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18浮岛坠落计划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算了算了,这样子有点难度游戏才更有趣,轻轻松松就占据这个世界的话,再想找这样的乐趣可就难了!”薇薇安她这次说完,立刻就改变目标,巨大、丑陋的身躯开始朝着浮岛飞去,立刻就引起了守军的紧张情绪。

  此时此刻,30万烈火精灵还在继续对浮岛守备部队,联军的飞行士兵实施包围,不过借着小曼成功扇动起来的高昂战意情绪,当然还有薇薇安大领主的战斗力,他们很有可能实现对浮岛的致命一击。

  “陛下,情况有些不妙,敌人那个人形岩兽、神级强者朝浮岛去了。”一个幕僚指着天空叫道,毫不掩饰他的惊慌。

  其实这会儿其他人也都差不多,深渊魔族展现出来的战斗力又一次刷新了他们的想象,敌人拥有的,绝对是歌圣级别的强者,要不然绝对不可能一曲吟唱就抵消掉大神官们的神恩术,让地面上的联军再次陷入苦苦挣扎的境地。

  “……传我的命令,浮岛守备部队,务必坚守位置战斗到最后一人,一旦深渊魔族侵入控制室,立刻操纵浮岛往深渊魔族大军头上坠落。”夸克大帝咬牙切齿的说道,他是真的豁出去了,语气阴森的吓人。

  试想一下,一座宏伟的城市整个砸到深渊魔族头上,那造成的杀伤完全就不能用言语来简单形容,这招就是夸克大帝的压箱底绝招了,不惜代价也要给予敌人最大程度的杀伤,500万大军是不是?这一砸至少也能将其中一小半化为肉泥吧!

  “不行呀陛下,浮岛是200年前灭世大战前就存在的宝贵遗迹,是卢恩王国最大的珍宝,拿它去攻击深渊魔族,这、这……”激动的幕僚说到后面实在是说不下去了,就连眼泪都淌了下来,真心是心痛的不得了。

  “顾不了那么多了,过不了今天这关的话,卢恩王国都将不复存在,难道要把浮岛留给深渊魔族使用吗?”夸克大帝厉声反问道。

  “但是浮岛上历代先王的陵墓怎么办?”卢恩王国一名老臣喃喃道。

  “……就让祖先的尸骨跟亿万吨的岩石一块,为子孙后代争取一丝生存的机会吧!”夸克大帝是铁了心了,当周围的随行人员还想要再劝一劝时,附庸领主的一个禁咒是冷不丁落到城中,轰的屏障术是不停的摇晃……

  围绕着卡斯特洛斯城墙,联军和深渊魔族又开始了舍生忘死的巨斗,当三头猎犬附城而上,渐渐在魔法堕落者的火球协助下接近城头时,守军就只能一边往下放箭,一边用石块、原木往下砸。

  但是守军砸下去一个,马上就会冒出来十个,被小曼强化之后的深渊魔族士兵,迅速消耗着城头守军的体力、意志和守城物资。

  在缺乏高大城墙保护的两翼营区,联军士兵打的更苦,左翼因为有洛汗瘟疫骑兵的主动出击,目前还在围绕着营区围墙反复争夺,拿大量的人命跟敌人硬拼,靠牺牲来拖慢敌人的脚步。

  可右翼就比较凄惨了,小曼没有施展吟唱前,这边的营区围墙就已经被攻破了,当深渊魔族士兵的战斗力再度攀上一个新台阶时,右翼阵地就更加扛不住了,战死士兵是层层叠叠的摞在一起,并且开始有全面溃散的迹象了。

  杀声震天、血流成河……

  当卡斯特洛斯城区的屏障术破碎,第一股浓烟直冲云霄时,远远观战的德拉就有些稳不住劲了,他凑到白赢身边提醒道:“陛下,咱们还要继续看下去吗?恐怕、恐怕夸克大帝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

  “嗯,我看也差不多了……”目不转睛的盯着远方的战场,白赢随便一挥手,原本插在真皮沙发熊鞍上的灵魂战镰就自己“嗖”的一下飞来了。

  这段日子,获得成长的可不只有幽州帝国的诸位,这把白赢亲自创造出来的准神器,它也显露出越来越多的神奇之处,伴随着白赢经历一场又一场大战,饱饮大量鲜血、吸收无数死灵后,灵魂战镰不但拥有了自循环魔法阵,甚至还具备了自行漂浮和移动的能力。

  头一次发现这个事情,真心把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真担心这位不长腿的大爷一个不爽,自己就飞没影了,所以大家是日夜不错眼珠的盯着它,但慢慢的白赢他们也就摸索出规律来了,原来灵魂战镰从不会离开白赢身边50米远。

  为了证明这一点,白赢还专门做过实验,故意跑去离灵魂战镰远一些的地方,结果轰蹄他们就眼睁睁的看到,被困在一间密室里面的灵魂战镰,它飞起来之后居然主动绕圈寻找出口,等确认无路可走后、竟然还急眼了,三两下就在墙上砍出一窟窿,到底还是飞到了白赢的身边,然后才彻底老实起来。

  事后白赢还专门去问过飞影,希望从黑龙手中的龙牙冠身上寻找点线索,可惜飞影却告诉白赢,神器之中也是分好几个等级的,最起码龙牙冠这个级别是不具备飞行能力与如此强大的自我意识。

  没办法,剩下的事情白赢只能自己慢慢去摸索了,幸好到目前为止,这把浑身上下充满谜团的灵魂战镰还没有不服从驱使的苗头,紧接着深渊魔族再次杀来,结果白赢就只能先压下这件事,专注对付起声势浩大的深渊魔族来。

  灵魂战镰刚一入手,德拉、帝依老头他们可就全都围了上来,摩拳擦掌的盯着远方的战场,就连那两支智慧完全不亚于成人的银比蒙也是在喉咙深处发出一阵低低的咆哮声,只等白赢下达进攻的命令。

  驰马平原上的深渊魔族大军,经过小半天的战斗,数量也从500多万减少到了450万左右,可这也不是白赢他们区区几个人能够应付的,所以白赢他们即便是出手帮忙,那也只能是以骚扰为主,这么一来具体怎么动手可就太有讲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