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九零婚然天成 番外: 悔过(2)
作者:阡夜禾的小说      更新:2019-02-28

  容修白听完低着头握住依依的手。

  “是我一直对不起她,忽略了她对我的好,如果我早发现自己一直在犯错身后有她就好了……”

  清欢站在身边看着他悔恨的神情就安慰道:“好在现在改过来还来的及。”

  “嗯,以后我定好好珍惜依依。还有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虽然我知道你也不需要,但是两辈子因为我,造成你跟天城不能好好在一起,我很抱歉。”

  清欢没想到到今日他能道歉,两辈子她和天城被他折腾得够呛,现在他悔过,好在还来得及。

  “你能这么说,说明你现在确实想通了,以后我和天城也放心。无奈都还年轻,未来的路还很长。依依也一定会醒来,以后好好待她吧。”

  容修白点头,“以后我不会再给你们添麻烦,希望以后大家都好好的,至于依依,我会娶她,不管她有没醒来,我这辈子的妻子就是她了。以后我会好好待她,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让她不安和伤心,人的一辈子说长也不长,好在我还年轻,今后可以有很多时间来好好待她。”

  清欢听完,就对依依说道:“依依,你听到了吗,修白说要重新娶你,以后还会好好待你,所以你要赶快醒来当修白的新娘好吗?

  你昏迷了一个月他一直守在你身边,你以前不是很想要他能陪你吗,如今他做到了,你也要赶快醒来不能一直就这样睡让大家担心好不好?”

  说完看着还是一动不动的依依,叹了口气。

  修白倒没觉得什么,不管依依多久能醒来,他会一直照顾下去,即便她这辈子永远醒不过来,他也会照顾她一辈子。

  “我走了,改天再来看依依。”

  “嗯,祝你新婚快乐!”

  清欢点头,今日的修白已经放下以前的怨恨,那个曾经的京城第一少的风采又出来了,看着病床上的依依。

  动用灵力,传话到依依的灵识里。

  “依依快醒来,修白已经喜欢上你,只要你肯醒来她就会娶你!”

  说完她才离开。

  后面修白的爸妈也过来看依依。

  这个女儿一直很听话,只是婚姻上波折很多而且还是因为同一个男人。刚开始对容修白很有意见,都退婚了跟慕家一恩怨却把依依扯进去,还误伤了她,现在倒好,人那样子后来装深情,尤其是依依的哥哥还把他揍了一顿,后来这一个月来,容修白一直守在这里,他外面的生意都交给别人打理,除非很重要的事才离开,但是过后不久又马上返回来。

  修白退开出了病房,让他们一家子看依依,从外面抽了一根烟之后,就听里面喊着:“醒了,依依醒了!”

  一瞬间他飞跑进去,人生中从来没有过的惊喜。

  “依依——”

  刚苏醒的依依坐在床上,茫然地看着大家。

  修白挤到她面前。

  “依依你真醒了!”说完把她拥进了怀里。

  依依终于醒了,一个月了,他守了一个月啊,没想到她真的醒来,他有很多话要对她说。

  依依从他的怀里挣开,然后直接甩了一个耳光过去,嘴里还骂道:“流氓!”

  容修白被打傻了,这是怎么回事?依依一醒来就打他,难道是因为之前他带熙熙走的原因吗?

  “依依——”依依爸妈上前。

  “你们是谁?”依依不解地看着眼前的一对陌生中年夫妇。

  依依爸妈很惊讶地看着依依,这是怎么回事?自家女儿什么不认识他们似的。

  “修白,依依咋了?怎么连我们都不认识?”依依妈妈非常担心地问,好不容易女儿苏醒过来,可是怎么会不认识他们呢,女儿怎么会不认识自己爸妈啊!

  “依依,我是谁你知道吗?”修白试着问。

  依依却摇头。

  “你们是谁?”再一陌生地看了面前的三个人。

  修白傻眼了,没想到依依醒了可是却不认识他们,这怎么回事?急忙跑出去叫医生过来检查。

  医生检查过后说是之前可能受了刺激,病人选择忘记过去,她的身体没问题,要他们耐心跟她好好讲讲,也许有一天她又恢复记忆也不一定。

  修白看着已经忘记一切的依依,并没懊恼。

  也许这样也好,过去的一切对依依来说太痛苦了,忘记就忘记了,现在能活过来就已经很好,以后他陪着她,慢慢让她能再重新爱上他。

  走到依依面前拉着她的手说道:“你好,我叫容修白,也是你的未婚夫!”

  “未婚夫?”依依惊呼,这一醒来就在医院,还多了位未婚夫好奇怪,头有些痛起来,只是面前的这个男人看起来很眼熟,但她一点也想不起来她跟他在哪里认识过。

  “对,我是你未婚夫,我们已经订婚了,等你身体彻底好了,我们就结婚了。看你手上戴的就是我给你的订婚戒。”

  修白举起她的手给她看,果然左手无名指上一只金灿灿的戒指在那。

  依依再看去她爸妈。

  她爸妈面面相觑,以前订婚解除了婚约,现在这人后悔了,自家女儿又失忆,依依妈妈想反对,怕女儿再一次受到伤害,但是依依爸爸却拉住她。

  对依依说道:“是啊,修白确实是你未婚夫,就等你把伤养好爸妈就要跟你们办喜事呢。”说完强拉着依依妈妈出去。

  “你干嘛不把实情说出来,万一依依又一次被他伤害到怎么办!”依依妈妈生气说道。

  依依爸爸却说道:“不会,修白已经改过自新,这一个月来你也看到他变了很多,以后他定会好好待依依,依依以前不是一直想嫁给修白吗,如今修白要娶她不是好事吗,再说她失去记忆其实这样两人再重新在一起也好。”

  “可是……”

  “没可是了,咱们回去讨论下两家的婚事吧,听我的准没错。”依依爸爸把依依妈妈拉走。

  里面的修白慢慢地跟依依讲他们以前的事情,当然没有讲那些不好的时候,依依听着他的讲述终于相信他真的是自己未婚夫。

  远处小狐狸的影子越来越淡,看着相依的两人,微笑地消失……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重生九零婚然天成》,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