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三十七 第二团队/王勇线④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第二团队/王勇线———————————

  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手边是毛茸茸的草芯,我摸着脑袋爬起来,看到眼前是一个明丽的湖泊,而宇宙魔方正用固定器固定在我的手腕上。

  我的大脑渐渐清晰起来,脑海里的记忆画面却还是不断地闪烁着:

  从天而降的大量白皮肤的人,以及被突破了的军区,那些被感染了病毒,皮肤变得雪白的士兵……所有的画面都让我胃里翻腾,大脑一片空白。

  因为僵尸世界的人把童心怡作为了传送目标,所以派遣了大量的僵尸来袭击军区的基地,如果不是我逃得及时的话,恐怕我也已经变成了那种白皮肤的可怕僵尸了。

  “跑!王勇先生,立刻逃跑!”朱星云的话言犹在耳,就像是来自遥远天边的撞钟之声。

  我喘着粗气,吃力地从地上爬起来,才发现我的脸上已经印上了不少的泥土,看来这一次的传送我被传送到了一个高纬度的地区,因为我感觉到周围的温度下降了不少,而且抬起头,远处还能看到皑皑白雪,不知道是挪威还是阿拉斯加的某个区域。

  之前蓝月儿已经专门给我研发了一套能够在穿越时测定时间和距离的设备,包括GPS定位的系统和电波自动校准的手表,所以我很快就确认了我这一次回到的时间点,运气不好,正好是第二轮游戏开始后两个小时而已,于是我在第一时间直接利用通讯装置连通了朱星云,把僵尸世界袭击我们世界的信息告诉了她。

  “穿越次数确认。收到信息确认。关键词分析中:僵尸世界、从天而降的异世界人、三潭市第三军区总部、关键人物:警备人员、军区参谋、审问员、安检人员。请提供更多的详细信息,好为你用宇宙魔方修正历史提供更多策略。”

  “……从天而降的人,数量大概有上千人,非常多!因为太多,我说不清具体有多少人……而且病毒的感染速度也非常的快,我已经亲眼看到一名安检人员被病毒给感染!”

  “具体时间?”

  “是在第一轮游戏开始之后的九个小时左右。抓捕童心怡花费了一定的时间,对她的审讯也花费了一定的时间……”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尽量把我当时的所见所闻告诉了朱星云,好让她对我的

  “地点和时间确认,具体事件确认,接下来我将给予你特定的穿越提示。”朱星云平静的声音传来,让我忐忑不安的情绪稍微平静了几分。

  “好,我听着呢。”我粗声粗气地道。

  “因为你已经目击到了从天上落下的大量僵尸,而且也亲眼目睹了安检人员受到了僵尸袭击这个过程,这一切就变成了既定的事实,所以想要短时间内制造几千个假的白皮肤僵尸空兵来欺骗你自己进行改变历史就比较困难,而且该军区虽然重要,但是却并不是军事的关键区域,所以可以考虑事先在僵尸世界来袭的军区埋设高爆炸药将僵尸们一网打尽的策略。”朱星云道。

  “一网打尽?”

  “对,”朱星云用平静无波的语气道,“僵尸们发动袭击是在童心怡受审期间,而你是通过监控画面看到这一幕的,既然是监控画面看到的,那么我们就可以事先将童心怡受审的画面录制下来,让她配合我们说台词,然后播放给过去的你看。之后再让真正时间点的童心怡在军区的附近,处于露天状态,那样一来,就算僵尸世界真的发动袭击,我们的人也可以在第一时间带着童心怡利用光圈逃到别的地方。那样一来,那些僵尸降落的地方就会是一座空城,里面的绝大多数警卫人员都已经事先撤离,只有一部分用来演戏的警卫和你还存在。而你逃走之后,军区就会引爆,把那些从天而降的僵尸们全部杀死。”

  我恍然大悟,道:

  “原来如此,用这个办法,还真的可以把那些可恶的僵尸给杀死啊……不过,军区毁了一个,这个损失也是挺大的。”

  “如果杀死的僵尸之中,有僵尸世界的一名初始队员的话,那么就不算亏太多,至少给予了僵尸世界巨大的损失。而且我们会让军区内的大部分能撤离的警卫都事先撤离,尽可能减少损失。”

  “嗯……看来也只有这个办法了。”我痛苦地拔着我头上的短头发,唉声叹息道。“能让我跟蓝月儿小姐联系一下吗?”

  “现在的她忙不过来,正在跟前几次轮回的你商量核弹搜索的地点确认问题,我可以在十五分钟后让她给你安排一次通话。”朱星云平静地道。

  “那好,快让我跟她通话吧……”我连连点头道。我现在最想听到的就是小萝莉的声音,虽然朱星云的声音也能够让我情绪稳定下来,但是真正能够让我平静下来的却还是小萝莉那甜柔的声音。

  我在原地等待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后,小萝莉蓝月儿疲倦的声音终于传了过来:

  “哈罗,王勇先生。神大人。我们又通话了。”

  “月儿小姐,”我舔了舔舌头,道,“对不起,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又给你们添麻烦了……本来如果我看到的信息少的话,也许我们能够修改更多的历史。”

  “一味地自责改变不了任何事,王勇先生。”蓝月儿沉静地道,“你做得已经非常出色了。我非常敬佩您。”

  “但是我很担心……如果我现在再看到更多恐怖的景象的话,可能会导致历史更难改变,我们的世界,会一点一点被其他世界给攻略下区域……月儿小姐,你知道的,僵尸世界,疑似机械世界,还有不知道哪来的怪物都已经来到了我们的世界,对我们的世界不怀好意,我们已经有些自身难保了……”我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月儿小姐,有没有办法……减少我看到的信息?”

  “如果你一定要的话……还是有的。王勇先生。”蓝月儿停顿了一下,道,“如果你愿意牺牲你的眼睛的话,你就可以只靠耳朵获得信息,那样一来,虽然你获得的信息会不怎么精确,但是……你可以修正的历史,也会更多。”

  “你愿意做一个瞎子吗,王勇先生?”

  蓝月儿的话让我受到了莫大的启发,脑海里好像点亮了一盏明灯。

  “蓝月儿小姐,你的意思是说……”

  “我的意思是,王勇先生,如果你担心因为你看到的信息太多太精确而导致历史难以改变的话,不妨改用听觉来获取信息,比如说每次穿越之后都通过总部这边汇报的方式来让你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有更大的余地来欺骗你。吧唧吧唧。”蓝月儿发出了舔舐嘴唇的声音。

  “就是闭目塞听咯?”我大声道,“只要我闭上眼睛就对了,对吧?”

  “嗯。就是闭上眼睛就行了。不过你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才行。”蓝月儿道,“每次穿越后,只要确认自己周边的环境是否安全就行了,其他的信息的话,除非是在联系不上我们的情况之下,你最好不要亲自去获取。我们这边会有大量的情报员想办法告诉你最新情报的。毕竟我也就一张嘴吧,要和那么多次穿越的你同时通话不一定忙得过来!吧唧吧唧!”

  “只有一张嘴巴……”听到蓝月儿的话,我脑海里顿时想到了一些不好的龌龊东西。

  “你在想什么,王勇先生?”

  “没什么没什么!”我急忙摇摇头,当做什么也没说。以蓝月儿的脑子,大概是已经猜到了我心中的一些不好的东西吧。

  我有些担忧地道:

  “可是蓝月儿小姐,就算是这样,我们世界也太被动了吧……能不能利用宇宙魔方去刺探其他世界的情报呢?现在感觉其他的世界都抢着来进攻我们,把我们都当成了靶子似的,很他妈的不爽啊!”

  蓝月儿叹息了一声,道:

  “这个我也考虑过。但是目前我们世界的情况必须要王勇先生你的战力才行。而且我也考虑过,如果不是王勇先生你亲自去其他世界的话,恐怕我们前去其他世界,在你的视角看来,都会是有去无回,就像你第一次看到我们去其他世界却没有回来那样。”

  我心头一急,道:

  “怎么会这样呢?为什么会这样?蓝月儿小姐,为什么会出现你们有去无回的情况?”

  “我想了想,这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宇宙魔方无法跨世界传送的缘故。吧唧吧唧。”蓝月儿轻声说道,“因为宇宙魔方无法跨世界把你传送到其他世界去,也就是说无法直接从其他世界获取信息,必须要你亲自前去才行。试想一下,如果你不去其他世界,而派遣我们前去其他世界为你打探消息然后回来禀告你,那就相当于我们就是你的第二、第三甚至第七双眼睛了,我们就变成了你的分身,这就相当于你的分身直接去了其他世界,但是这一条规则和其他世界不允许使用宇宙魔方是相违背的,所以我们无法前去其他世界探测信息回来禀告你。就算我们去了其他世界活着回来,也无法告诉你任何的信息。这是宇宙魔方的使用规则所决定的。逻辑上完全成立。”

  我仔细想了想蓝月儿说的话,可是越是想,就越是头痛欲裂,不太明白她的话。

  “额……我还是不太懂啊。”我痛苦地道。

  蓝月儿叹了口气,耐心地道:

  “这么说吧,根据我们宇宙的规则,拥有宇宙魔方的人,就是这个世界的观察者,这个世界的形态靠那个观察者的观察确定,而你把我们派遣到了其他的世界探测信息再回来告诉你,那么我们就相当于你这个观察者到达其他世界的分身了,这一点,是不被其他宇宙的规则允许的,所以我们无法顺利从其他世界探测任何信息,就算我们平安回来了,可能我们也会遇到车祸死亡,或者失忆啊之类的,总之就是无法告诉你任何的信息。王勇先生你唯一去其他世界探测信息的办法,就是你亲自前去。”

  “如果你还是想不明白的话,思考一下人的眼睛是怎么获取信息的就行了。人的眼睛是通过外界光线和视网膜上感光细胞相互作用之后才产生电信号刺激神经元在大脑形成具体的信息的。这就是一个接触、传递、获得信息的过程,而你把我们派遣到其他世界,就相当于我们变成了视网膜,而我们把其他世界的信息带回这里,就相当于视网膜把感光细胞得到的图像变成电信号利用神经冲动传递到视觉中枢的过程。这样一对比,是不是就很像了呢?”

  “嗯……倒是真的有点像哦。”我挠了挠头道。“也就是说,如果你们去了其他世界,你们就是我的一部分了?”

  “应该说……是一个更大的观察者系统。吧唧吧唧。”蓝月儿简明扼要地道。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目前看来,因为宇宙魔方的特性,我们进行闭关锁国,被动防守的策略是最好的。吧唧吧唧。”蓝月儿认真地道,“虽然我们去其他世界会有很大的风险,但是利用宇宙魔方,我们可以把我们的世界打造成一个封闭的黑箱,让其他世界有来无回。利用宇宙魔方,我们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对方哪些团队来到了我们的世界而且到了什么地点,我们可以事先在那个地方准备好武器,在他们到来的第一时间将他们斩杀。只不过……这就会需要辛苦王勇你了。”

  我终于明白了蓝月儿的意思。就像是这次僵尸进攻我们世界一样,我们世界既然在探测其他世界的信息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索性就转为被动防守。一旦有其他世界的人来进攻,我就回到过去汇报时间地点,然后让他们一来就被杀死,这样就可以逐渐削减其他队伍来到我们世界的力量,直到最后,其他世界领域到了我们的厉害,就不敢再来了,而我们也可以等待其他六个世界自相残杀,直到只剩下一个的时候再想办法。

  这一招,的的确确很精明。

  “美夜子说过,每当一个队伍被淘汰的时候,我们都可以获得一个月的休息时间。也就是说,我们只需要被动地防守,就可以一直把其他队伍拖延至死了。王勇先生,这是我的想法……只是会辛苦你,你同意吗?”

  “行啊……反正我都跑腿这么多次了,大不了再多跑跑呗。比起去其他世界冒险,在自己的世界跑来跑去总要安全多了。嘿嘿。”我勉强笑了笑,“要是去了其他世界,万一我把宇宙魔方掉了,那就麻烦了,在自己的世界的话,反正能用宇宙魔方的也就只有我一个人,那多安全,我也显得有价值,对吧?”

  “嗯,一般情况下是这样没错啦。吧唧吧唧。”蓝月儿舔着棒棒糖对我说。

  “一般情况下?难道还有特殊情况,别人也可以使用宇宙魔方吗?”我奇异地问道。

  “只是一个猜测吧。吧唧吧唧。”蓝月儿小声说。

  “什么猜测?”

  “王勇,你之所以可以使用宇宙魔方,归根结底是因为你是我们美女世界四百年前的二十一世纪的人,那个时候我们世界还存在着男人和女人,所以构成你身体的物质本身就容易受到能量在时间上的守恒定律的影响,导致身体的构成物质被引向过去的时间轴。但是假设一下,参赛的其他选手之中,也有和王勇你同一时代,或者是来自于我们世界过去的选手,那么,理论上,他也是可以使用宇宙魔方的。吧唧吧唧。”蓝月儿的话让我大为震惊。

  “除此之外,”蓝月儿顿了顿,继续道,“也不排除其他世界和我们美女世界存在着历史上的延续关系。假设我、紫蝶、高海心,再或者裘雪予或者朱星云中某些人的祖先还活在其他世界的话,那么,我们的祖先,也是可以使用宇宙魔方的。所以……宇宙魔方并不是王勇先生您的专利哦。吧唧吧唧。当然,在我们世界,你无疑是唯一能够使用宇宙魔方的人了。所以,你不去其他世界也的确能够最有利于把宇宙魔方的价值发挥到最大。也最能避免落入其他人的手里。”

  蓝月儿的话听得我心慌意乱。如果还有其他世界的人能够使用宇宙魔方的话,那么一旦宇宙魔方落入其他人的手里,我们世界最大的优势就相当于荡然无存了。这可绝对不是什么好的结局。

  “说归说,但是因为事实上我们还没有去过其他世界,所以这些信息我们都无从得知。我们暂时不知道其他世界是不是也有和王勇你一样的过去人,更不知道其他世界跟我们世界是否有历史连续性。战争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主动进攻其他世界,并且掌握大量信息,靠着信息上的优势碾压其他世界。另外一种就是蚁狮式的打法,把自己的巢穴打造成一个漩涡,让其他外界的入侵者不知道自己内部是什么模样,有来无回。我们目前……就是属于这种蚁狮式的打发法。前一种方法,虽然我们可以获取很多其他世界的信息,但是其他世界也可以知道我们的信息。而后一种方法,其他世界无法知道我们世界的信息,他们只知道我们世界来了就会死,就像黑洞一样。而且我们则可以用宇宙魔方不断获取他们信息,积少成多,积水成渊……”

  虽然蓝月儿说得头头是道,但是我内心里却还是有一种感觉,蓝月儿之所以不让我去其他世界冒险,也有她不希望我在其他世界遇到危险的心理因素在作祟吧……如果蓝月儿更狠心一点,不在乎我的话,也许她真的会把我派遣到其他世界去吧。

  这么说……其实蓝月儿内心还是很在乎我的,她……是真的在时时刻刻担心我的。

  在短暂的交流之后,蓝月儿小姐确定了我的所在的地点,尔后她提醒我会派出附近的警力来给我找一个安顿休息的地方。于是我被带到了俄罗斯西部某个小镇的警局里安顿了下来,在享受着热气腾腾的牛奶的同时等待着蓝月儿那边的答复。

  之后我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之旅,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时间,我都在警局里默默地等待着蓝月儿那边的处理僵尸世界袭击者的结果。而在差不多九个小时之后,蓝月儿把处理的结果信息告诉了我:

  “童心怡已经成功转移,通过录像欺骗过去的你的计策也已经成功了。通过将基地引爆的方法,我们的确已经成功杀死了大量的僵尸。但是其中有几只僵尸身体会变得巨大化,我们的弹药还不足以把它们杀死,他们消失在了基地上方,似乎已经逃回了自己的世界。”

  “弹药量不够吗?蓝月儿小姐,告诉我你们这一次使用的弹药量是多少?”

  在我的询问之下,蓝月儿把她这一次使用的引爆基地的弹药当量告诉了我,我默默记在心里之后,立刻使用了宇宙魔方,通过连续三十次的尝试,回到了六个小时之前,然后立刻通知了朱星云,告诉她弹药当量不够,不足以杀死僵尸世界的袭击者。

  朱星云立刻用平静的声音道:

  “知道了。我们这次改用核弹。”

  于是我这一次又在印度尼西亚的某个小镇里等待了许久,之后终于等到了朱星云的回应:

  “小当量核弹已经投放,核弹引爆后所有僵尸都和基地一起被夷为了平地。但是因为核爆云太厚,等到辐射云散去后,无法确定对方到底是逃回了自己的世界还是已经死亡。我们只能确定天上的光点已经消失。此外,童心怡已经被提前带走。”

  我松了口气,道:

  “这么说,很有可能已经把那些僵尸世界的入侵者全部都杀干净咯?”

  “是的,存在可能性。但也存在对方逃走的可能性。”朱星云道。

  “这个……怕是就没办法了。”我挠了挠头道,“核弹辐射云这个问题不管来几次都没法解决吧?好歹把他们赶回去,这也是好的……”

  “嗯。”朱星云没有否认我的说法。

  听着朱星云和蓝月儿对那些僵尸使用了弹药打击后的情况描述,我心里不禁有些惊慌。这个僵尸世界的僵尸,怎么会这么厉害?居然连大当量的弹药都炸不死,需要核弹才能消灭?而且,现在核弹到底有没有消灭那些僵尸,也还是个未知数。如果那些僵尸没有被消灭干净,仅仅只是逃回了自己的世界,那可就麻烦了。

  更重要的是,我现在也不清楚僵尸世界到底有多少这样的僵尸,要是僵尸世界的僵尸都这么可怕,那还得了了?

  越是想,我就越是心悸。事到如今,我也只能祈祷僵尸世界被我们给打怕了,暂时不敢再来送炮灰。至少,只要靠着宇宙魔方拖延下去,我们还是有希望拖到最后取得胜利的。

  在这一波核弹轰炸之后,僵尸世界的进攻果然暂时停止了,童心怡也暂时以我们世界的队员的身份留了下来被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但是根据捕捉到的动物的实验来看,僵尸病毒还是在我们这个世界里扩散了开来,虽然因为核爆的原因及时处理掉了大量爆炸区域的僵尸,但是核爆炸产生的冲击波还是把大量的病毒借着空气散播向了周围的区域,这绝对是一个麻烦的大问题。虽然看起来只要僵尸世界的人没有来到我们的世界,病毒感染者似乎不会出现什么异常,但是一旦病毒继续扩散下去,我们世界恐怕也会迟早被扩散的病毒占据,变成一个僵尸的世界。军方已经开始出动穿着防菌服的特种部队把爆炸区域给封锁包围了起来,避免无关人员卷入其中加速病毒的扩散,但是这也只是饮鸩止渴而已,随着时间的推移,病毒迟早还是会扩散到全世界,虽然按照正常的扩散速度,那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虽然军区地处相对偏远的地区,但是因为微型核弹的爆炸,还是引起了三潭市等附近城市居民的恐慌,每个小时都有大量的难民为了被卷入战争而开始逃亡,虽然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大部分的难民都已经被蓝月儿在希尔伯特空间里利用权限操作转移到了地下避难所,但是避难所的规模终究有限,不可能容纳一座城市里所有的居民,一些零零散散的居民还是比较滞后,直到大难临头才想到逃亡,而且这样的人数量还不小。

  在这一波僵尸世界的袭击过去之后,我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两只眼睛就是二十四小时不动地直勾勾地盯着天上看。在这一次的进攻之后,我对天上的每一个出现的光点都变得极其敏感了,每出现一个光点我都会担心是某个世界进攻了我们。这种心态上的转变真的是和最开始完全不一样。虽然我现在和第二轮游戏开始最初的时候的时间点是差不多的,但是心态真的是差太多太多了。我在默默地回忆着此刻前几次轮回的我在做什么。第一次轮回的我还傻傻的不知情在地下军事基地里等待着蓝月儿他们的信息。第二次轮回的我,应该是在和蓝月儿她们转告不能前去其他世界的信息,然后蓝月儿开始不断地用核弹搜索童心怡的位置,与此同时会有一个冰霜女巨人跑到我们世界来,但是很快却又会离开。在那之后,则是会有疑似能够预知未来的队伍前来我们的世界,但是也会很快离开。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就像是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我都过得非常的安稳安定。虽然我们世界的天空中依然时不时有光点闪闪烁烁,但是总的来说,却没有再出现之前那样的僵尸世界病毒大规模入侵的情况。当然,我也注意到天空中有一个光点长时间持续地亮着,虽然只有一个光点,但是很明显,那个光点在我们世界逗留了非常之久的时间,那个光点,很有可能是来我们世界探测情报的其他世界的队员。只不过,对方还没有发动什么大规模的袭击,以至于我们无法锁定他的具体位置。

  但是这一份宁静,就在第五天到来之时,却被狠狠地打破了。

  而打破这份宁静的,是从多个世界同时到来的如同狂风暴雨一般的凶猛打击。

  在第五天的中午,我被朱星云的通讯器给惊醒了,收到了朱星云通讯的那一刻,我吓了一大跳:

  “我们世界的天空陆续出现了大量的光点,数量达到了三十六个。至少有六个队伍已经进入了我们的世界。”

  “不会吧?难道说其他世界已经达成了联盟,想要对我们世界展开进攻了吗?”听到了朱星云的话语,我大吃一惊,浑身上下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还不能确定。但是这些光点并不是一起到来的,而是存在着时间顺序,一个光点消失之后下一个才会到来。而且我们已经搜索到了一些前来我们世界的人的尸体。”

  “尸体?没有活人吗?”

  “都是尸体。”朱星云平静地道。

  “哦……那能确认是哪些队伍吗?”

  “所有队伍。”朱星云说道。

  “啊?”

  “所有除了美女世界之外的队伍之中的一部分成员都来到了我们的世界。而且他们一来之后,就立刻选择了四处逃跑,被摄像头拍下吸引我们的注意力,有些甚至一来就立刻逃跑。还有一些被我们逮捕之后就选择了自爆而死。”朱星云的语气虽然极力保持着平静,但是频率却多多少少快了起来。“所以目前为止我们都没能够得到一个活的异世界人。”

  “不会吧!”我抱着头叫了起来,“难道……所有的世界都一起对我们发动了袭击?为什么?!”

  朱星云道:

  “还不能确定这是不是真相。因为也存在可能是某个世界的复制人或者整容后的替身的可能性。但是,如果从最坏的情况考虑,就是……所有的世界一起向我们发动了袭击。”

  “但是……不管那是不是假象,从最坏的情况考虑,我们都不得不备战了。”

  “朱星云小姐,你就直说吧,现在我该怎么做,我有什么能够帮上你们的?”我认真地问道。

  “既然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从最坏可能性的角度考虑是比较优先的选择。”朱星云用平淡无情的语气说道,“我会把这几次拍摄到的袭击者的地点告诉你,你利用宇宙魔方回到过去,让过去的军方事先做好准备,在光点出现,其他袭击者到达我们世界的第一时间就将他们击杀。这样就可以造成其他队伍一来到我们世界就立刻被击杀的假象。我们世界对于其他世界来说,就变成了黑洞。而回到了过去的你,也要告诉过去的你提醒我转告我现在的这番话。”

  “好的。这个我最擅长了。”我默默地把朱星云告诉我的信息逐一记下,然后再次使用了宇宙魔方,传送到了第二天,然后迅速地把其他世界会在第五天大肆进攻的消息告诉了那个时间轴上的朱星云,朱星云得到了我的消息之后,道:

  “明白。根据你的信息,我们已经得知了其中大约十五个坐标点的位置,包括最先出现的前五个坐标点。我们会事先在那五个地点设置卫星炮打击,同时也埋下大规模爆炸的炸弹甚至核弹。一旦有其他世界的光点出现,我们首先会尝试用蓝月家族的卫星炮进行打击。之后如果打击失败,你再转告我,我们再尝试用普通的大面积炸弹,之后如果还是不行,就采用核弹。”

  “OK。”我点头同意。之后,我又在美女世界百无聊赖地生活了三天,这三天的时间里,朱星云居然还非常有心地给我安排了不少接待照顾我的妹子,我倒是没有少享受玉腿如林的生活,在紧张的战争状态之中,我也算是得到了发泄情绪的机会。

  等到了第五天,朱星云把最先打击的五个地区的情况告诉了我,根据朱星云的说法,因为卫星炮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误差,所以没能够在第一时间杀死那些来到我们世界的袭击者,于是我立刻在第一时间传送回了三个小时之前的时间线,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朱星云,让她改用覆盖面积更大的导弹武器进行打击。这一次,打击倒是成功了。那些天空中的光点才刚刚到达了我们的世界,朱星云事先埋伏在那里的远程定时导弹就自动爆炸,直接把那些光点消灭了。而且在三次打击之后,来自异世界的入侵者居然停止了进攻。

  只不过,在又等了几个小时之后,光点却再一次出现。而这一次光点的出现,和我第一次告诉朱星云光点出现的时间并没有任何的差别。

  “现在有很大程度可以确定了,之前你所说的那些三十六个光点,并非都来自同一个世界。”朱星云平静地道,“在你告诉我的信息之中,三十六个光点的出现分隔两次,这两次之间有几个小时的时间间隔,而我们已经打击了第一次出现的那些光点,对方应该已经知道了一旦来到我们世界就会立刻被消灭这个信息,应该会调整战略才对。可是对方却还是源源不断地派兵来到了我们世界,而且第二次第二批的光点出现的时间和第一次的第二批出现的时间完全吻合。这说明这两批入侵者之间并不存在信息上的交流,应该是来自两个没有联盟甚至敌对的世界。”

  我对于朱星云的推理佩服得五体投地,居然可以用这种方法来测试出来自我们世界的光点至少来自两个世界。

  “但是,这只能说明来自我们世界的光点并不是来自同一个势力,而不能证明就是来自不同的世界,毕竟不同的世界也存在着结合联盟的可能。想要获得更多的信息,我们需要更多的确认。”

  而接下来,就开始了第二轮的确认过程。只不过,这第二批前来的队伍并不好找,因为他们之中的大部分队员都并没有被我们世界的摄像头拍摄到,所以无奈之下,朱星云就联系了宙斯主脑,向全世界发射核弹。先通过超远程的核弹打击全世界各大城市,逐步锁定其他团队光点来到我们世界的位置。只要核弹打击后天空中的光点消失了,就可以说明对方袭击者的出现位置就在那些打击的城市之中。如果没有搜索到,那就麻烦我再次穿越回到过去,转告朱星云她的打击无效,修改打击地点。通过这种方式,朱星云就可以逐渐确定从其他世界来袭击者的具体降落地点。

  首先是几乎覆盖大半个地点各大城市的核弹打击,之后则是逐渐扩散到周边城市和山区,在确定了是哪座城市之后,则逐渐减弱核弹的威力,从而锁定具体的城区,具体的街道,具体的个体……

  这个方法,和最初用来搜索童心怡的方法如出一辙。到了最后,我们甚至直接使用卫星炮就可以直接把那个可疑的来袭者消灭了。

  当然,利用这个办法来制造出其他世界一来就会死的假象的办法,实在是苦了我。因为想要给第二批来到我们世界的光点制造出一来就会死的假象,我足足穿越了一百四十多次,虽然总的时间来说,大概也就只是过了一个多月而已,但是对我自己身心的疲劳度来说,却是非常的高。而且更让我气得吐血的是,这第二批出现的光点还格外的固执,被我们打击了大量的光点之后,后续居然继续陆陆续续派出了更多的光点前来。虽然利用同样的方法,花费了一千多次打击之后,我们终于彻底赶走了那些前来的光点,但是我自己也是整整耗费了三年多的时间。因为宇宙魔方的使用,我已经从最初来到这个世界的二十岁出头的大学生,变成了一个快到三十岁的小大叔了。

  而且因为过度地使用宇宙魔方,我的时差、时间感也出现了巨大的问题,我常常因此而导致晚上难以入眠,把白天当成晚上,把晚上当成白天,有时候我甚至都觉得自己的精神快要崩溃了。

  好在我的努力并不是白费的,我每浪费几个月的时间,美女世界就能够多支撑几分钟、几个小时,而在我花费了三年的时间消灭那些光点之后,第二批出现的光点终于消失没有继续出现了,至少,在第三批光点集中出现之前,在我的主观视角里,美女世界的时间终于开始正常地向前推进了几个小时。虽然仅仅只是短暂的几个小时而已,可是这却花费了我整整三年的生命时间,看到我付出的心血换来的巨大的成功,我感觉自己眼睛发酸,忍不住想哭。

  “距离第二批光点被全被扫灭已经过了四个小时。王勇你做得非常好。辛苦你了。”林清寒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中。

  “嘿嘿嘿……妈的,娘希匹的,老子总算是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清寒,到时候可要好好安慰安慰我啊。”我长出了一口气道,“在我的视角里,我们可是三年没有亲热了,早就憋不住啦。”

  “切,少不正经了,等你回来再说吧。”林清寒冷傲地哼了一声,然后声音突然变得柔缓了几分,有些歉疚地问我道:

  “王勇,你做了这么多……真的不后悔吗?”

  我的心头微微一沉,然后我笑着挂了挂我的鼻子,笑嘻嘻地道:

  “后悔啥……我说过,我会保护这个世界的……一直到死嘛。”

  “……王勇……”

  “是不是有点太煽情了?嘿嘿嘿,是不是感动得想扑到我的怀里让我好好疼一疼啊?”我揉着鼻子笑道。

  “滚。”林清寒那边挂断了通讯,而我则是自顾自地笑着,继续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朱星云那边给我新的讯息,好让我再次传送回过去。

  好不容易休息了四个小时,本以为一切真的就这么安定下来了,但是让头痛的是,在四个小时的休息之后,朱星云居然再次传给了我有光点出现的情况。

  “这次的光点数量是两个。而且是同时出现的。”朱星云平静地说。

  “我靠,又来?想玩死老子啊!”我气得火冒三丈,差点没有从地上跳起来。

  “但是这次的情况比较特殊,和之前的两次并不太一样。”朱星云道。

  “不一样,怎么不一样?”我稍稍冷静了几分,好奇地问。

  “这一次的两个光点出现后,我们的卫星航拍很快就找到了来袭者。”朱星云解释道,“通过卫星图像,我们在地表上看到了两个类似于黑洞的空间,我们在第一时间利用远程导弹对那些突然出现的黑洞进行打击,但是却没有任何的效果。之后我们尝试了核弹,也没有任何的效用。”

  “不会吧?”听到朱星云的解释,我的心脏砰砰直跳,一种莫名的恐惧感弥漫上了我的心头,“连核弹都没有用?这是什么玩意儿?岂不是无敌了?”

  “目前我们不知道这两个突然出现的黑洞内部的任何一点真实信息。”朱星云有些无奈地对我说道,“但是基本可以肯定的是,派遣这两个黑洞的来袭者很可能来自之前受到我们打击的世界,他们只有在知道了一到我们世界就会受到打击的情况下才可能做这样的准备来到我们的世界。”

  “这怎么办?朱星云小姐,对方有这么彪悍的黑科技,咱们世界有对付的办法吗?”我摸着脑袋火急火燎地问道。

  “不要紧张,目前我们已经尽可能地调动了侦查卫星对这两个突然出现的黑洞进行跟踪追查。至少就目前看来,这两个黑洞还没有灭世级别的破坏力。如果那两个黑洞向着王勇你的方向行进过去,我会立刻通知你离开。在观察这两个黑洞移动的同时,我们会不断地收集它的各种信息,同时尝试用多种不同的武器对它进行打击和测试,看看能否将其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