪不过40多岁,但却已经是马背上的老练将军了,参与过的大小战斗足有千场之多。

  “不算完美,但是接下来恐怕也不会有更好的机会了,擂鼓!”等一身亮铠的家伙说完,寸步不移的传令官就猛地一挥旗帜,于是三面由整张牛皮制成的巨大战鼓就疯狂的敲击起来,“咚咚咚”的声音擂打在了所有骑兵的心头。

  鼓声一响,蓄势待发的联军骑兵就果断的一抖缰绳,催促马儿开始小跑起来,短短2-30秒之后,战马的速度可就提升了起来,当隆隆马蹄声超过身后的战鼓声,洛汗帐国的瘟疫骑兵就纷纷摸起了武器。

  身在外圈的扬起了骑枪和重剑、破头槌,而身在内圈的则是全部摸出了短弓,然后按照各自的习惯,将箭矢夹在指间、咬在口中,视线盯着越来越近的深渊魔族士兵,只能对方进入射程的那一刻。

  奔跑中的深渊魔族士兵,仓促间根本就来不及结阵抵抗,刚刚才在军官的吼叫声中止步、转身,面对联军骑兵刚摆出个架势,源源不断的箭雨就落到了他们头上,刹那间就给射倒了一大片,脆弱的结阵直接崩溃。

  但深渊魔族是顽强的,哪怕身上插着好几支箭,那些站在后排的魔法堕落者也会将一个个火球投掷过去,将冲上前的洛汗骑兵连人带马的炸成碎片,迅速在双方士兵即将接触的位置,形成一道密不透风的爆炸火墙。

  “搜搜、扑扑扑……,呼、嘭!唏律律、啊,噗通、踏踏踏踏……”

  用火球对付群体目标实在是太有效了,迎着瘟疫骑兵的箭雨,每一枚火球落地爆炸时,不但会将直接命中者撕开烧焦,产生的高温火焰还会把周围的骑兵连人带马的掀翻,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般的连锁反应。

  而倒下的骑兵和战马还会变成新的障碍物,绊倒后面的骑兵,从而有效的延缓联军骑兵的冲刺速度与冲刺威力,有效扰乱他们的队形。

  但是在事关全大陆生死存亡的战场上,可不光只有深渊魔族会拼命,那些被夸克大帝寄予厚望的洛汗瘟疫骑兵,他们在军官、将领和老兵们的率领下,拼着死伤惨重终于突破了爆炸火墙,猛地一下子插入了深渊魔族士兵的队列。

  一时之间,骑枪、重剑和破头槌各种挥舞,借助战马冲刺的力量,瘟疫骑兵轻易撕碎了外层防御,一口子冲到了魔法堕落者的面前,恶狠狠的将她们刺穿、砍倒、撞飞踩踏,成功插进了深渊魔族大军间的那丝缝隙。

  那些手里拎着短弓的骑兵,他们来不及去抽武器,于是就把手上的短弓给挥舞起来,将眼前的深渊魔族士兵一个个削倒,把平时珍若生命的短弓,当做棒子抡的稀碎……

  已经深入敌阵的骑兵速度不减,他们尽可能的用武器将阻挡自己的敌人抡开,然后玩命的驱动战马,继续继续往更远处冲锋,将歼灭敌人的任务交给后面的弓骑同伴,自己就负责将混乱扩大,帮战友们开路。

  随后跟进的弓骑兵,他们也没有叫同伴失望,从小生活在马背上的他们,发箭的准确性是高的吓人,往往是一队人马高速冲过,旁边的深渊魔族就纷纷的眼眶、脖子、嘴巴中箭,变成了一地的尸体。

  夸克大帝挥出的这记勾拳真是太漂亮了,联军骑兵成功把敌人分割开来,将速度比较快的三头猎犬都拦在了部队营区外面,大略估计数量起码有20万左右,一下子就打断了敌人士气如虹的冲锋。

  见此情景,刚才无奈抛弃同伴的步兵就果断的从营区中冲了出来,窜上去跟敌人搅在一起,想要趁敌人没有反应过来,没有做出应对措施前吞掉这一大股三头猎犬。

  身在卡斯特洛斯城头的夸克大帝,他们是清清楚楚的看到,洛汗的瘟疫骑兵还在继续冲锋,将更多的深渊魔族士兵塞进包围圈里面,而是同时,洛汗骑兵自己也陷入了敌人的两头夹击当中,数量在飞快的减少。

  “快发信号,叫大神官们帮忙,敌人的增援部队出动了!”谁知在这个时候,夸克大帝却猛地叫了起来,等其他人也往薇薇安大领主的本阵方向一瞧,这才注意到又一股红潮正汹涌而来。

  之前发起进攻的,是大约150万深渊魔族部队,眼下见进攻受挫,薇薇安大领主就再度派出了100万人,在超过200公里长的战线中加强攻击,准备吃掉出击的联军骑兵后再踏平联军位于卡斯特洛斯城两侧的营区。

  这个时候,双方巅峰战力间的较量也逐渐露出了清晰的苗头,联军法神跟深渊魔族数量差不多,但却无法跟对方长时间抗衡,由开始的互攻渐渐变成了一味防守,并且还被压得逐寸逐寸的后退,这个时候进行支援是再恰当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