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19唱过就跑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样,咱们还按先前的套路来,我来施展吟唱、德拉和铁面冲过去释放禁咒,金角和银角负责勘查撤退路线,进行完攻击之后,咱们立刻就走,能不能救下卡斯特洛斯城,那就只能看创世神的意思了。”情况紧急,也没时间多想,白赢就选择了相对保守的计划。

  “呜呜呜”迅速低吼几声后,两头银比蒙就飞快的离开了,原地就只剩下了白赢和德拉他们三个,继续死盯着敌人密密麻麻的部队方阵。

  “陛下,那我们就开始了。”

  “嗯,多加小心!”

  等德拉和帝依老头也飞起来,预示出击一事已经不可逆转时,白赢也就开始了,将灵魂战镰往敌方攻击最猛烈的城门口一指,放声高歌起来:“啊哦,啊哦诶,啊嘶嘚啊嘶嘚,啊嘶嘚咯嘚咯嘚,啊嘶嘚啊嘶嘚咯吺,啊哦,啊哦诶,啊嘶嘚啊嘶嘚……”

  任何时候唱这首,听上去都是那么给力,白赢这边歌声一起,在身后等着他的真皮沙发就迅速往后躲出去一大截,两个脑袋、四只眼睛都露出了厌恶的神情。

  短暂的30秒之后,一路瞬移到深渊魔族大军附近,负责警戒的魔眼和烈火精灵就急吼吼的迎了上来,但这些小东西是不可能挡住德拉他们俩的,于是又过去三秒,“黑雪岚”与“凶饥饿球地狱”就一齐落到了深渊魔族的方阵头上。

  这下子薇薇安大领主可是亏大了,她留下看守大军的两个附庸领主刚赶到德拉他们眼前,地面上已经有十万深渊魔族士兵化成了肉酱、消失的干干净净,肩并肩聚拢在一起的他们,真心是气的全身发抖,瞬间承受的损失简直惨重的令人咋舌。

  紧接着,当愤怒的附庸领主追在德拉他们的身后,一路风驰电掣的往白赢这边赶,连薇薇安大领主都是脸色一变,一路瞬移着朝德拉和帝依老头扑来时,天空中的吟唱魔法阵总算成型了,那些正在疯狂攻城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可就进入了不受控制的混乱状态。

  在城门战场的一角,一名把守城墙垛口的重步兵,他刚挨了恶魔之子一脚,狼狈的仰头摔倒,五脏六腑都一阵翻涌时,攀上城头的恶魔之子已经狠狠的踩住了他的胸口,又是一拳直奔重步兵的面甲砸下来。

  就凭这一拳的力量,重步兵肯定逃不掉脑浆迸裂的下场,可谁知就在重步兵已经认命,干脆就放弃扑腾反抗时,恶魔之子的拳头却忽然停了下来,然后更是把脚从重步兵胸前挪开,站在那傻呵呵的手舞足蹈起来。

  捡回一条小命的重步兵,愣愣的看着恶魔之子跳了2-3秒,这才猛地怪叫一声,鼓起勇气玩命的推了恶魔之子一把,将他从城墙垛口处又给推了下去,落到城下摔到了深渊魔族士兵的尸堆当中。

  以此为契机,联军士兵在各级军官、将领的率领下展开了反击,几个呼吸间就干掉了大批不能反抗的敌人,不但杀光了攀上城头的敌人,甚至还在城下用各种远程武器清理出了一大片缓冲空地。

  从天空中发觉这一点,薇薇安大领主只好瞬间止步,然后就扭头朝白赢吟唱形成的魔法阵冲去,追杀德拉他们虽说重要,但普通深渊魔族士兵对大领主而言一样很重要,放任不管的话,万一三族联军顺势反击,那此刻身在战场的200多万魔兵可就危险了。

  下一秒,当别无选择的薇薇安大领主她移动到吟唱魔法阵旁边,激发出体内的火焰去野蛮的撞击时,吟唱魔法阵竟然把她那巨大的、通体由岩石构成的身躯给反弹了回来,真心是叫薇薇安大吃一惊。

  没时间多想,倔脾气也被挑起来的薇薇安她再次催动深渊火种,顺着岩石缝隙往外喷射一缕缕的火苗后,声势更为惊人的又撞了上去,这回终于把吟唱魔法阵撞出了几道裂痕,从而减弱了地面上深渊魔族士兵的混乱程度。

  邪神士兵、烈火精灵和不死大恶魔,他们这些高阶深渊魔族死命一挣,往往就可以破坏自己身上的混乱光环,但是好像尖角恶魔、三头猎犬和恶魔之子可就无能为力了……

  另一边,当白赢他看到,德拉和帝依老头已经瞬移了回来,并且身后只有两个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追赶时,灵机一动的做了一个大胆决定;反正混乱光环也快被敌人给破坏掉了,那他莫不如再弄一个新的。

  说干就干!白赢他争分夺秒的又来了一曲,巧妙运用嘲讽光环,将深渊魔族的上百万大军都往自己这边吸引过来,结果这回的效果好到爆棚,一次性就彻底破坏了薇薇安大领主的进攻计划。

  好不容易破坏了混乱光环,但又冒出来一个新的嘲讽光环,白费一番力气的薇薇安真的发飙了,她干脆就不管阵型破碎的麾下大军了,闷头就往白赢、德拉他们所在的位置生扑,只可惜当她赶到白赢曾经躲藏的小树林时,白赢早就骑熊跑没影了。

  当然了,死咬住德拉和帝依老头的那两个附庸领主,他们还在不停的给薇薇安大领主传递信息,于是薇薇安她就依照信息继续往前追,但是在5分钟之后,她刚追到一座小山附近,立刻就看到了灰头土脸的部下。

  “人那?”愤怒的薇薇安大领主一开口,声浪就震得周围草木都为止颤抖起来。

  “大领主,他们、他们逃进地下洞穴了。”一个附庸领主壮着胆子回答,脸颊、脖子上的冷汗是不停的冒,在极度的恐惧和压力之下,都产生了匪夷所思的生理反应。

  “那你们为什么不追下去?”

  “风骚歌圣的手下轰塌了洞穴,我们也险些被埋在下面。”

  “废物!”

  “……”

  “全都是该死的废物!碰、轰、啪啦啦……”气恼的薇薇安一拳就轰到了地面上,以毫厘之差擦过了那个答话附庸领主身边,吓得手下连魂都没了,真的很害怕大领主将怒火发泄到他们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