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79你个糟老太婆坏滴很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听到瑞萌萌的问题,鹤熙一时间有些犹豫,不知道该不该把真相告诉她。

  瑞萌萌的这个问题,还有隐含的一层意思——天使的虚空粒子是从哪来的,卡尔的虚空粒子又是从哪儿来的?

  若是能够搞清楚虚空粒子的获取方法,瑞萌萌说不定自己就去搞了,不用再仰仗天使。

  这也就意味着,鹤熙手中能够吸引对方的筹码,会少一个。

  “有关这个问题。”鹤熙顿了顿,说道,“我可以给你一个提示,卡尔在论文中提到的‘用恒星去冷却黑洞边缘’,是他故意制造的言语陷阱,是谬误。”

  “用恒星冷却黑洞边缘”是个陷阱,是假的?

  那要怎么才能得到虚空粒子?

  瑞萌萌百思不得其解,只能睁着一双大眼睛去看鹤熙。

  这一次,鹤熙却摇着头道:“作为长辈,我已经给了你提示,剩下的你能领悟多少,就不是我能决定的了。毕竟你是恶魔,我是天使,双方虽有合作的可能性,但目前而言仍然是敌对的立场,我不能把天使的机密,泄露给敌人。”

  虽然是被鹤熙明确地拒绝了,但瑞萌萌关于虚空粒子作用的猜想亦得到了证实,也算是有所收获。

  她以为今天能说的差不多都说完了,刚要站起来告辞,鹤熙忽然来了一句:“考虑到这次作战的需要,你必需能够接入天使的暗通讯系统。”

  “嗯?您的意思是?”

  “只有并入天使的暗通讯系统,我才能够给你提供远程的作战支援,你才能与彦进行实时的通讯。”

  瑞萌萌点点头:“这么一说,还真的挺有必要的。”

  虽然她的“心灵锁链”也可以完成与彦的通信,但彦以外的天使却是不行了。

  然后鹤熙又道:“天使的暗通讯系统是基于超级基因系统底层架构的基础模块,也就是说,我需要对你的超级基因进行改造,植入一部分天使的基因。”

  植入一部分天使基因?

  以太系统曾经告诉瑞萌萌,在“诺星尖刀”特化基因崩溃之后,她现在拥有的是全宇宙兼容性最佳的底层超级基因,别说是天使的基因,就是银河之力的基因她都能兼容。

  但问题是,就为了并入天使的暗通讯系统,让鹤熙去改造自己的基因,安全吗?

  她刚刚才说过,双方目前还是敌对的立场,如果鹤熙在动手术的时候,偷偷留了后门怎么办?

  比方说,植入天使基因的同时,植入一个定时炸弹,这谁顶得住啊?

  防人之心不可无。

  瑞萌萌问鹤熙:“做这个手术,大概要多久呢?”

  “以你第三代神体的自愈力来看的话,算上手术后的恢复期,一共大约48个小时。”

  “我考虑一下,明早正式给你答复。”

  “好,我等你消息。”

  鹤熙保持着和煦的微笑,让瑞萌萌看不透她究竟是打的什么算盘。

  回去的路上,瑞萌萌唤醒了已经下线很久的以太系统ai星尘。

  “有人要在我的超级基因上开一刀,怎么办啊星尘?”

  难得跟星尘聊聊天,瑞萌萌也放松下来,带着开玩笑的语气抛出这个问题。

  “凉拌咯。”

  星尘同样显得漫不经心。

  “凉拌?详细点说。”

  “宿主的超级基因可以兼容天使基因,并且完全不会产生任何排斥,在功能性方面可以说是没有后顾之忧。至于宿主担心的问题,也可以通过租用临时防火墙的方式予以规避。”

  “租用临时防火墙?难道又要收费吗?”瑞萌萌立刻就急了,“黑心系统,保护宿主不受伤害不应该是系统的天职吗,为什么还要另外再收钱!”

  面对几乎是义愤填膺的瑞萌萌,星尘淡淡地来了一句:“不贵,租一天只要100以太币,如果设置叫醒服务的话,再加100。”

  “你……”瑞萌萌无语了,“租一天再加叫醒,扣钱吧。黑心系统!”

  意识到自己以太币账户里又少了200块之后,瑞萌萌听星尘说道:“启动了临时防火墙之后,外界对宿主有害的数据、物质,将会被自动过滤,即使是陷入深度的昏迷当中,防火墙也能在检测到攻击的时候在暗位面唤醒宿主的意识。”

  “有害的东西都能过滤,那我打开防火墙冲进敌人中间岂不是无敌了?”

  瑞萌萌脑海里蓦地冒出这个想法,但她马上就摇了摇头,意识到这不可能。

  系统这奸商,变着法儿地扣自己的钱,怎么会这么好心呢。

  星尘果然补充道:“备注,临时防火墙在战斗时无效。”

  雾草,果然是这样!

  瑞萌萌晃荡晃荡回到房间,发现房门虚掩着,不由心生好奇。

  难道这地方遭了贼了?

  不可能啊,自己的贵重物品都存放在暗位面的武器库,这个房间里没啥值钱的东西,除了一头火麒麟。

  瑞萌萌推门而入,看到坐在餐桌旁的那个身影,不由愣住了。

  竟然是蕾娜!

  蕾娜正端着盘子喂火麒麟吃饭,一向注重自己女神范儿的她,此刻竟然流露出一种母性的光辉,严重不符合人设。

  “小火火,你可要快点长大,长大了才能把人渣都烧成渣渣。”

  听着蕾娜在火麒麟耳边的低语,瑞萌萌刚刚迈出去的脚又收回来了。

  她自己不就是蕾娜口中的“人渣”么,还往前干啥,找死吗。

  蕾娜喂完了一盘西红柿炒龙蛋,伸手在火麒麟的脑袋上拍了拍,这才望向瑞萌萌,说道:“还愣着干什么,进来啊。”

  “啊……我好像进错房间了。”

  瑞萌萌退后两步看了看门牌号,竟然没错!

  这的确是她自己的房间。

  蕾娜斜睨了瑞萌萌一眼,冷哼一声:“怂货。”

  瑞萌萌马上就不高兴了。

  怂货?我怂吗?

  不就是跟女神谈人生谈理想吗,来啊,谁怕谁啊。

  瑞萌萌掩上门,来到蕾娜对面坐下。

  “娜姐,什么事啊?”

  “没事儿就不能来找你?”

  蕾娜一问,瑞萌萌心里就打了个突。

  “可以,当然可以,随时都行。”瑞萌萌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安抚一下蕾娜的情绪,于是张口说道,“不专情,是我的不对,但我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