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17禁咒活火熔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而这次小曼却没有搭腔,只是把头深深的低了下去。

  “我的士兵每一秒都在死去,而我非常不喜欢这种事情,接下来我会施展禁咒,一举击碎城市上空的那个龟壳,而你就要负责吟唱,帮我的士兵突然敌人的阵地,明白吗?”薇薇安大领主嘱咐道。

  “是,大领主,我会乖乖照办的。”小曼刚一说完,薇薇安大领主就一边娇笑,一边飞舞了起来,然后在小曼的头顶上方恢复了原型,一头笼罩在火焰和烟雾当中的人形岩兽,拥有诡异的飞行能力不说,还在头顶拥有一对硕大的、标志性的恶魔之角。

  “让我来想想看,究竟该用那个才好……,有了,还是用那个吧!反正平时能用到的机会也不多!”自言自语的说完,薇薇安大领主就开始了,她双手十指开始在身前画动,在空气中留下了一道道的火焰轨迹。

  夸克大帝等人,不可能注意不到如此突出显眼的薇薇安大领主,可是因为距离太远了,卡斯特洛斯城与浮岛都没有手段能攻击到对方,于是夸克大帝就先知先觉的命令,将王城各处的屏障术提升到极限,所有待命状态下的元素法师兵团都一起输出魔力,谨防敌人随时可能发出的禁咒攻击。

  这时候,在尚未出动的深渊魔族士兵方阵中,一支三头猎犬忽然间察觉到了点什么,当他躁动的不停转头,三个狗头望向不同方向,努力想要确定这种不安感来自哪里时,他脚下的地面忽然颤抖了一下,吓得三头猎犬是瞬间就跳了起来。

  接着,当这支三头猎犬窜向一旁,想要从不明所以的危险中逃离时,地底深处已经有东西冒出来了,尽管还尚未现行,但已经是顶着大块泥土是高高的、不停的涌起,然后就朝周围迅速的崩塌掩埋起来。

  一时间深渊魔族士兵队列中是鸡飞狗跳,有少数运气不好的恶魔之子甚至都被那些土块给埋到了地下……

  被薇薇安大领主禁咒召唤出来的东西终于现行了,三个仅半身就高达百米高度的人形岩兽,他们围拢在薇薇安的身后,并且朝着薇薇安面对的城墙方向,动作整齐划一的、缓缓的抬起了一条手臂,顺便将石头缝隙间的无数泥土都抖落了下来。

  “活火融城!”

  薇薇安大领主终于吼出了这个名字,跟着从三个半身岩兽巨人的手掌心,三道火焰就喷射了出来,这三道呈白色、黑色和金黄色的火焰螺旋着汇聚成一股,随即就狠狠的命中了卡斯特洛斯城门处的屏障术。

  “轰……”在持续的火焰喷射中,十多个元素法师兵团,数万人一起撑起的这个屏障术,居然被打的往内侧凹陷起来,所有魔力输出者全都是脸色一白,感觉自己体内的生命力混合着魔力一起被消耗了大半,剩余部分也在迅速的消失。

  十秒钟一过,耗尽力量的三个半身岩兽巨人就开始崩解了,看样子这个禁咒和其他的不同,并不能长时间维持,不过光是这爆发力就够猛的啦,如果再能持续轰击,那也未免太过逆天了。

  不幸中的万幸,薇薇安大领主的禁咒没能打碎屏障术,不过造成的后果就是,数万元素法师都丧失了战斗力,保护城门的屏障术强度降低到了极点,如果同等攻击再来一发,那卡斯特洛斯城就绝对逃不掉陷落的命运。

  漏屋偏逢连夜雨,当薇薇安大领主很认真的思考,接下来要用什么禁咒进攻攻击时,转而被特大号魔法堕落者扛上肩头的小曼,她也无奈的开始了吟唱:“‘rnmeoff……”

  就像火焰一样,这首歌拿来映衬深渊魔族的攻击,真的是恰当的不能再恰当了,小曼只不过吟唱了一分多钟,犹如鲜血一般鲜红、好似火焰一般明亮的吟唱魔法阵就开始成型,看的夸克大帝等人都禁不住心底一凉。

  接着不等他们做出反应来,受到吟唱魔法阵的影响,那些战斗中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身上就开始了一系列的变化;

  首先他们的心脏开始发光,并且这种隐约的红光还从心脏部位顺着主要血管蔓延到了全身,无论高阶还是低阶,很快各种深渊魔族士兵就看着像是体内被注射了显形剂,将他们的血管网络透过肌肉和皮肤显形到了体外。

  “……likemagic……”

  小曼的歌声还在继续,当天空中的吟唱魔法阵越来越明亮炙热时,对应的深渊魔族士兵体内的血管网络也是愈发的清晰,并且让他们的体型膨胀不少,随着心脏的每一下跳动都将无穷的力量传递到他们全身每一块肌肉当中。

  除了肉体上的力量之外,小曼的歌声在精神上也强烈刺激了深渊魔族的士兵,令他们的战意更为高昂,彻彻底底的忘却了死亡的恐惧,从效果上来说,简直堪称是精神层面的无敌光环。

  不等小曼一曲唱完,简直变了一个样子的深渊魔族大军,他们就野蛮的打破了洛汗骑兵好不容易形成的包围圈,用拳头、爪子和犄角、硬蹄绞碎了他们遇到的一切东西,好像一片红色浪潮一般的狠狠拍击在卡斯特洛斯城墙与联军的营区围墙上。

  联军刚刚因为神恩术而形成的小小优势,就这么被小曼的吟唱给粉碎了,当深渊魔族重新占据上风,就连漂浮在半空中的薇薇安大领主,她那张石头构成的脸上都是惊喜交织的表情。

  “呵呵呵,真是一个会给人惊喜的小东西!我的力量起码增加了三成,如果早一点施加到我身上,说不定我已经打碎那该死的硬壳了。”自言自语的薇薇安大领主,心情是十分的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