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09瞧瞧,这一个个的都找了男人,哪像我,一个人多逍遥自在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北之星郊外,天使冷一脸不忿地爆了粗口:“我靠,梦汐这家伙竟然挂我通讯!”

  倚天、灵溪、云烟等人就在冷的身后,此时纷纷露出惊讶的神情。

  “梦汐团长这是什么意思?”

  “她难道想撇开我们,独吞讨伐饕餮军团的功劳?”

  一时间众人纷纷猜测,吵成一团,唯有天使冷露出一脸不耐烦的表情,扬声喊道:“停停停,都给我闭嘴!梦汐肯定不是为了独占歼灭饕餮军团的战功,天使如果还想着争权夺利,那还是天使吗?”

  叽叽喳喳的天使们顿时安静下来。

  天使冷又道:“彦女王把地球方面的事情授权给了梦汐,梦汐这么安排,一定是有她的考虑。”

  灵溪也一脸忧心忡忡地道:“上次听梦汐团长的意思,似乎她很忌惮饕餮王噬獆的实力,难道是因为她对这一战比较悲观吗?”

  言下之意,梦汐之所以不召集冷小队,主要是为了保全这一支有生力量,防止在与饕餮的交战中……全军覆没?

  想到这一点后,天使冷顿时破口骂道:“梦汐这个王八蛋,竟然这么小瞧我们天使战士的能力!这么悲观,天使的脸都要被她丢光了!”

  然而,痛骂梦汐之后,天使冷也不禁感到一丝担忧。

  倘若饕餮军团实力很弱,那自不必说,她们这一支小队,甚至于雄兵连、nerv的战力都可有可无,因为天刃二号和六等星战队就具备全灭饕餮的实力。

  但若是饕餮王噬獆的实力真的很强呢?

  梦汐做出独自率军出征的安排,很明显是没有必胜的信心。

  她这么做,等于是在拿自己当靶子,去测试饕餮的战力啊!

  将梦汐的心思揣摩一番之后,天使冷叫上灵溪:“其他人在这里先等着,灵溪跟我去找炙心,我们得好好商量商量。”

  天使冷、天使灵溪抵达南锣鼓巷的时候,炙心刚刚换上盔甲,准备出门。

  在小小的四合院里,葛小伦将炙心拥入怀中,伸出粗糙的手掌在炙心的头上摸了摸,叮嘱道:“一个人出门,小心点。”

  炙心的眼中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甜甜地回了一句:“放心吧小伦,我有次生物引擎,不会有危险的。”

  葛小伦如今已经与蔷薇渐行渐远,在心里也渐渐接纳了炙心,炙心一年来无条件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

  没有什么事情比两人心灵上的亲近更让炙心感到喜悦了。

  现在,炙心就享受着葛小伦关心她的感觉,让她觉得就像是在温泉里泡着一样,很舒服,舒服到想要就这么在葛小伦的怀里睡着,一点也不管外面的事。

  偏偏在这个时候,天使冷和天使灵溪来了。

  冷看到炙心和葛小伦抱着,立刻就是一阵啧啧惊叹:“哎呦,几天不见,你们俩进展挺快啊。”

  葛小伦仿佛做坏事被抓到的小孩,表情有些不自然,轻轻推开了炙心。

  炙心转身看了看来人,萌萌的大眼睛里有了疑惑:“冷?你没有跟着梦汐她们一起出征吗?”

  “那老姐姐把我通讯挂了,估摸着是自己一个人带队出发了。”

  天使冷耸了耸肩,一脸无奈。

  “我带灵溪来找你,就是想跟你商量商量,咱们这些跟随凯莎女王出征的天使,怎么办?”

  昔日跟随凯莎来到地球的天使中,有十名左右在战争中幸存,她们全都团结在天使冷的身边。

  “原来梦汐没带上你们啊……看来她是打算独自作战了。”炙心对比前前后后的信息,很快就得出了梦汐已经行动的推断。

  “不行,我得立刻出发,现在出发还能赶上天刃二号,再晚了就来不及了。”

  炙心扭头看看葛小伦,张开手臂又抱了一下,正准备飞上天,天使冷不乐意了:“诶诶,炙心你慢点,你这说走就走了,我们怎么办?我们还有十来个人呢,是一起去,还是继续留守地球?”

  如果说梦汐撇开天使冷小队,已经出征的话,那么也可以理解为命令冷小队留守地球。

  彦女王之前把地球的事情都授权给了梦汐代理,所以冷也得听梦汐的命令。

  但炙心已经成为葛小伦的守护天使,算是退休了,所以不归梦汐管。

  炙心稍一思考,马上就摇着头道:“我有次生物引擎,但你们没有,所以你们去,不如我去。冷、灵溪,你们继续留守地球吧,万一……”

  葛小伦立刻说道:“没有万一,炙心,我们一定会赢,你也一定会平安回来。”

  “好,那就没有万一。”

  炙心甜甜地一笑,不再耽搁,张开翅膀飞上天空。

  天使冷低着头,反复回味炙心所谓的“万一”。

  炙心有次生物引擎,不怕饕餮王噬獆,但万一连炙心都搞不定噬獆,那就真的变成大危机了。

  想清楚其中的关节之后,冷的心情愈发沉重。

  她看了看葛小伦,心里忽然有了一个疑问,立刻就说了出来:“银河之力,其实我一直很好奇,当初凯莎女王明明算出了是彦和你数据匹配,怎么到头来你的守护天使,变成炙心了呢?”

  葛小伦一脸懵逼:“很抱歉,我并不清楚你说的这些事,也许你可以问问炙心。”

  “炙心……”

  天使冷抬头看看天上,发现炙心老早都没影了。

  “灵溪,走了。”

  两人振翅飞上天空,刚刚从故宫上空掠过,灵溪忽然说道:“冷姐,我想顺路去西单看看。”

  “西单?又要去跟你的小男人约会啊?”

  灵溪低着头不说话,显然是默认了。

  “那你去吧,我先回雄县把姐妹们安排一下。”

  两人在空中分道扬镳,一个往南,一个往西。

  等到与灵溪拉开一段距离,天使冷终于开始喃喃自语:“瞧瞧,这一个个的,都找了男人,哪像我,一个人多逍遥自在。”

  她自顾自地标榜一番,但不知为何,总觉得这段时间很是寂寞。

  “想那么多干什么,我的梦想可是光荣地战死啊。”

  冷甩了甩头,加速向南飞去。

  ==

  ps-1有人问我有没有看白蛇缘起,当然看了啊。你问我喜欢谁,当人是攻气满满的小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