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九零婚然天成 番外:离开慕家(2)
作者:阡夜禾的小说      更新:2019-02-28

  “不行,敏敏你不能带走,天河被你害的,现在只有这一个女儿,你带走以后天河可怎么办!”天河妈妈想去抱敏敏,敏敏却躲开了。

  眼里闪过懊恼,这孩子平日让那个女人带都带坏了,她碰下都不愿意。

  “这孩子……快过来,奶奶带你去吃好吃的。”

  用零食诱惑着。

  清欢在旁边嘲讽道:“你看连孩子都不要你,可想而知你这个奶奶平日当的有多失败,应该说是都没什么带孩子吧,平日都是眼泪一个人顾着孩子,这孩子也很可怜啊!”

  平日这天河妈经常只顾着出去逛街打牌,家里事情都不用她管,难怪天河也那样吊儿郎当有样学样,真真是慕家里面过得最舒服的就是这对母子。

  “那是因为这孩子从小就跟我不亲,再加上她有个好妈一直在背后怂恿着。”

  清欢现在可是慕家上下保护的对象,她不敢说她,只能往燕玲身上说。

  “啧啧啧,哪有你这样当奶奶,的,就算天河再有孩子也不会跟你亲,话说这天河是不是身体有问题啊,外面那么多女人,怎么就没个人给他生一儿半女让你稀罕充分体验下当奶奶的身份呢。”

  清欢不忘再讽刺。

  天河妈脸色马上聚变,讲到她的痛处了。

  想想也是,儿子在外面那么多女人,可是都没同时有哪个女人怀上孩子的,会不会是儿子身体出了问题了。

  想到这也没心情跟她们再啰嗦下去,转身去打电话叫天河回来。

  清欢看着她落荒而走得意地对燕玲说道:“真要敏敏给她带,还怕她带敏敏呢,你看她把天河都养成那样渣,敏敏可不能再让她养残了。”

  燕玲苦笑,“所以我才要带敏敏,无论多么辛苦我都要自己抚养她,至于天河有没另外的孩子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以后他的事情就跟我一点都没关系了。”

  那样的男人不值得她再耗费青春来等待,她以后的人生还很长,不会再呆在慕家一辈子过得那么委屈。

  “明天我让司机送你们去医院的宿舍,只是那里有点小,只有一室一厅,里面也比这里差些。”清欢说道。

  毕竟是医院的宿舍,可是里面的设施肯定没有慕家这里好。

  燕玲还是很开心说道:“已经很好了,有个地方能住就很好,还能省了一笔租房的费用,另外我想拼五年存点积蓄,然后去买套房子。”

  “可是那样你会很辛苦。”

  “辛苦一点没事,只要自己过得开心过得有尊严,我就很满足,总比呆在这里的好。”

  清欢看她那样确实是一点不稀罕这里,也为燕玲佩服,一个女人做出这样的选择也很不容易,就像当初她姐姐玉萍一样,当初也是义无反顾地离婚。

  “燕玲,知道我姐姐不,去年来参加婚礼你看到我姐姐和姐夫,其实我姐姐也离婚过,她第一个丈夫叫陈家明,是我们邻村的一个渣男,跟天河一样渣,跟我姐姐结婚,我姐姐就生了一个女儿甜甜,然后她婆婆就嫌弃我姐姐,而那个渣男就在前面鬼混,后面跟一个寡妇混在一起,还搞大寡妇的肚子,被我们发现后,姐姐也是选择离婚。

  后面她出去上班,再碰到我现在这个姐夫向东,向东人很好,虽然也是离婚过,但是那是她那个老婆的原因,好吃懒做不带孩子不做家务天天打牌败家,所以没办法过下去才离婚,跟我姐结婚后,两人都经历离婚的痛楚,反而现在两个人过得很好,我姐还再生了个儿子,虽然两人要养三个孩子,但是向东很努力赚钱养家,我姐现在当家比以前在她前夫家里过的要好很多。

  你这么好,说不定以后也能遇上一个好的男人对待你呢。”

  燕玲听完,心里就没那么堵了,对未来也多了份希望。

  目光看向敏敏,为了孩子,她也可以向清欢的姐姐那样坚强地生活着呢……

  ……

  慕天河极不耐心地接着电话,电话那条是他妈妈不停在讲着。

  “妈,行了,我都离婚了,你还管我,咱们家里也没什么东西了,她能带走什么。敏敏她要带走就带走,等她养不了她到时候还是会送回慕家,你不用操心了。

  还有我这才刚离婚你就催我再结婚,我哪里那么快去找一个合适的女人,仓促找到女人等下又像那个死女人一样天天跟我吵,我还不是要被吵死了。”

  天河嫌弃地说道,想起那个女人要跟他离婚的那副坚决的表情,突然很生气。他慕天河在外面多少女人上来讨好想当他的女人,可是那个女人眼里都是嘲讽和嫌弃,上次想要她居然一脚就把他踹下床,闹得慕家上下都知道这件事,事后想打那个女人居然还被臭骂了一顿,所以这次离婚还真是离对了。

  他从来不缺女人,此刻怀里的女人不停在挑逗着他。

  “天河啊,敏敏被带走了,妈就没带走了,刚才清欢那个女人就嘲讽说你身体不行,生不了孩子了,所以你赶快再结婚,再生个孩子打脸那个女人,别以为全天下就她一个女人会生孩子。”

  天河听到清欢骂他,马上就叮嘱她:“别去t惹清欢,要不然天城会把我劈了!”

  “知道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该回去的时候自然回去,行了!我正忙,没空再跟你啰嗦!”说完马上就挂了电话,怀里的女人已经解开他的扣子了,一双手正钻进去,即便在开车路上,这样大胆的女人他就是喜欢,偏头就去亲她,哪像家里那个黄脸婆,凶悍又没情趣,还不让他睡,真要守着那个死女人他的人生会多惨不忍睹啊!

  只是这时候一辆货车突然歪向一旁,货车运着满满的货物,这么突然一倒,旁边几辆车突然遇到这样的变故,躲闪不及直接被埋在货车下面。

  只见两辆私家车被埋压在货车下面,还有一两被撞到,当时司机命大没被压到,弃了车直接跑出去。

  而慕天河的车子就是那两辆被压到的车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