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 身体的变化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父亲,母亲,咱们走吧,我有点不舒服!”

  叶冰一左一右牵上了父母的手,不过其目光却是在大厅之内的其他叶家族人身上瞥了一眼,其口中的“不舒服”,或许并不是指他身体本身啊。

  这一次起死回生的叶冰,仿佛心境都有了一些变化,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因为不能修炼冰力,而死气沉沉的少年了。

  叶冰可以想像,在自己被惨害而死之后,父母是如何的绝望,以这些叶家之人的势利,恐怕就算是事实摆在眼前,也不会有丝毫公正公平可言吧?

  更何况当时自己已死,这叶金叶石就更不可能承认那滔天罪行了,在这样的情况下,父母所受到的羞辱可想而知。

  所以叶冰一刻也不想和这些叶家族人们多呆,他相信一切的尊严,都是凭自身实力搏出来的,只要有了绝对的实力,那些势利之人自然会竞相巴结。

  以前的叶冰不能修炼冰力,甚至是冰力种子都不能觉醒,父亲更是因为妖兽之威而落下病根,父子二人在叶家当中,连说话都不敢太大声。

  可此时的叶冰呢,之所以有如此之大的底气,那是因为自他起死回生之后,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仿佛那种不能修炼的日子,都将一去不复返了。

  虽然说这种感觉毫无来由,可就是有一种声音在告诉他,从今日开始,他叶冰不再是那个人人可以嘲笑欺辱的废物,而是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修炼者。

  当下一家三口兴高采烈地出厅而去,留下一众叶家族人们面面相觑,似乎在这一刻都还没有回过味来。

  “哼,能侥幸逃得一条性命又如何?还不是一个不能修炼的废物?”

  叶家二房仿佛是在给自己打气一般,好让得自己不至像之前那样失态,不过也诚如他所言,起死回生固然神奇,可一个依旧不能修炼的废物,又有什么好值得关注的呢?

  反观那商家小姐商倩,其目光却一直盯着叶冰离开的背影,或许是女人的第六感吧,她潜意识觉得这一次活过来的叶冰,似乎和以前有些不太一样了。

  不管是对自己的态度,还有那股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自信,都和以前那个颓废的叶家废物少爷大不一样。

  但这里毕竟是叶家,商倩在这里的行事颇不方便,所以她打定主意,要尽快回到商家,将此事告诉自己那位身为家主的爷爷知晓。

  …………

  回到自己偏僻住院的叶冰,和父母好一番热闹后,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其实他已经忍了很久了,如果有可能的话,从他起死回生的那一刻,他就想独自一人研究一番身体的变化。

  夜幕降临。

  叶冰所在的房间之内,只见他盘膝坐在床榻之上,就算是这些年一直不能修炼,但他却从来都没有一刻放松,努力想要修炼出一丝属于自己的寒冰劲。

  只是叶冰知道,玄冰大陆的寒冰劲,一般来说都需要觉醒冰灵球的辅助,那种由大陆统治者冰神殿铸造出来的神奇之物,也不知道有一种怎样的神奇力量,会让一个普通人,拥有修炼的根基。

  只可惜一般人在六岁的时候,就可以借助觉醒冰灵球,激发自己的冰力种子了,只要激发了冰力种子,才能开始真正修炼冰力,也就是起始阶段的寒冰劲。

  在叶冰六岁那年,自然也曾去到过家族的觉醒坛,想借助那觉醒冰灵球,觉醒自己的冰力种子,但最后的结果,却是让他和父母失望之极。

  因为诸多和叶冰一起进行冰力觉醒的少年们,每一个都觉醒了冰力种子,而且还有的达到了三段寒冰劲的层次,只有他测试过后,体内没有发现一丝一毫的寒冰劲。

  没有这一丝基础,叶冰自然成为了众人眼中的废物,如今他已经十四岁了,这八年的时间,别说是外间那些少年不待见他,就算是同为叶氏一族如叶金叶石之辈,也对他诸多欺凌,让得他的性子,越来越是阴郁自闭。

  叶冰是个不服输的性子,他向自己的父亲讨要了一门凡阶功法,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按照功法的路线运转,以期待能凭着自身的毅力,修炼出那一抹寒冰劲。

  只可惜八年时间以来,叶冰这从不间断的修炼,不仅没有让他修炼出寒冰劲,还在日间的修炼之中,被叶金和叶石兄弟二人恶意打扰,就此遭到一股特殊力量的反噬,最终死于非命。

  但叶冰有一点不明白的是,自己体内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寒冰劲,为什么还会遭到反噬呢,从这一点上猜测,他不由对那个商家的商倩产生了怀疑。

  叶冰刚才在大厅之中,有一点没有说错,那就是在他“临死”之前,是见过商倩的,他清清楚楚地记得,自己死的时候,商倩就在眼前。

  可为什么商倩要对自己的母亲隐瞒这一个事实呢,这其中无疑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只是这个秘密,现在的叶冰还没有机会知道而已。

  脑海之中这些念头闪过,叶冰盘膝坐在床榻之上,而此时的他,却是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之内,似乎是多了一些什么东西。

  或许叶冰不是此刻才感应到的,在他刚才活过来的时候,就感应到了,直到此时,才有机会细细研究罢了。

  “这些……到底是什么东西?”

  虽然叶冰并不能修炼,但是他潜意识中的某些感应,终于是发现自己的体内,多了九朵朦胧的火焰。

  只不过这九朵火焰,仿佛被蒙上了一层厚厚的浓雾,让得他有些看不清其中的细貌,但他可以肯定,这九朵火焰,以前绝对没有出现在自己的体内过。

  要知道这里是玄冰大陆,是冰雪的世界,修炼的也是冰寒属性的冰力,人身体内,是根本不可能出现火焰的。

  虽然说一些强横的铸器师们,可以用强大的冰力掌控着一些火焰进行铸器,可是那些火焰都是在身体之外的,绝不可能纳入体内,因为那会和修炼的冰力格格不入,甚至相互排斥。

  这一个意外的发现,让得叶冰一时之间,陷入了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