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那些事 兰室双壁6
作者:许晴公子的小说      更新:2018-12-01

  三月之后,便是肄业大会。

  云深不知处三月进修临近结束,蓝启仁筹算着举办一个肄业大会。

  蓝氏并非是喜惹人瞩目的家族,清谈会也是几年都办不了一场。

  但是经兰陵金氏一变,虽说大乱已平但终究人心尚不稳固。仙门之内一派乌烟瘴气,众家于修仙一道不甚尽心。

  故蓝启仁欲举办肄业大会,一来这些年轻的世家子弟是各仙门大家的公子能起到带头作用,各仙门家主见到自家子弟求学奋进,自然倍受鼓舞。二来,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蓝启仁要通过他教授的这些弟子为仙门子弟树新风,向众人展示何为正统的修仙之道,何为真正的仙门名士,彻底正正被魏无羡带起来的歪风邪气!

  蓝启仁一想到魏无羡这个祸害,山羊胡又气得抽了两抽,心中无甚好气!

  忘羡居内,正在逗小苹果吃苹果的魏无羡突然连打了三个喷嚏,手上的苹果也没拿住掉在了地上,惹得小苹果一阵不满,白了他一眼兀自尥了蹶子走开了去。

  ”啊!!!!!是谁又又又在念叨本老祖啊!?!?蓝湛!你说!是不是你!?“魏无羡怒气冲冲地地瞪着在一旁一派悠闲地喂着兔子的蓝忘机,抓狂道。

  这已经不知道是三个月来的第几次了!

  这三个月,每隔几天,亦或者说是天天天天的,就要打几个响亮的喷嚏——在他盘坐在小苹果背上的时候打喷嚏,害他摔下驴背来;在吃饭的时候也打喷嚏,害他喷了蓝忘机满脸米饭,当场就被狠狠*了一番;甚至连他和蓝忘机在进行某种运动的时候也要打喷嚏,害他一下没必憋住,弄了蓝二哥哥满身满脸,当然蓝忘机又不遗余力地好好*了他两番。

  所以——

  魏无羡一直都觉得让他打喷嚏是蓝忘机为了满足一己私欲耍的小手段。

  因此,今日一打喷嚏,魏无羡便第一百零一次地质问蓝忘机。

  “嗯,时时念你。”蓝忘机一双浅瞳色的眸子不躲不闪,丝毫没有做了亏心事的样子,静静地看着魏无羡,极自然道,似乎在说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时时念我?”

  魏无羡没问出什么来,却被蓝湛的这句话撩得不行不行的,骨头都快稣了。

  但是要是一被蓝湛念着就要打喷嚏那还怎么活啊……可他总不能让他蓝二哥哥不想他吧,他时时想着蓝湛,蓝湛却不能想着他,这样他多亏啊。但是他又不想天天打喷嚏……魏无羡正难以取舍,生无可恋,仰天长叹间,突然灵光一闪,那退而求其次行不?心中有了计较,便道:

  “二哥哥,那每天少念我几次好不好?不要时时念着啦。你时时念着我也受不了啊~”

  蓝忘机一个眼风瞟了他一眼,放下手中逗弄的一只兔子,一步一步缓缓朝往魏无羡踱去,端得是严正端方,步履生莲,缓缓开口道:“时时就是时时。”

  魏无羡心中暗道不妙,上次蓝忘机对他说相似的话的时候,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什么事情呢,想不起来啊。

  正在魏无羡百思不得其解之时,蓝忘机用行动告诉了记性向来不太好的魏无羡。卷云纹抹额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蓝忘机取了下来,一把缠在了魏无羡的手腕上,而他整个人也被蓝忘机打横抱了起来,而且目的地很是明显——卧房!

  “诶诶诶!蓝湛你放我下来!今早不是刚来过一次吗!?你…你又想干嘛!?说好的天天也不是这样的呀!!!再这样下去,本老祖的腰就要废啦!!!你快放我下来!!!”魏无羡挣扎道,奈何蓝忘机的臂力非常人能比,他自然是挣脱无望。

  “天天就是天天。”

  说罢,俯身封住了怀里还欲辩驳的魏无羡的唇,提步向卧房疾行而去。

  一室春光旖旎与谁说。

  蓝启仁要是知道自己时不时念叨几句魏婴,竟成了忘羡二人“天天”的缘由,不知会不会一口气背过去上不来。

  幸亏,他没有机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