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那些事 晓薛10
作者:许晴公子的小说      更新:2018-12-01

  魏无羡无语,看着孟瑶笑吟吟的样子,一点也不想再互怼下去,这时候,蓝忘机适时开口了:“不如就在一旁观看。”

  看这幅理直气壮,心不虚气不喘的模样,含光君与夷陵老祖“同流合污”以后,怕是没有少干偷**狗的事情。

  含光君!你堕落了啊!

  孟瑶痛心疾首地想,一瞬间蓝启仁附体。

  薛洋,魏无羡与蓝忘机两人是一定要看的,但屋顶是不用再爬的,孟瑶自己的宅子,自然了解最清楚,领着他们去了一处狭窄的暗室。

  “二位自便,此处本身是设计给一人使用的,两人也勉强挤得下,只是拥挤狭小了些。”笑容仍是温和,说完,孟瑶就离开了。

  那真的不是一般的拥挤狭小。魏无羡与蓝忘机完全贴在一起了。

  “他绝对是故意的。”魏无羡在蓝忘机耳边咬牙切齿地道。

  “嗯。”一如既往地简洁,还有纵容。

  蓝忘机示意魏无羡看向眼前一处孔洞,从那里应该就能看到前厅的状况。

  “道长!”一个少年活泼的声音响起,同时伴随着房门被推开的声音。

  来了!

  蓝忘机和魏无羡的精神都是一振,魏无羡亦将眼睛挪到了孔洞前。

  而薛洋,完全不知道屋内一人、旁观两人都在小心翼翼观察着他。

  或者可以说,考验——开始。

  ————————————————————

  *段落尾不加下引号”,是代表此人话还没说完,但是话比较长,要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