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360.姬承望之死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360.姬承望之死

  姬承望,茅秉修和唐文林正在合力施法,在他们周围用土系术法筑起一道厚厚的石墙。

  石墙的内部,那四名凌虚境强者已经有两名奄奄一息,姬兴斜躺在地上恐惧的眼神看着周围不断攻击石墙的黑衣人。

  只有姬盛现在姬承望三人圣墓没有任何的表示,甚至连慌张都没有一点点。

  “姬师兄,能不能看清楚这些人的来路?”茅秉修举着法器向姬承望问道。

  “这些人看起来只有凌虚境的修为,最多不过是人仙初期,可是,为什么战斗力如此之强悍?”姬承望回答道。

  “恐怕这些人并不属于我们这个世界!”唐文林插话道。

  “什么?不属于这个世界,你的意思是……他们……”茅秉修听了唐文林的话难以置信的说道。

  “救命呀!救命呀,我不想死啊!”后方的姬兴不停的大喊着求救。

  “你给我住口,没有出息的东西,真想一掌拍死你!”姬承望头也不回的呵斥道。

  这个姬兴来到此地之后,啥事都没干,唯一的“成就”就是拖累大家,这使得姬承望非常的气愤。

  “九爷爷,你骂吧,你打吧,这么多人围攻我们,我们没有希望了!”姬兴大哭着说道。

  “姬盛,让他给我闭嘴!”姬承望吼道。

  姬盛不急不慢的微笑着来到姬兴面前,深处一只手准备向姬兴动手。

  “二哥……二哥你要做什么……”姬兴恐惧的问道,那表情比之前更加的恐惧。

  茅秉修和唐文林此刻也没有心思关注这些,他们都将注意力放在了施展土系术法的防御上。

  “只是这样防御也不是办法,那些人只是不想我们继续向前,如果我们退去或许可以摆脱他们!”唐文林说到。

  “不行,这片该死的森林,对我们的力量都有压制,我们三人都不能瞬移,只能奔跑,但是带着他们我们也跑不了!”姬承望说道。

  “那我们总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茅秉修说道。

  “啾啾啾”十二根细小的东西在这个时候出现在那些黑衣人的阵营里。

  那些黑衣人赶紧躲避,奇怪的是,那些黑衣人竟然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毫无意外的,十二根星空针没有一个击中目标,不过却给了姬承望他们一个缓和的机会,那群黑衣人的攻击被打乱,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星空针飞来又飞去的方向。

  赵乂的灵觉被压制,但是灵魂力还在,他在行动之前星空十二针率先开道,将黑衣人的攻击打乱。

  与此同时,彩翼驮着大家已经来到了战斗场地。

  狄山等四名妖帝同时出手,杀进黑衣人的队伍。

  “赵乂?!”姬承望,茅秉修和唐文林同时叫出赵乂的名字。

  而此时现在姬兴身边的姬盛却因为赵乂的到来变得很不愉快。

  “啊……”姬兴惨叫一声之后,再也没了生息。

  “姬盛,你……”姬承望赶紧回头,不敢相信的看着姬盛,一时竟说不出话来。

  茅秉修和唐文林也是难以置信的看着身后发生当一切。

  “姬家人还真是六亲不认的,连自己的亲弟弟都能下得了狠手,佩服佩服!”赵乂也发现了姬盛的所作所为。

  “赵乂,你来做什么,这里很危险的!”唐文林说着,就再一次加入了战斗。

  “三爷爷,其他人可以不管,但是我不能不管您呀!”赵乂对唐文林说到,随后看向下方的姬承望说道:“姬长老,我想现在不是你纠结此事的时候。如果你再不出手,我们就只带着我三爷爷走了啊!”

  “姬师兄,先将这些黑衣人处理了再说!”茅秉修提醒道。

  姬承望将目光从姬盛的身上转移到乘坐彩翼悬浮在半空的赵乂身上,但是并没有说话,下一刻,便与茅秉修一起杀进了黑衣人之中。

  “这些黑衣人有些奇怪?”魂老突然开口说道。

  “怎么个奇怪法?”赵乂问道。

  “我能探查的出来,这些黑衣人都只是化神境的修为可是他们竟然能够与人仙境的唐文林茅秉修战力不分上下,连姬承望都不能轻松击败对方?”魂老说道。

  魂老所说的化神境界代表的是域外对境界的划分,相当于玄元大陆的凌虚境。

  “这是怎么回事?”赵乂又问。

  “难道是……域外来客?!”魂老猜测道。

  “魂老,你在开玩笑吧,怎么可能。如果是域外来客,那他们干脆来几个天帝,再不济来几个天尊也能将这里夷为平地,为什么才派了几十个化神境的人来送死!”赵乂说道。

  四名妖帝的加入,迅速改变了战局,那些黑衣人在四名妖帝的攻击下节节败退,令人奇怪的是,这些黑衣人不管如何的战斗,亦或是被击伤都不会发出任何的声音,并且丝毫没有撤退的意思。

  “嘶啦!”狄山双手撕开一个人的身体,黑色的血液喷了狄山一身。

  “呸呸呸……他娘的,好臭……这些人他娘的都是死人!”狄山马上发现问题。

  “死人?!”黑皮听到之后一掌拍向对手的脑袋。

  “噗!”那个黑衣人被爆了头,同样是一股腥臭味传来,血液也是黑的。

  “真的是死人!他娘的,这是活死人!”黑皮说道。

  “活死人?活死人为什么会有修为,他们不是应该只是**强悍吗?”赵乂说道。

  “不,活死人是有修为的,他们的修为只停留在死之前的水平,这些人应该是有人用特殊的手段做成的活尸,用来作为杀人的工具。”魂老说道。

  “一次性制作那么多的活尸,还真是大手笔呀!”赵乂说着给彩翼释放一个信息,让他也参加战斗。

  “唳唳唳……”彩翼顷刻间加入了战斗。

  “轰……”一个活尸被彩翼点燃。

  “轰……”第二个活尸被点燃。

  ……

  彩翼庞大的身躯在活尸之间不停的游走,短短几息的时间,已经有十几个活尸被点燃,而那些活尸看不出有任何痛苦,即便是浑身是火也不能让他们停止攻击。

  “这些是活尸,大家最好是攻击他们的头部,或者直接撕成碎片。”赵乂对大家喊道。

  “明白!”

  “明白!”

  ……

  大家都回应道。

  赵乂只有紫府境的修为,他就算是再天才,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也都是渣,所以他就只能躲在半空中观察着,适时的给大家一个提醒。

  唐文林和姬承望以及茅秉修此时也不用土系术法了,也用物理攻击作战,面对怎么也打不死的活尸,他们也是十分的英勇。

  在大家都在悍不畏死的斩杀活尸的时候没有人注意到一直躲在姬盛此时正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

  身体的肤色渐渐变的苍白,眼睛竟然满满变成了绿色,手指甲也逐渐变长,身材也佝偻了下去。

  “这是一个不错的食物,哈哈哈!”沙哑的声音从姬盛的口中发出。

  “嗯?”赵乂赶紧回头,当看到姬盛的变化的时候,眼睛里精光一闪,赵乂从半空中消失。

  “魂老,这个姬盛又是怎么回事?”逃往战场的赵乂向魂老问道。

  “他被人夺舍了!”魂老肯定的回答。

  “夺舍?!玄元大陆不是没有人人能够夺舍吗?难道真的是域外来客?”赵乂吃惊的问道。

  “灵觉被压制的太严重,我看不清这个人是什么修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里没有人是他的对手,而且,他已经把你当做目标了。”魂老说道。

  “他为什么会夺舍姬盛,为什么不夺舍姬承望或者这里的妖帝,那样的话,可以施展的力量不是更加的强大?”赵乂又问。

  “不清楚,可能是他本身的境界并不是很高,夺舍更高境界的人他没有信心一定能够成功!”魂老解释道。

  “魂老,若是我将身体交给你,你有没有可能将他拿下!?”赵乂问道。

  “现在还不清楚,因为他的实力我弄不清楚,也不能以玄元大陆的这些人的实力作比较。”魂老说道。

  混战中彩翼已经将所有的活尸全部点燃,然而那些活尸被火烧着还不停的发出攻击。

  “彩翼,回来!”赵乂将彩翼召唤回来,因为他相信,以彩翼的速度,那个夺舍了姬盛的人肯定无法捉到自己。

  “唳……”彩翼听到赵乂的召唤,但是并没有回来,而是径直朝着被夺了舍的姬盛飞了过去。

  “彩翼不要!”赵乂一看就明白,彩翼也看出了姬盛的异样,打算去攻击他。

  “姬师兄,姬盛好像有点不对劲!”茅秉修看着彩翼攻击姬盛,赶忙向姬承望说道。

  “停下,你给我停下!”姬承望一看彩翼攻向了姬盛,马上急切的喊道。

  “唳……”彩翼并不因为姬承望的嚎叫而停止攻击。

  “轰……”彩翼的一支翎羽甩出一道火焰朝着姬盛飞去。

  “噗……”姬承望及时赶到,挡在了姬盛的身前,然而下一刻,令姬承望不解的事情发生了。

  姬盛狰狞的面孔让姬承望恐惧万分,然而,他已经阻挡了彩翼的进攻,此时还来不及躲闪,胸口已经被“姬盛”的双手给穿透了。

  “你……你……”姬承望顷刻间就没有了任何的抵抗力。

  “嘻嘻嘻,被自己的亲侄子穿透胸膛的感觉不错吧!嘻嘻嘻!”击穿姬承望的身体之后,那人露出了更加狰狞的面孔。

  “姬师兄!”

  “姬承望!”

  ……

  还在与活尸纠缠的茅秉修和唐文林悲愤的大喊,却无法脱身,相比姬承望,他们的实力还差一点,无法从活尸身边脱身。

  “那个是什么东西,连姬承望都被击穿了?”黑皮震惊的说道。

  “此地不宜久留,赵乂,想办法脱身才是要务!”狄山说道。

  “我们就不该过来,本来是过来救人的这下可好,连我们自己都无法脱身了!”辛媲埋怨道。

  “这些活尸的力量并不怎么强,只是他们没有知觉,不知道痛苦,只知道一往无前的战斗,这才是最可怕的!”狄山说道。

  “诸位再坚持一下!”赵乂一咬牙,又把食金蜂放了出来。

  “嗡……”

  数千只食金蜂一出来就奔着一个个浑身是火活尸飞去。

  “果然还是食金蜂厉害,连活尸都能对付!”赵乂惊喜道。

  “食金蜂?!这里居然有食金蜂?你从哪里弄来的食金蜂,他们居然还听从你的指示?”夺舍了姬盛的那人一看到食金蜂马上露出痴狂和贪婪的目光。

  而此时的姬承望竟然已经没有了意识。

  一代地仙,当代姬家实力最强的人,就这样陨落了。

  “你想要?”赵乂并不在乎姬承望的死活,直接向那个人问道。

  “食金蜂,飞虫类妖兽中的霸主,谁不想得到,不过,我更想得到的是你!”那人阴鸷的眼神,邪笑着看着赵乂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