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42你是银河之力,应当放眼更广阔的未来(蛇皮阿九 打赏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如约而至,让葛小伦神色一喜。

  然后,瑞萌萌接下来的话却让他心里一沉。

  “蔷薇现在在我们恶魔军团的旗舰,恶魔一号里面,我刚才问了她,她说不想见你。”

  葛小伦勉强扯开嘴角,微笑问:“蔷薇她……安全吗,我听炙心说,凉冰就是莫甘娜,那个恶魔之王。”

  瑞萌萌点点头道:“安全,绝对安全,甚至比在地球上更安全,因为莫甘娜很重视蔷薇,就像当年重视我一样,假以时日,蔷薇也许能成为又一位女神。”

  “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葛小伦喃喃自语,心里却想到,蔷薇去了恶魔军团,恐怕是要与雄兵连分道扬镳了。

  由于瑞萌萌的干预,莫甘娜并未如超神学院原作中狙击杜卡奥、击沉巨峡号。

  莫甘娜掳走了蕾娜不假,但巨峡号是被饕餮军团的凶潮轰炸击沉的,连带着杜卡奥也在凶潮轰炸中化为飞灰。

  再加上瑞萌萌从北美方面给华夏多多少少的援助,故而华夏与恶魔军团并非仇敌,反而是盟友。

  葛小伦、刘闯也不似原作中那样仇视莫甘娜,此时葛小伦听说蔷薇在恶魔一号上很安全,心里的担忧和负罪感稍减,对蔷薇的挂念却与日俱增。

  瑞萌萌从武器库里取出一枚梅塔特隆立方体,递给葛小伦。

  “这是蔷薇给你的留言,全息的。”

  葛小伦接住梅塔特隆立方体的瞬间,身前就照射出一方投影,蔷薇赫然出现。

  蔷薇看起来气色很好,还特意化了淡妆,遮掩有些发红的眼圈,因此在葛小伦看来,此时的“蔷薇”,尽管只是一道虚影,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光彩照人。

  “葛小伦,很高兴能再见到你,虽然是以这种方式。”

  蔷薇声音平静,不喜不悲,但在葛小伦听起来,却不知为什么,有些难受。

  冷漠,究竟是她的伪装,还是真的对自己已经毫无感觉?

  “我从萌萌那里知道了你的事,一年不见,你干得真不错。看到你现在成长的样子,我也为你感到高兴。”

  蔷薇微笑道。

  “我曾经爱过你,思念过你,但你不再是以前的你,我也不是以前的我。我想你应该也明白,现在的我们,已经没有可能了。”

  葛小伦猛地一阵揪心似的痛。

  “不要为我难过,你是银河之力,应当放眼更广阔的未来,而我,也将会寻找属于自己的战斗。”

  “最后再祝你和天使炙心,幸福美满,她的确很适合你。”

  投影的最后画面定格在蔷薇的微笑上,然后光线一暗,蔷薇不见了,所有的一切都重新回到了这个形状奇怪的立方体里面。

  葛小伦并不知道,蔷薇在说完最后一句祝福的时候,又哭了一次,因为他看到的“蔷薇”是笑的。

  当那阵心痛的感觉过后,葛小伦无力地瘫坐在地上,背后靠着一颗小树,心如死灰。

  激活超级基因后,明明都已经不需要呼吸了,为什么忽然有种窒息的感觉呢?

  瑞萌萌蹲下来轻轻拍了拍葛小伦的肩膀:“这段留言,可以反复播放,你留着吧,希望你能明白蔷薇的一番良苦用心。”

  瑞萌萌走了,去找她的曙光女神和琪琳姐了,留下葛小伦在小树林里,静一静。

  因为此刻的葛小伦,一定在想静静。

  晚上八点二十七分,瑞萌萌刚到蕾娜的房间,就发现床上多了一个人。

  竟然是……不,应该说,果然是琪琳。

  琪琳背靠门口侧躺着,蕾娜则把脸埋在琪琳的长发里一阵猛吸。

  瑞萌萌清了清嗓子:“我是不是来错地方了?”

  琪琳和蕾娜同时转过身来,蕾娜道:“等你好久了,快过来。”

  琪琳依偎在蕾娜的怀里,眼神里有一抹小哀怨。

  瑞萌萌反手把门锁上,心想女神大人心真大,和琪琳在房间里乱搞一气,竟然都不锁门的。

  不等瑞萌萌坐到床边,蕾娜已经伸出魔爪,把瑞萌萌的外套搬运到了沙发上,瑞萌萌看着猴急的蕾娜和缩在蕾娜的怀里的琪琳,忽然想和琪琳好好谈谈。

  一直孤单的她,应该很需要自己的抚慰吧。

  自己刚来到超神宇宙的时候,就认识了琪琳,她也是第一个自己喜欢并且喜欢自己的人。虽然中间经历了很多波折,虽然瑞萌萌的阵营转变,脱离了雄兵连,琪琳对自己也一如既往。

  但是,瑞萌萌没能给她专一的爱。

  瑞萌萌此刻忽然觉得,亏欠了琪琳很多很多。

  琪琳一定是想要独占自己的,但是……

  蕾娜的强势插入,让生米煮成了熟饭。

  琪琳和李菲菲不一样,琪琳早已习惯独立,而李菲菲仍旧习惯依附强者。

  所以蕾娜能够花个一晚上的时间就把李菲菲睡服,但到了琪琳,恐怕没有这么简单。

  看来得找个时间,单独陪琪琳聊聊,让她宣泄一下心中压抑的情绪比较好。

  瑞萌萌正想着这些,蕾娜已经左拥右抱,嚷嚷道:“你们俩都想什么呢,心不在焉的,是不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啦?”

  瑞萌萌呵呵一笑:“我在想,娜姐和琪琳姐的上围,谁的更符合神河体人类的择偶标准。”

  蕾娜有e,琪琳有d,都很有料,堪称魔鬼身材。

  唯一的区别是蕾娜骨架大,肩膀宽,而琪琳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

  琪琳小脸一红:“说什么呢,你怎么不看看你自己,才两年不到的时间,已经这么社保了。”

  蕾娜却是得意笑道:“那当然是本大神了,我可是完美的女神!”

  在蕾娜的背后,瑞萌萌和琪琳的手穿过重重阻碍,终于触摸到了一起,两只手紧紧地握着,两双眼睛也准确地捕捉到了对方,相视一笑。

  对于蕾娜的自夸,两人都习以为常,瑞萌萌道:“是是是,女神大人有最完美的身材,和最敏感的身体。”

  “那可不……唔嗯……”

  瑞萌萌已经开始对蕾娜最完美的身材动手动脚了。

  与瑞萌萌达成默契的琪琳也开始从另一侧进攻。

  房间里顿时弥漫着靡靡之音。

  良久,琪琳在瑞萌萌的怀里沉沉睡去,三人的位置也有所调整,变成了瑞萌萌在中间。

  蕾娜抚摩着瑞萌萌的小蛮腰,低声道:“我知道你有心事,想什么呢?你不告诉我,我怎么帮你?”

  瑞萌萌犹豫了一会儿,终于下定决心说道:“虚空引擎的事,现在已经有办法了。”

  ==

  ps-1感谢蛇皮阿九、岁月静好许你安然、黑天鹅白天鹅、四当家的赏金!

  ps-2感谢大家的月票支持和推荐票支持,就不一一点名了

  ps-3还欠蛇皮阿九1更

  ps-4书友群的群号码,在书简介最后一行。我前面发了个置顶的帖子但是不行,系统给删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