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陨 39 王爵争霸赛(苏醒)
作者:尤涟的小说      更新:2018-11-08

  “缔结契约什么的很无趣不是吗?”

  言辛儿·艾丽洛爱忽然将手撑在下颚,脸上露出了怪异的笑,如若邪魅附体,身后的地面开始裂开。一座神像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水流万道自天降下,她的手边浮动着一颗颗致密的水球,看似微小,实则滴滴致命。

  水神封禁?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火天荣·凯奇特神色黯然,他凝望着辛儿的身姿。

  湛蓝的长发随风飘荡,双眸水灵,眉间多情,鼻子小巧玲珑,粉唇精致娇美,脸颊微微泛出嫩红。

  她身上穿着的白色连衣裙也一下子变成水晶王衣,冰雪肌肤,被紧紧裹缚,裙子镀上了海神族的魔法咒印,靴子发出炫蓝之光。顿时四周波涛汹涌澎湃,水花四溅,倏地形成水箭,惊人的水球渐渐分散增多,此等阵势,直教人噤若寒蝉。

  “高贵的灵魂啊,你的笑声里包含着憧憬、信念与热爱。不要放任自己坠入黑暗丑恶之中,不要对暗族妥协,也不要对其他的人献媚。你的生命永不浑浊!”

  巫师颂词?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火天荣·凯奇特会采取巫术。

  暗红烈焰在瞳孔间喷射,赤红光辉顿时笼罩了万物。

  “怎么可能,这幅场景?”霍恩难以遏制心中的兴奋,那个孩子,跟昔日的米罗·凯奇特如出一辙。

  “米罗之死,看来有些诡异。”罗莎教官沉静如水。

  “如果我的猜测没错的话,辛儿应该中的是傀儡术吧。喜欢重施故技的家伙,你渴望死亡的战栗吗?”火天荣·凯奇特双眸血红,浑身释放出浓厚的杀气。

  一声尖啸,一记撕帛裂空的凄厉。

  傀儡丝蓦然断开。

  傀儡师惊讶道:“怎么可能,那小子?”

  火天荣·凯奇特紧搂着言辛儿·艾丽洛爱,两人的身上都包裹着烈焰。

  “绝对是疯子!”

  言辛儿·艾丽洛爱的水刃刺入天荣腹部,场上的人再也无法沉默,恐惧弥漫,尖叫声响起。而有一支细针趁乱射出,直入伤口,火天荣·凯奇特顿时双颊青灰,青筋条条绽起。

  然而,傀儡师并未幸运多少,正当他起身准备撤离时,竟身上顿时出现了至少数十道剑痕,同时燃起了赤焰。

  “怎么可能?他什么时候使用魔器的?”至死,他依旧无法明白。

  恶魔?逃亡的人们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恢复意识的言辛儿·艾丽洛爱看到自己的所为,不禁泪腺肿痛,要求医学部立刻进行紧急治疗。

  “我相信你。”被担架抬走之前,言辛儿·艾丽洛爱清晰地听到天荣是这样说的,可这也已是最大限度的支撑,下一秒便翻白眼,浑身抽搐。

  “呜呜,都是我的错。”眼眶里涌出了湿热的黏液。

  “如果哭泣能够解决问题的话,那么你哥哥就不会死了。”

  那是个虎背熊腰的黑衣大汉,双目红如熔浆,身躯高大威武,手指上佩戴着金色的光耀指环,身后是难得一见的时空幻翼。淡白色衬衫,外面披着棕皮大衣。魔耀发出无法匹敌的圣者之气。

  言辛儿·艾丽洛爱的抽噎声戛然而止,双眼布满了血丝,胸中怒火狂舞。

  “少在我的面前发怒。小丫头,你又经历了多少。你不过失去了一个哥哥,而我失去的,远比你想象的多得多!”

  黑衣大汉露出凶狠的目光,往那傀儡师身上一拳,竟鲜血迸飞,尸身破碎!

  黑衣大汉的气势将辛儿震慑住了,眼睁睁地望着他离去。他身后的那只战虎,低沉的怒吼让人难耐心中惊惧。

  淡银光芒,照亮了空中的封印阵,一圈圈时空咒印惊现苍穹。

  时空九玄镜,三玄无尽,启!

  魔镜高悬,异彩纷呈。

  “爱尔伯格,你别想逃……额啊!”

  然而,乔浪却突然瘫倒在地。

  “弱者,别献丑了,你还不配做我的对手。”耳畔是爱尔伯格桀骜不驯的喊声。

  虽然明知道他是暗族第一大将。

  但是,心里还是好不甘。

  乔浪一拳重击在地上。

  ……

  醒来后,火天荣·凯奇特大惊失色:窗外是袅袅朦月,近前是爱恋之人。她柔曼的身姿在月光下平添了一抹妖娆。她丰盈的身姿如雪,雪之温情在她身上得到很好的体现。忍不住用手指去碰她那光滑柔嫩的脸,而后面酣耳赤。

  “堂哥?您打算做什么吗?”书沐灵的出现,让火天荣·凯奇特顿感脊背冰凉,似电击一般。仿佛自己正在做什么丑秽之事。

  “为什么你总在这种时候出现啊?”

  “以防万一,堂嫂可是有着世间罕有的美,谁知道您看似温柔的面庞下的那个灵魂是否真的纤尘不染呢?”

  “我没有任何的欲望!”

  “虚伪。不过,堂嫂,你也是,你已经醒了,为什么还要装睡啊?堂哥,好好地向你的爱妻表达谢意吧,她可是日夜照顾着你呢!”

  书沐灵悄然离去,而她最后留下的那句话语让天荣羞愧至极。

  “辛儿,对不起。”

  “哎呀呀,荣哥哥,你这又是怎么了?人家不生气啦。”

  “可是,你用真情待我,而我居然产生了非分之想。”

  “哎呀,其实这很正常啦。荣哥哥毕竟也是男生嘛。但是那条底线,除非正式结婚,否则都绝不能越过,这不就行了嘛。”言辛儿·艾丽洛爱桀然一笑,她成熟稳重的作风与年轻的外表并不相符。

  羁留在混沌之中,最后将被罪恶的瘴气连肌带骨吞入腹中。

  自从言辛儿·艾丽洛爱察觉天荣对长门哀似乎也产生爱慕时,出于本性,不能再放任天荣再爱上其他的人。

  纯真英俊的面孔是把双刃剑,而言辛儿·艾丽洛爱决心要做的,就是抹掉天荣多情的那一面。

  “荣哥哥,我?”她的嘴唇正要靠近时。

  薛峰·凯利挨奴忽然闯入:“白痴荣,听说你伤势好得差不多了,雪姐托我送了点慰问粥来。额,那个,我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啊?”

  言辛儿·艾丽洛爱镇定自若道:“我刚才是帮荣哥哥吹眼睛啦,他说有蚊虫飞到眼里,可难受了。”

  “这样啊,其实我有时候也会。”薛峰·凯利挨奴自觉难堪,苦笑着。

  光云·迪耐瑟从身后取出一张特制的图纸,上面满是古老的魔法符号:“这是我哥哥送来的密报。黑暗势力似乎已经完全撤退了。乔浪审判长受伤,宇文殿下让我哥哥明天来做临时审核长,继续比赛。”

  “当时出现的那个男人是谁?他,看起来不是一般强。”

  “帕尔修斯·圣菲达姆,暗王安诺阴手下第一大将。一世家族,除了失踪多年的米罗·凯奇特、我哥哥以及杰·宇文·霍勒斯特殿下,没有人是他的对手。可就连我哥哥,也只是险胜,并无太大优势,更何况我哥如今受了内伤。”

  “如果暗族是真的要除掉天荣的话,不会撤退,大概只是探底细吧。但是,比赛时,场上似乎有些异常。”

  “这件事,我们会调查的。小文少主给我们安排了点差事,需要紧急处理,我们就先走一步了。”

  “紧急任务,可我们不是才……”

  “啊?你说什么?你等不及了啊,那我们赶快走吧。”

  光云·迪耐瑟急忙推攮着薛峰·凯利挨奴出去,薛峰·凯利挨奴愤怒地瞪了他一眼。

  “你推我干什么?还有,少主哪里安排其他任务了。”

  “嘘,小点儿声,峰,你难道没发觉辛儿厌恶的表情吗?”

  “厌恶?她不是挺淡然的吗?”

  “算了,无法跟你解释。走吧!”

  “去哪?”

  “宿舍!我们很快就可以知道赛场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两人回到了宿舍,立即关紧门窗,用魔法制造出一个屏幕。

  光云·迪耐瑟熟练地运用光之回忆魔法,重映了第八赛场的全程。

  薛峰·凯利挨奴仔细地观察每一个角落:“云,你看,在右上角那个角落,有魔法光耀,似乎发生过冲撞,你放大看看。”

  “我尝试用音析波,看能不能复原他们的谈话。”

  光云·迪耐瑟的手中出现了奇异的音波,屏幕中顿时发出声响:

  【“本来想借助他们帮龙王消灭长门哀,真是可惜啊。”

  “你是龙族中人!”

  “哦,没错,不过,你知道得太多了。安静点儿。”龙族青年轻轻拍了拍那观众的背,那人便睡着了,而很快青年也消失了。】

  薛峰·凯利挨奴让光云·迪耐瑟屏幕迅速移向幻月之森的位置:“那里好像也有人。”

  【“天荣哥,但愿你没事。”那个女子的脖颈上是龙族的魔印。】

  光云·迪耐瑟自言自语地思索着:“又是龙族的?奇怪,怎么龙殿宫的人会来我们创世星云呢?他们是有什么目的吗?”

  “总之,明天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给光悠。”

  至于天荣,辛儿正悉心照料,用小嘴吹着粥,用勺子递入他口中,柔声道:“荣哥哥,就算我们都弃权,你也一定要尽快好起来。”

  用膳后,仍旧困意萦绕。

  “哈呼,我困了,先休息了。辛儿,你也回去吧,天色已晚。”

  “斯图威克学院想必也已经关门了。荣哥哥这是要赶辛儿吗?”

  “不是!不是!可我这儿就只有一张床。要不然我你睡吧,我正好认真研习一番《炎阳决》。”

  言辛儿·艾丽洛爱抿唇笑道:“不,荣哥哥,辛儿不介意的。而且,辛儿身上穿着水猬甲,荣哥哥要是胡来,后果自负。”

  “那我岂不是随时有生命危险?”

  “呵呵!”

  “这又是什么意思?”

  “荣哥哥,这你都信啊。没事的,不过是彼此取暖罢了,辛儿实在是太没用了,连傀儡术也无法摆脱,让荣哥哥受了这么重的伤,还遭受毒针,若不是荣哥哥炎能贯穿血脉,恐怕就一命呜呼了。”

  言辛儿·艾丽洛爱神情愈发哀伤,眼眶似乎要蹦出泪珠。

  “这不是你的错,是我没保护好你。”

  “荣哥哥,辛儿只能为你做到如此,对你的伤势毫无帮助。”

  “傻丫头,你能陪我,再重的伤也好了一半。”

  再过纯美的情话,比不上三个字,叫做:我和你

  再过冰冷的心,在与你邂逅的那一刹,也冰雪消融。

  再过遥远的距离,纵使是生与死的距离,曾经爱过,死亦足矣。

  再枯竭的河床,也将因你浪涛澎湃。

  你是夜之萤火,你是爱之精灵,你是生命中最美的夏花。

  我愿为你,一生守候……

  ————————————————————————————

  【补充:《神域之光》漫画登陆腾讯动漫啦,虽然画技有限,但还是萌萌哒。

  无论是喜欢涟儿的朋友,还是对这本书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稍微去看看。】

  【奇幻的天空,愿你我相伴。浪漫的笔下,是青春的华章】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我会竭尽所能,带给你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