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六十八 第五团队/罗荣线?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帝法放浪而震撼人心的猖狂笑声在这片天地之中震荡,虽然已经和帝法认识一个多月了,可是此刻听到帝法这充满了自信和孤傲的笑声,我还是感到瑟瑟发抖,这个世界上竟然有如此自信的人,真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留下了以徐彬为中心的机器人小队看守着僵尸世界这边的情况之后,帝法很快就再次开启了传送的光圈。这一次,帝法传送的地点,是游戏世界。

  在光圈再次开启的瞬间,我的前方就如同出现了一个浑身燃烧着火焰的超级巨人,我吓了一大跳,顿时尖叫起来:

  “帝法……是火、火巨人!”

  因为有预知的能力,帝法的每一次传送都能够恰好传送到对方世界的重要阵地,所以每一次光圈一切换,就意味着我可能会被立刻传送到战场之上。几次下来,我的心脏都有些受不了。

  “怕什么?”帝法冷笑着,依然飘浮在半空之中,他的双臂以流畅的姿势转动着,双手之中迅速地射出了子弹,朝着这个站在我们面前的火巨人的脑袋射了过去!

  啪!

  刺耳的枪声响起,火巨人很快有了反应,我看到火巨人那张燃烧着的脸迅速地向着帝法转了过来。打从面对帝王僵尸开始,帝法开枪的目的就不是为了杀死对方,纯粹只是用枪声和火光吸引对方的注意力,顺便用威力最小的武器羞辱对方而已。

  即便是乘坐在有着温度调节设备的“高达”里,我依然能够感觉到周围的温度在迅速地上升着。

  我还是第一次正面见到这个浑身着火的火巨人,此刻站在它的面前,我有种喘不过来气来的感觉,就像是面对着一座随时可能喷薄的火山。虽然就体型来说,火巨人还比不上帝王僵尸,甚至可以说差不少,但是火巨人的身上却是冒着无数的火焰,此刻的它站在一处山脚之下,周围的草木都在熊熊燃烧着,就好像它的那种火焰存在着某种病毒般的感染力似的,只要是被它的火焰触及到的一切物质,都会立刻开始迅速地燃烧、枯萎,化为点点火星飞灰。

  被帝法给吸引了注意力,火巨人怒吼一声,立刻挥舞着双拳朝着帝法冲了过来。但是这却没有任何的用处,因为帝法再次采用了之前对付帝王僵尸时的方法,利用光圈的能力进行了瞬间移动,他的身影以惊人的速度在火焰巨人的周围忽隐忽现,火焰巨人挥舞着燃烧着的重拳朝着他挥舞而去,周围的温度迅速升高,但是火焰巨人的双拳最后却只是扑了个空!

  “哟呵,Liitlegirl,就这样想要了本王的命,未免把本王的命看得太便宜了点。”帝法裂嘴笑着,不住地挑衅着火焰巨人,他的身影在空中忽闪忽闪,就像是星辰一般,火焰巨人恼怒地挥舞着双拳,口中甚至还喷出了浓浓的烈火,将脚下的大地都化为了火海。可是这都毫无用处,火焰巨人周围的火焰依然没有能够伤到帝法分毫!

  就在火焰巨人和帝法对峙的时候,天空之中突然出现了五个黑洞,其中四个黑洞在第一时间消淡了,变成了四只形态具体的怪兽,它们分别是一条极其肥大如同国家体育中心般的白色大虫、一只在云层之中时隐时现的土黄色长龙,一个浑身冰蓝色,被浓浓白雾笼罩着的女巨人,以及一只有着黑色双翅和巨大双爪的黑龙!

  四只怪兽就像是神兵天将一般落在了帝法的周围,将帝法团团包围住了。面对五大怪兽的包围,吓出了一把冷汗,但是帝法却是丝毫不惧,他只是静静地飘浮在空中,和这五指怪物遥遥相对。

  “不错的气势。”帝法高高地飘浮在空中,就如同指点江山的军师一般,而周围的怪兽就仿佛他的座下群臣。“让本王见识见识你们的能力吧,本王想看看,你们到底能够奈我何?哈哈哈哈!”

  帝法猖狂地笑着,他的身体开始在空中缓缓旋转起来,一边旋转,他一边疯狂地朝着包围在他身旁的五只怪兽疯狂开枪!

  面对着如此猖狂的帝法,一旁的黑龙却是不像火焰巨人那么冲动,而是突然开口说道:

  “不要被他给挑衅!他是在挑衅我们对他动手,他奈何不了我们的!”

  就在黑龙话音刚落下之间,飘浮在高空中的帝法的身体却是突然间一沉,就像是无重力项圈失去了控制一般,整个人猛地向着下方坠落了下去!

  “帝法!”见到了此状,我大吃一惊,而火焰巨人也是趁着这个时机,猛地朝着帝法喷出了一条火焰巨柱!

  我看到帝法的身体在剧烈地颤抖着,接着他居然昏迷了过去,整个人都闭上了眼睛,失控地向着下方的大地坠落了下去!

  “帝法!快接住他!”我尖叫起来,我的声音通过了其他的机器人的扩音器在这片土地上传荡着,我疯狂地向着从高空中坠落下去的帝法狂奔而去,但是就在这时,火焰巨人、冰霜巨人和其他的怪兽也都看到了帝法坠落的这个时机,再也忍不住,猛地出手了!

  火焰巨人的火焰拳、冰霜巨人的冰霜掌、巨虫的虫卵炮弹、土龙的闪电,居然在同一个时间释放而出,向着从高空中昏迷坠落的帝法集中射击而去!

  “住手,这是个陷阱!”黑龙拍着黑色的双翅惊呼道。

  可是黑龙终究还是慢了一拍,虽然它似乎意识到了帝法的目的,但是四大怪兽本能的攻击却已经无法收手!

  就在四大怪兽同时朝着“昏迷”坠落的帝法出手的瞬间,在高空中坠落的帝法突然消失了!

  而四大怪兽向着帝法消失空间聚焦的能量,却是狠狠地碰撞在了一起!

  “罗罗,走!”帝法突然用通讯器喊道。

  轰!!

  就在帝法的声音在我的耳里响起的下一刻,恐怖的爆炸骤然发生,而我也是在爆炸能量完全覆盖了高达前的最后一秒利用了光圈,猛地逃离了游戏世界!

  在逃离游戏世界前的最后一秒,我看到火焰巨人的重拳打在了冰霜巨人的手掌上,而土龙的脑袋被巨虫的虫卵击中的同时,巨虫的身体也被如同瀑布般冲刷而下的闪电瞬间覆盖了!而冲向了能量中心试图当和事老阻止这些怪兽互相攻击的黑龙,也正面被这恐怖能量冲撞产生的高能量冲击波给席卷了进去,瞬间吞噬!

  我迅速地跳回到了美女世界的天空之城,在天空之城的广场上,我们略微停顿,帝法稳稳地落地,一头金发依然飘移柔顺,身上也几乎没有沾到什么泥土,他看起来就和一开始出发时几乎没有什么两样,唯一的区别是他身上的弹药耗尽了。

  帝法拍了拍他的防菌服,摘下了头罩,长长地吸了口清新的空气,然后他接过了早已经等待在广场上的机器人提供给他的液压氧气桶,道:

  “好了,小罗罗,我们继续出发吧。”

  “出……出发,去哪儿?那些怪兽……它们死了吗?”我问道。

  “当然不会死。”帝法舔了舔他那猩红色的嘴唇,“要是那点威力的攻击能够让那些怪兽互相残杀至死,本王也太便宜了点。在它们前来和本王见面之前,它们就大概已经利用了游戏世界的规则限制了自己的力量,把自己的能力限制在了哪怕四个怪兽同时进攻任何一只也不会造成那只怪兽死亡的地步。”

  于是我们再次回到了游戏世界,这一次,当我们回到了游戏世界时,我被眼前的景象给震惊到了。在我和帝法的面前,悬浮着一个巨大的黑色球体,这个黑色的球体是完全封闭的状态,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看不到任何的入口和出口。

  很明显,我们所在的这个地点就是之前和帝法一起降落的那座丘陵,但是原来的五只怪兽却已经消失不见了,在我们面前悬浮着的就只有这个巨大的黑洞。

  “帝法,这个是……”看着眼前这个巨大的黑洞,我的心潮起伏不已。

  帝法没有回答我的提问,而是对其他跟随我们前来的机器人说道:

  “守着这块地方,有任何异动立刻汇报本王。”

  一只球状的小机器人晃了晃身子,然后滚落到了丘陵的正下方,静静地悬浮在了一个岩洞上方,打开了摄像头不断地观测着飘浮在空中的这个黑洞。

  “帝法,这个黑洞是怎么回事?那些怪兽都逃到黑洞里去了吗?”我战战兢兢地问道。

  “差不多吧。”帝法淡淡地道,“你看,小罗罗。”

  就在我的话音落下间,我们前方悬浮着的黑洞突然向内塌陷消失了,从消失的黑洞里,我看到了那两个浑身燃烧着火焰的火焰巨人和浑身都是冰霜的冰霜女巨人,而与此同时,在火焰巨人和冰霜巨人的前方,则是悬浮着一个体积相对来说较小的黑洞。下一刻,火焰巨人的身体周围也再次出现了黑洞,把那个相对较小的黑洞给包裹了进去。

  “黑洞嵌套。”帝法说道,“他们利用不同的怪兽轮流制造黑洞的方式把小型黑洞内的人给保护了起来。当外层的大黑洞解除包裹的时候,内部的小黑洞就会启动,然后负责制造外层大黑洞的怪兽则会交替着制造黑洞,以给自己足够的冷却时间……利用这种黑洞轮流嵌套的方式,这些怪兽就能够一直维持着黑洞的状态,从而保护内部的重要人员不受到攻击,而且还能够防止本王知道他们的信息。还算是个聪明的作法。”

  “居然还可以这么做……”我被这些怪兽所采取的交替使用黑洞进行防护的举动给震撼到了。“可是……可是如果用这种方法的话,总会有至少一个怪兽在外面黑洞打开的时候暴露在外面的吧,这个怪兽不是还是很危险吗?”

  “不。”帝法摇了摇头,“刚才你能够看到他们黑洞打开,仅仅只是幸运而已。因为他们在落地点调查,之后他们就不会这么做了。以后他们的黑洞大概都会一直持续这种绝对保护的封闭状态。因为他们会采用在换班之前先开启两层黑洞叠加一段时间,然后在让要换下去的那个怪兽的黑洞外面先制造一个新的黑洞保护层的方式来进行黑洞切换,这样一来,每当一个怪兽制造黑洞的时间快达到了上限的时候,这个黑洞外壳外就会出现一层新的外壳替代旧的,然后内部那一层才会消失,也就是我们这些站在外面的人永远也进不去了,懂吗,小罗罗?更何况,除了僵尸世界的超级僵尸之外,一般武器想要对付单个的怪兽可也几乎不可能。”

  “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黑洞也是全封闭的吧?”我转头看向了帝法,“那里面的人岂不是也不知道外面的信息了吗?”

  “不错。”帝法微微点头,“但是他们还是可以派遣出一只到两只的小怪兽到外面来侦查情况。当然,这些来外面侦查情况的小怪兽就会有一定的风险了。”

  “那……如果小怪兽到了外面来的话,帝法你岂不是也可以知道他们在内部讨论的内容了吗?”我欣喜地道。

  “这个恐怕……也不行。”帝法微微摇头,“游戏世界的规则可以修改怪兽们的记忆,甚至让怪兽遗忘自己知道的信息,每当有怪兽前来外界侦查时,它们会被事先约束记忆,就算是本王也获取不了他们内部到底讨论了一些什么……游戏世界的规则和这些怪兽保护圈的组合,是一个很强的信息封闭系统。除非有人拥有瞬间杀死这些怪兽的能力,否则很难打破这个信息保护的循环。”

  帝法嘴角浮现出了一丝笑意,道:

  “看来游戏世界的领头人,以那个叫徐锋的家伙为代表的人物,也同样不简单啊……呵呵呵。”

  我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看向帝法,道:

  “那我们该怎么办?难道只能等他们自己露出破绽了吗?”

  帝法笑道:

  “那是当然,不管是僵尸世界还是游戏世界的这些怪兽,只要有一个恢复了人形,那就是死期,他们的生死大权,现在完全掌握在本王的手里,随本王的高兴而已。而且,不管是僵尸世界还是这些怪兽,现在都已经被限制了行动,不是变成了石像就是变成了瞎子,他们现在只能明哲保身,几乎已经放弃了对自己世界的掌控……”

  “从现在起,再也没有一个世界能够阻挡本王入侵的步伐,所有的世界,都已经变成了本王的鱼肉。”帝法的脸上浮现出了高傲的笑容,“七个世界,都已经在本王的脚下!”

  那一刻,狂风吹起了帝法的那一头金发,帝法仰头望天,猖狂地笑着,就如同君临这个世界的帝王一般。

  我怔怔地仰视着这个藐视世间一切规则的男人,心脏难以抑制地疯狂跳动着。

  电子世界的母船被帝法击损,逃到了月球,生死不明,失去了反抗能力……平凡世界的军方已经被帝法牢牢入侵和掌控,随时可以挑起战火,也可以电话杀人……游戏世界、风情世界的联盟被帝法限制进了黑洞里成了瞎子,对外界一无所知……僵尸世界在帝法的疯狂进攻下龟缩成了蛋壳……美女世界的队长更是早已经没有了反抗能力,完整的团队也已经分崩离析,甚至就连智力担当的蓝月儿都已经选择自尽……

  所有的世界,都已经被帝法给打残,再也没有了反抗的能力。

  这一刻,帝法,他真的做到了。

  他建立了他的钢铁王座……

  君临了……七个世界。

  他,就是七个世界的唯一统治者。

  凌驾于七个世界的……神!

  从第二轮上帝游戏开始到现在,仅仅才不过是过了六天的时间而已,可是帝法却已经获得了如此巨大的胜利。在一天的时间里,他不但把美女世界的队长逼入了死路,还接连地挑战了僵尸世界和亚狼帮,而且还取得了几乎可以说是压倒性的胜利。

  这样的男人……真的可以说是活在人世间的神。

  这都只是维特根斯坦之眼的功劳吗?

  绝对不是的。维特根斯坦之眼能够选择的未来的可能数量是根据使用者的能力大小决定的。虽然理论上维特根斯坦之眼几乎能够看到无限多的未来,但是如果使用者本身的能力不足的话,也是会限制看到的未来的,就像是一个牙齿掉光的老人,他可以选择一万种吃豆腐的方法,但是他也只能在吃豆腐这件事上做选择,却不能吃肉骨头。

  就比如说以我的身体素质,是绝对做不到在空中做出那么多复杂的动作去挑衅僵尸巨人和风情世界的怪兽的,如果换成是我,我肯定会用维特根斯坦之眼选择做防御的战术,而不会选择这么疯狂的进攻。

  可是对于帝法来说,很多事却都没有了限制。

  维特根斯坦和使用者,两者是相辅相成的,越是优秀的使用者,越是能够开发出维特根斯坦之眼的功能。

  到了现在,七个世界,都再也没有任何队伍能够阻挡帝法的步伐!

  “帝法,我们现在的优势已经非常大了,其他世界暂时也没有了反抗的力量,那你现在……要做什么了呢?”当回过神来之后,我才问道。

  帝法高高地飘浮在空中,平静地道:

  “这还用说吗?自然是收编其他世界的民众作为我们世界的奴隶。摧毁所有世界的军事设施,销毁所有世界的军事武器,集中资源。一统天下!”

  说到了这里,帝法朝着我微微一笑,道:

  “本王说过,小罗罗,本王会把美女世界作为礼物送给你的。从现在开始,美女世界的所有人,都是小罗罗你的玩物。随便你蹂躏她们去吧。”

  我狠狠地咽了口水,支支吾吾地道:

  “我……我不行的。我……我又不懂军事和管理……我做不好的……”

  “做不好又如何?”帝法笑道,“对于一群奴隶,你只要当玩物就行。”

  帝法的话让留下了涔涔的冷汗。下一刻,帝法再次打开了光圈,这一次,帝法带着我传送到了游戏世界的一片军事广场的上方,帝法懒洋洋地道:

  “全体出击。”

  下一刻,帝法头顶上的光圈打开了,我一生中看过的最为震撼的场面之一再次出现:无穷无尽液态金属机器人,就像是从天而降的冰雹一般纷纷扬扬地向着下方的军事广场降落了下去,银色的浪潮迅速地覆盖了下面的军事禁区,而且这些配备着武器的液态金属机器人开始以最快的速度疯狂地屠戮起了军区内所有肉眼可见的精英士兵!

  在洒下了一大片液态金属机器人之后,帝法很快又开启了光圈,再次传送到了其他国家的大军事禁区之中。

  帝法就像是播种的神农一般在游戏世界的各大军区的上空出现,每当他出现在一片军区的天空之上时,他就会打开光圈,把大把大把的机器人投放下去,恐怖的银色浪潮,在游戏世界的各个角落开始冲刷起来。

  这些发动奇袭的机器人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屠杀。疯狂的屠杀,无止境的屠杀!入侵所有游戏世界核心的军区,以最小的代价大规模屠杀陆军、空军和海军,击垮他们的坦克、装甲车、战斗机、炮弹等军武系统。这些机器人首脑们的眼睛都是和帝法的维特根斯坦之眼相连接的,他们都能够看到帝法得到捷报的未来,所以可以进行代价最小的疯狂进攻。

  除了这些寻常的精英人类士兵之外,帝法集中进攻的当然是核武系统,而对于这些核武器发射井和其他的移动的战略核潜艇和核轰炸机,帝法可以轻易定位它们的下落,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帝法就知道了游戏世界大部分的核武器所在地,帝法在第一时间让机械世界的核弹部队找到了那些游戏世界核武器的分布地点,进行了疯狂的密集轰炸,直接把他们的核潜艇、战略核轰炸机给轰成了碎片,而那些深埋于地下的核弹发射井,虽然略显麻烦,但是帝法也把他们的表层先暂时炸平了,而且还派遣了应对小组在发射口附近等待,一旦游戏世界要发射核弹,就立刻在对方的核弹头刚发射出来时先用机械世界的武器将其摧毁。

  帝法并不担心机器人军团的损失,除了武器的消耗之外,这些机器人几乎没有多少的损失,这都是多亏了维特根斯坦之眼的功劳。

  仅仅只是三个小时的时间,游戏世界最重要的核心军区就被帝法用核弹打了个遍,游戏世界的中国、美国、欧洲、日本、印度、加拿大、中东等地区,都遭到了帝法无情的打击。除了逃到了深海的核潜艇和藏在地下核弹难以打击的极深的军事避难区之外,游戏世界的尖端军事战斗力都被几乎削去了脑袋,整一个游戏世界的军事高层都被打成了一团散沙。

  而在机械军团大肆进攻的同时,帝法本人也没有闲着,他直接带着我闯进了美国的白宫,把白宫杀进杀出三次后,强迫着白宫高层的专用记者对他进行全球同步的紧急实况转播,发表他的讲话。

  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讲台上,帝法直接翘着二郎腿坐在了讲台上,面对着下方一张张含着泪水、脸色发青的记者惊恐的脸庞,带着讽刺的笑意,冷声道:

  “全世界的人,给本王听清楚了,从现在起,本王只给你们世界所有人两个选择。臣服,或者……死!”

  台下的记者打量着高傲地坐在讲台上的帝法,一个个噤若寒蝉,无数的闪光灯在帝法的周围闪烁不定。

  而帝法则是继续道:

  “如果选择臣服。那么,本王限你们在一个小时内解除所有的武装,解散所有的军事武装组织,所有的政治、军事指挥官在本王所指定的地点集合,包括核武器在内的所有武器装备,不管是完整的还是拆卸的,都在三个小时内送到本王指定的地点。如果不照做,每超过一小时,本王就屠杀一百万人。先转移国家领导人,再转移军事指挥官,至于无职的普通民众,最后转移!”

  在最短的时间内,帝法的声音就通过了实况转播转播到了世界各地。不管是国家的领导层,还是军方的委员会、指挥中心,或者是全世界能够接收到信号的民众,都在第一时间知道了帝法散播的消息。

  与此同时,帝法还在实况转播的现场发布了大量的地区遭到了机械世界机器人入侵和轰炸的画面,制造出了恐怖的末日氛围。

  一时间,整个游戏世界都乱成了一锅粥。

  与此同时,帝法也在实况转播以及网络上散布出了要求想要投降机械世界的民众聚集的地点地图,我看到这张地图上到处都是红点,几乎已经没有了不是红点的地方。

  帝法结束了最后通牒之后,就安然地走出了发布会的现场,在无数的闪光灯下,我紧紧地跟随着他,然后在他的耳边不安地问道:

  “那、那个……帝法,游戏世界的规则好像已经控制住了游戏世界的民众,游戏世界的军方和民众都没有办法违反游戏世界的规则,背叛徐锋他们啊,就算你发布信息让民众投降,他们也没有办法啊……”

  帝法嘴角微微上扬,道:

  “这件事本王当然知道,不用你操心,小罗罗。正是因为他们被游戏规则要求不能背叛其他世界,所以当本王把投降者聚集地的地图发布后,他们在游戏规则的约束之下反而不可能前去聚集地,所以反过来说,不管是军方还是高层都会聚集到那些地图上红点不在的区域,我们反过来利用这一点,不管是进行屠杀,还是抓人……不都轻松多了?”

  我万万没想到原来帝法打得是这个注主意。原来他是把游戏世界的规则反过来利用了。他早就知道因为游戏世界的规则约束,游戏世界的民众无法背叛和投降其他世界,所以反过来说,在游戏世界规则的约束之下,民众必然会聚集到投降区域以外的地方,这样一来,反而是把有可能分散到了各个地方的民众的行动给强行限制了起来。

  “这么说,帝法……你其实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让这些民众投降吗?”

  “当然会有一部分投降。”帝法说道,“当然,那是在把他们抓到平凡世界洗去身上的物理法则之后。在那之前,当然还是要尽量屠杀一些不能为本王所用的垃圾……”

  没想到帝法这么轻松就破解了游戏世界规则约束民众不准走投降主义的困局。我想帝法的这个长远布局绝对不是靠维特根斯坦之眼想出来的,而是靠他自己的智谋进行的布局。原本应该保护游戏世界的规则,此刻,却变成了游戏世界民众被逼入死亡深渊的根源……

  “对了。帝法……之前我好像听人说,游戏世界最厉害的武器除了游戏规则之外,还有强子对撞机,这种强子对撞机,可以毁灭游戏世界的整个宇宙……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我小声说道。

  “假的。”帝法懒洋洋地道,“在本王看到的未来里,本王早就派遣了机器人进攻强子对撞机所在的地下研究所,强子对撞机是启动了,但是没有一台强子对撞机毁灭宇宙。什么强子对撞机制造真空泡毁灭宇宙,都不过是谣言而已。”

  “谣……谣言?”

  “对,谣言。”帝法随意地道。

  我深深吸了口气,点了点头,然后又闭上了眼睛,不敢想象在几个小时之后,游戏世界这边会是怎样的腥风血雨。而接下来,帝法则是带着我马不停蹄地前去了风情世界。

  在留下了徐彬镇守游戏世界之后,我和帝法来到了风情世界。风情世界是那些怪兽的发源地,而现在没有了怪兽镇守之后,风情世界的状况比没有游戏规则可以利用的游戏世界更为凄惨。面对帝法率领的机械军团的闪电进攻,风情世界根本就没有任何阻挡帝法进攻的办法。

  利用和进攻游戏世界一样的手段,帝法轻轻松松地就入侵了风情世界,将风情世界的各大军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行了毁灭性地打击。同样的,帝法又在风情世界的联合国总部发表了要求全世界立刻投降的公告,甚至就连说话的内容都和在游戏世界时一般无二。

  但是和游戏世界不同的是,游戏世界的人因为有游戏规则的约束,人民无法反抗,但是风情世界却是不一样,这个世界的民众思想和行为都是自由的,在帝法的胁迫之下,为了保命,当然有大量的民众会开始产生恐惧和投降的想法。除此之外,为了加快风情世界民众叛逃的速度,帝法还特地发布了其他的公告。

  “所有在前一个小时加入本王世界的人,都将是后一个小时加入者的统治者,你们可以变成将军,让他们绝对服从你们的命令。而再之后加入的人,每过一个小时,身份等级都要下降一级。想出人头地的话,就给本王赶快行动吧,想要苟活下去的难民们!”

  利用萝卜加大棒的策略,帝法很成功地就在风情世界挑起了内战,制造了民众之间的分裂。首先是以最快的速度把风情世界最强的军事力量进行毁灭性打击,之后是让机器人在一些城市的政治中心制造屠杀和轰炸,把风情世界能够组织反抗的力量在最短时间内打得瘫痪之后,帝法又利用制造末日恐慌的方式煽动起了风情世界的投降主义。帝法通过精准和强悍到让人瞠目结舌的超级闪电战,已经在风情世界的民众心中植入了末日到来、不可战胜的恐惧画面,这就像是一个文明级别高很多的外星人进攻地球一样,很容易就让风情世界产生投降和逃跑的想法。

  在连续搞定了风情世界和游戏世界之后,帝法则是风风火火地赶去了僵尸世界。僵尸世界的情况就比较特殊了。虽然萧晨已经被帝法给打得蜷缩成了肉球,但是只要他还在僵尸世界,就可以利用大脑对僵尸的行为进行操控,也就是说,和游戏世界不同,僵尸世界的民众哪怕在思想上受到了煽动,他们也无法集结起来被帝法带走。

  但是,对于这样的世界,帝法当然也是有对付的办法。

  帝法首先动刀子的是那些体积最为庞大的巨人僵尸,这些僵尸力量巨大,不管是放到哪个世界去,都是最为出色的廉价劳动力。与此同时,这些巨人僵尸皮糙肉厚,也是最难消灭的那一批,因此,帝法首先是在僵尸世界散播了投降主义的思想,告诉他们机械世界比僵尸世界这样的末日废土要好很多,再怎么样的暴君也不会比萧晨更残酷,同时帝法还告诉他们去了机械世界就可以免收僵尸世界这种地狱般的世界的痛苦。在给了饱受折磨的僵尸世界的民众一线希望后,帝法则又利用在风情世界的那一套等级制度,加强了僵尸世界民众叛逃的信念。在那之后,帝法直接让他的机械军团把一些大型僵尸带去了游戏世界,利用游戏世界的规则让他们加入我们世界,不受到萧晨的操控,之后再把那些巨人僵尸主动搬运回到僵尸世界,再利用那些体积最大的巨人僵尸搬运其他的巨人僵尸和体型相对小一号的僵尸,以大人搬小孩,小孩搬宠物的方式开始在僵尸世界大规模地搜刮起了民众,强行控制后变成帝法操控下的僵尸军团,脱离了萧晨的掌控。

  就这样,仅仅只是一天的时间,僵尸世界、游戏世界、风情世界的反抗力量都开始成功地被帝法瓦解、分崩,而我们机械世界的力量,则是在以指数般的速度快速提升着。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我们机械世界,将成为其他世界远远无法媲美的超级大世界!

  是的。这个世界上真的就有这样的男人。这样强悍无比、宛如神明一般的男人。

  他所做的任何一个举动,都足以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所做的任何举动,都足以改变这个世界的命运。这样的恐怖存在,真的有。

  因为游戏世界在帝法发布公告之后,几乎没有民众投降。所以接下来,帝法就开始实现了他的诺言,开始了在游戏世界最为疯狂的大屠杀。首先是对于那些不想背叛游戏世界队伍而集中到了大城市里的民众,帝法在第一时间里直接把天空之城给派遣到了游戏世界,然后直接开始利用对地激光炮,对城市里的居民开始无差别的扫射。

  “这是你们做出的选择,要怪别怪本王的无情,是你们世界的队长的愚蠢剥夺了你们选择生存的权力。”帝法冷冷地对游戏世界下达了最终审判。“第一个一百万,本王拿下了。”

  恐怖的白光在纽约城的上空亮起,那象征着的是死神的镰刀。恐怖的激光束如同一道瀑布从天而降,落在大地上时,沥青或者水泥的路面开始迅速地熔化,在热量的传导之下,坚硬的大地迅速地凹陷扭曲,地下滚烫的泥土变成了翻腾的岩浆,在裂开的地缝之中时隐时现,就像是烤炉之中崩裂的木炭发出的隐隐红光。

  温度惊人的激光就像是舞台上的聚光灯一般在城市里自由扫荡,所过之处,任何的车马人畜纷纷等离子化又或者被点燃。激光柱的周围萦绕着一层又一层的白雾,那是蒸发之后又迅速凝结的水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