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714.唐世礼惊现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青岚山的后山,芙蓉居。

  那里有一朵巨大的莲花,两道身影坐在花瓣之上,这是两个年轻的身影。

  少女依偎在少年的身上,俏脸抬起,美目中带着喜悦的神色,注视着那张英俊的容颜,生怕一转脸就再也看不到。

  “六郎,以后我再也不要和你分开了!”少女清雅的声音说道。

  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说出这句话了,曾记得,十几年前,在历练结界之中,当赵乂为了吸引柳志刚掉下悬崖,纵身一跃,朝着恶魔深渊就跳了下去。

  在那千钧一发的时刻,彩翼将赵乂带回,当时,见到脱险之后的赵乂,唐萱就说出了去今天一样的话!

  “小傻瓜,我怎么会舍得和你分开呢?!”赵乂笑着说道。

  虽然被叫了一声小傻瓜,但是唐萱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反而感到非常的甜蜜!

  她记得很清楚当初赵乂也是这样称呼她的,而且当时的自己还是第一次主动抱住一个除父亲之外的男子。

  那种心跳的感觉,至今想起来都有着脸红。

  而现在的那种心跳的感觉还在,只是,此时多了一份温馨和甜蜜,少了一丝羞涩与尴尬。

  “六郎,你还要离开吗?”唐萱好像想起了如今小世界所面临的乱局。

  还有,就是,她从赵乂那里知道了关于玄元星域的局势。

  至于鱼玄机和孟烈说的关于太玄圣尊的话,赵乂却还没有告诉她。

  事情还没有发展到那一步,赵乂不想让她过早的为此时担忧。

  “要,不过,我会时刻将你带在身边,永远也不要分开!”

  赵乂说完紧紧的将唐萱抱住,感受着唐萱的心跳,呼吸着唐萱身上的香气。

  这种香气是独一无二的,也只属于赵乂一个人。

  唐萱微闭着双眼,脸色嫣红,这一刻她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安全安,那是赵乂带给她的。

  她甚至想要永远被赵乂这么抱着,不愿分开。

  “要是以后的每一天都能这样过还该有多好!”唐萱不自觉的说道。

  “会的,一定会的,总有一天,我们能够心无旁骛的享受恬静的生活!”赵乂亲吻着唐

  萱的秀发,坚定的回答。

  “六郎,我们成亲吧!”唐萱突然说道。

  她说的很随意,仿佛一切都理所当然,顺理成章。

  事实也的确如此。

  当初莲笙上尊所提出的条件赵乂已经超额完成。

  而且,赵乂现在的力量绝对可以碾压整个小世界。

  而唐萱身为青岚宗宗主,青岚宗拥有十几名天尊级别的强者,更重要的是,唐萱的父母是道衍祖师的转世之身唐洪,母亲是小世界名望最高的莲笙上尊。

  两人的结合绝对没有人可以反对,也没人敢反对。

  话说回来,就是有人反对又如何,他们不会在乎。

  赵乂听了唐萱的话,猛然间送来抱着唐萱的手,双手抓着唐萱的肩膀,惊喜的问道:“你确定!”

  “嗯!”唐萱轻轻点了点头说道。

  脸上露出难掩的羞涩。

  “好!走,咱们现在就赶往咸阳城!”赵乂霍的一下站起来,也将唐萱拉起来说道。

  赵乂的表现就好像努力了很久的一件事情,突然成功了。那种喜悦是发自内心的。

  “嗯,好!一切都听你的!”唐萱靠在赵乂的胸口说道。

  “嗯,我要广发请帖,让整个小世界的人都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包括那些域外来客!”赵乂说完,抱着唐萱朝着青岚山山顶飞去。

  ……

  中州,大秦帝国咸阳城。

  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人群和商铺里做生意的商人没有任何异样的表现。

  除了人比十年前更多了,其他的没什么改变。

  依此刻咸阳城居民的表现来看,域外来客的侵犯对于咸阳城没有任何影响。

  “你们听说了吗?域外生物的妖兽大军撤退了!”

  “知道了,早就知道了,昨天连北方魔族的大军也撤了!”

  “你们说这是怎么回事?那些域外生物不是气势汹汹的扬言要统治整个这片世界吗?怎么说撤就撤了!”

  “不知道,操那心干嘛?天塌下来不还有个高的顶着呢吗?”

  “嘭……”的一声,一张桌子被砸碎。

  一个身高足有两米的男子愤怒的看着说话的男子,而他的身后还有一个同样高

  大而美丽的女子笑着看着他。

  “大爷饶命,小人只是随口一言,是无心的!”那人吓得“噗通”一声跪下来,浑身颤抖着求饶。

  “好了好了,大哥,你就别吓他们就,这只不过是一句戏言而已!”女子无所谓的说道。

  这两人就是赵云和赵萍。

  赵氏兄妹气人按照赵乂的要数,分别前往南域,东荒和中州来募军,赵阙去了南域,赵典去了东荒,赵云和赵萍则来到了这里。

  短短十天时间,两人就已经募军三万,而且境界都在化神后期以上,还有几百人皇强者。

  现在两人闲着没事,来到咸阳街头放松放松,没想到听到这句话。

  赵氏四兄妹由于拥有妖族…血脉,又经历了扈兴精血的洗礼,身材比一般人高大很多。

  听到那名男子的话,当然就对号入座了,其实没那必要,不过赵云性格憨厚直爽,眼里不揉沙子,立马不愿意了。

  “滚吧!”赵云不善言谈,也说不出什么有水平的话,直接将人赶走!

  “按说,六郎今天应该到了!说好的今天要和各路大佬商议事情,这都下午了,还没影呢!”赵云回过头来向赵萍说道。

  “六弟弟和萱儿十几年没见了,两人一见面肯定要缠绵一番,你就别瞎操心了,我们只管将兵练好就成了!”赵萍说道。

  “嘿嘿,也对,你说六郎这次回来会不会和唐萱成亲,两人可都不小了,实力也那么强,时候也差不多了!”赵云说道。

  “嗯!嗯?”赵萍还想说着什么,就看到不远处一个男子正在痴愣愣的看着她,马上警觉起来。

  赵萍仔细观察了一下,脸色瞬间大变。

  赵萍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在上方不远处,心里莫名的被牵了一下。

  “唐世礼?!”说完,直接原地消失。

  然而,当她赶到那里的时候,却看不到唐世礼的身影。

  这时候,同样吃了一惊的赵云来到赵萍身边说道:“妹妹,你是不是看错了?唐世礼藏在历练结界底部,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不会错,我肯定!”赵萍坚定的说道,目光还在东张西望。

  “走,我们去皇宫!”赵云拉着赵萍朝着皇宫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