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九十五 第三团队/撒达线?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听到萝卜的话,雪莲忍不住笑了一下,道:

  “你的算盘,倒是打得很准啊,萝卜。可是,你怎么才能确定你派遣五个人过去,对方就要花费五个天使分身才行呢?”

  “这个……是我的猜想。”萝卜道,“之前兰兰用破邪枪让天使消失那些未来里,破邪枪应该并不是正面击中了对方天使的本体的,而只是射中了对方天使的某个能力而已。因为在兰兰的记忆里……撒达有一次刚出去就直接死了,可是,撒达是带着电光蛇出去的,在这种情况下,电光蛇是不应该判断失误的才对,就算是有天使在,电光蛇也是可以做出准备讨回来的……我觉得那样的可能性,就是天使在出口外面用‘模拟能力’之类的制造了一片假的星空,欺骗住了电光蛇,因此才能够成功杀死撒达你……”

  萝卜的分析非常的到位,甚至可以说是切中了我内心深处一直想说的部分。

  “萝卜,你的怀疑是没有问题的。”我说道,“的确,按照之前的经验来说,如果我出去的时候带上了亚弗戈蒙,它是可以起到预警的作用的,但是我却依然死了,这说明,神无月的天使采用了某种障眼法阻挡了亚弗戈蒙的信息获取,如此一来,兰兰对着孔洞外发射破邪枪的时候,也的确应该首先打到那一层‘障眼法’隔离层,而不是天使本体,你的猜想,不是毫无根据。”

  “可以啊萝卜。能够然撒达都佩服你,你的头脑很不错的。”雪莲夸赞道。

  萝卜红着脸蛋,道;

  “我……我只是担心的事会比较多,喜欢把事情想得很复杂……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厉害的。”

  我说道:

  “既然如此,就先按照萝卜所说的尝试一次吧。不过,这一次的尝试行动开始之前,我们必须先和妖魔世界取得联系,配合他们的布局才行。”

  “嗯……”萝卜点了点头,“这样做是对的……现在妖魔世界那边,对神无月的打击也很顺利,如果我们做的太过了,倒是有可能打断他们的进度的。”

  于是接下来,我们先把我们的行动方案传达给了妖魔世界,在那之后,我们就按照我们决定了的计划开始采取行动。

  以萝卜的计划为蓝本,我们将事先准备好的非初始队员大队送到了出门附近,让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携带一些危险性极大的武器,如生物病毒、化工武器、核弹等,而在那之后,这些人则是会以五人一批次,前往脑力世界。当然,这些人的队员权限拥有时间,都是固定的,等到了一定的时间,他们都会失去队员权限,这是为了避免脑力世界通过队员扣留的方式扣留我们电影世界的队员名额。

  我们电影世界的核弹数量可不少,由于片场多,来自各个片场的武器,都可以集中到一起。其中,木乃伊关卡、天王星关卡和娱乐宫关卡的核武器数量是最多的,因此,我们接下来的五个小时的时间,都在源源不断地将核武器运送到脑力世界的不同地点,进行疯狂的轰炸……

  而轰炸的结果,虽然符合我们的预料,但是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料……

  那就是,脑力世界,对于我们的核武器轰炸,居然没有任何的防御。

  是的,没有任何的防御。

  而且,除了没有任何的防御之外,脑力世界,居然甚至连最基本的修复工作都不做,好像脑力世界已经彻底失去了防御能力一般,任由我们胡来,任由我们疯狂轰炸一般。

  这样的结果,在我们稍稍调整了派去脑力世界的非初始队员在脑力世界的逗留时间长度之后,依然没有变化。到了这个地步,基本可以确定,脑力世界,似乎已经对其他世界的进攻,不做任何的抵御了。

  这是为什么?

  是因为之前的圈套让神无月的世界之书蒙受了巨大的损失,导致他现在变成了胆小鬼的原因吗?

  还是说,神无月另有其他的布局,这一切是一个针对我们的圈套?

  再不然,就是神无月的世界之书损失数量的确太大,让他已经没有能力来抵御我们了?

  想到神无月肯定也会在其他布局上消耗过天使,倒也的确是不排除现在神无月的世界之书非常紧张的情况了。

  “脑力世界的表现太奇怪了……”

  所有人的想法都是高度一致的。如果脑力世界是真的没有了针对我们的应对策略,那么直接投降也不是不可以的选择。可是现在,面对我们的狂轰乱炸,脑力世界却依然没有任何的表示,我们已经向着脑力世界投放了数百枚的核弹……没有一发轰炸失败,而脑力世界,却始终没有做出任何的防御策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萝卜也是有些诧异。

  “现在脑力世界的情况……简直就像是个被人按在床上无力反抗,认人玩弄的妓女呢。”对于如此的情况,坐在角落里的兰兰,适时来了一段让我浑身都会起鸡皮疙瘩的形容。

  听到兰兰又有些让人笑不出来的比喻,我感觉到我的脸部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

  兰兰正坐在一根水泥管上,她低着头,闲来无事地用一条条柔软纤细的绷带缠绕着她那曲线优美的小腿,随着兰兰的揉捏,兰兰身上的绷带从白色变成了紫色,又变成了黑色,兰兰将黑色的绷带在自己的脚踝上捆扎一个蝴蝶结,顿时这蝴蝶结又徐徐扩大开来,变成了一朵朵绽放在兰兰小腿曲线上的黑色玫瑰。

  汉堡有些尴尬地看着兰兰,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而萝卜则是红着脸,道;

  “其实……这么比喻,也不能说是错的吧。”

  香草走到了兰兰的身边,之前在我的告知之下,香草已经知道了在过去的十多天里,兰兰经历了什么,所以现在,香草打算死死地守护在兰兰的身旁,坚决不会再让她胡来了。

  “你们犯不着把我当成病人一样看待吧?”看着围绕在自己身边的香草,兰兰有些惆怅地一手托腮,一根秀眉微微上翘,有些不爽地愁苦着脸,一双黑亮的眼睛,更是时不时朝着自己身上的绷带瞄,在香草的逼迫之下,兰兰现在只好把自己的破邪枪收了起来,以免香草像个老妈一样嘀嘀咕咕。

  我走到了兰兰的面前,认真地看着她,问道:

  “你现在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兰兰歪了歪脑袋问我道。

  我皱着眉,道:

  “现在是我在靠着我的力量每时每秒阻止你身上的诅咒……如果我停止对你使用我的力量暂时隔绝你的诅咒,你的状况就会……”

  “我知道。”兰兰长舒了口气,眨了眨眼睛,道,“既然你都已经做到这个份上了,我还能有什么反抗的余地呢。我现在很好。就像你看到的一样好。”

  虽然兰兰如若无事地看着我,但是事实上,我多少还是能够感觉到,这一刻的兰兰,终究还是在强忍着内心里的一些苦闷。虽然有我的力量在每时每秒救治她的身体,删除她那些来自其他宇宙的记忆,可是,她的情况,也并不能说是完全肯定的,只要有一丁点的火星,就可能把她这个火药桶给彻底引爆。

  顿了顿后,兰兰继续看着我,道:

  “只要你的状况是稳定的,我的情况也就会稳定,你还是多考虑考虑自己吧。”

  就在兰兰话音落下之际,一道惊雷突然在我的右手边十米处轰然落下,惊雷炸裂了地上的一块岩石,岩石飞溅出了一块刀片一般的石刃,猛地向着我的脖颈方向切割而来!

  我猛地抬起头,抓住了这块凌空飞来的石刃,同时施展了我的熵控制能力,将这块石刃炸裂成了碎片。

  可是随着我捏碎了一块石刃,更多的惊雷在我的周围落了下来,无数的石头被炸裂,不计其数的石刃,向着我的身体切割而来!

  “是诅咒!”白夜显得有些不妙的声音,在我的脑海里响起。

  下一秒,不计其数的石刃就像是飞蝗一般,从不同地角度抽打而来,刺进了我的身体内部,仅仅是一瞬间,就把我对兰兰身体的修复给打断了!

  “啊!”兰兰樱红的唇中发出了一阵凄厉的惨叫声,下一秒,兰兰双眼猛地一阵翻白,整个人就像是木乃伊一般快速枯萎了下去!

  随着兰兰倒下去,我那被石刃给切割得千疮百孔的身体,终于也可以正常修复了。

  “这……这就是诅咒么?”看到倒下去的兰兰,萝卜和香草,都是面色惨白。

  “诅咒……是不可阻挡的。”萝卜喃喃地道,“看来……这是真的啊。”。

  我忍着身上的剧痛,以最快的速度走到了兰兰的面前,然后迅速地修复起了兰兰的身体。当本世界线的诅咒出现时,我无法阻止阻止在兰兰的身上留下伤痕,我所能够做到的,就是在兰兰受到了伤害之后,尽可能地修复她的身体,虽然我无法删除她那痛苦的记忆,但是至少,我可以在肉体层面,暂时维持住她的伤势。

  在我的努力之下,兰兰的身体,终于开始慢慢恢复了,当她重新睁开眼睛时,她的眼睛依旧漂亮,散发着迷人的光泽,可是,却没有神采,就像是镶嵌在人皮面具上的玻璃珠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