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六十八 你觉得该如何解决?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你们,怎么弄成这样?”

  虽然叶回有些怀疑这件事和初回家族的叶冰有关,但还是沉声问了出来,他实在是想不明白,在这叶家之内,居然还有人敢对松柏兄弟和叶金下如此狠手。

  “爷爷,是叶冰……是那个小杂种,他……他废了我的丹田,你可得给我作主啊!”

  首先开口的是叶金,事实上这已经是他今日第二次说这样的话了,一次是在叶柏现身之时,只是他没有料到的是,连自己的二叔和父亲,竟然都栽在了叶冰的手中。

  “真是叶冰?!”

  叶回这一惊真是非同小可,旋即转过头来,又问道:“难道你们二人身上的伤,也是叶冰造成的?”

  虽然说极度不愿承认,可事实如此,还有这么多双眼睛看着,松柏兄弟只能是憋屈地点了点头,这一刻,他们从来没有过如此郁闷。

  如此一来,叶回更加惊疑不定了,自当初叶秉受妖兽所伤之后,再加上叶冰多年没有觉醒冰力种子,他就已经很少关注这一家子人了,哪怕这是他的亲儿子和亲孙子。

  上一次叶冰在觉醒坛闹出的动静,在叶回看来,也只是昙花一现罢了,不能觉醒冰力种子,终究只有一个废物。

  可是叶回万万没有想到,一个家族公认了八年之久的废物,只是去了一趟雪兽山,再次回来之后,竟然连松柏兄弟都能打伤。

  这岂不是说,叶冰在这短短的几个月之内,从毫无寒冰劲的废物,一举成长为了可堪匹敌四五段暴冰力的超级天才?

  “一段大冰力?”

  想到这里,叶回不由感应了一下叶冰的真正修为,只是这一感应,他不由皱了皱眉,就这样的修为,能打伤叶松和叶柏,岂不是天方夜谭吗?

  “父亲,这小子有一些神秘的狠毒手段,我和二弟一时不防,这才着了道儿,你可不要小看他!”

  一旁的叶松,看着父亲神色惊疑不定,只能强忍着左腕的剧痛,道出了一些事实,又或者是在提醒自己的父亲,别再重蹈自己二人的覆辙。

  想来刚才那银色火焰已经是将叶松打出心理阴影了,他虽然知道自己的父亲乃是本命冰力的强者,可一旦被那银色火焰沾身,说不定也会吃个大亏。

  “哼,区区一个一段大冰力的小子,就能将你们打成这样,也忒没用了点吧?”

  听得叶松之言,叶回还没有说话,一旁的叶昌已是冷笑一声,言语之中,蕴含着某一丝异样的东西,就连叶回这长房一系都影射进去了。

  看来叶昌正是想用这样的机会,让得长房一系在诸多叶家族人面前失去威严,这样他们二房就能趁势而起了。

  “叶冰,他们所说,可是真的?”

  叶回没有理会叶昌的意有所指,而是终于将目光转到了叶冰的身上,这问出来的话,似乎在压抑着一丝暴怒,仿佛下一刻就要爆发。

  叶冰心头暗自戒备,脸上却是故作轻松,点头道:“没错,是我伤的!”

  “好胆!”

  一道怒喝声从叶回口中传出,让得一些猝不及防的叶家小一辈族人们都是浑身一颤,这位叶家家主的威严尽显于前,众人都是大气不敢出一口。

  “叶冰,叶金是你堂哥,叶松和叶柏更是你大伯和二伯,你竟然下此狠手,可知我叶家族规绝不是摆设!”

  在这一刻,叶回终于是爆发了属于叶家家主的霸气,如果是一些普通的叶家族人,恐怕在这样的气势之下,当场就要跪下了。

  可叶冰是谁,他可是死过一次的人,而且凭他现在的实力,对上这叶回也并非没有一战之力,最多打不过逃掉罢了。

  只是自己的父母还在这里,叶冰并不想当场撕破脸皮,见得他脸上浮现出一抹冷笑,硬声道:“家主真是好大的威风,你不问缘由,不问谁对谁错,先就定我叶冰之罪,难道这也是所谓的叶家族规?”

  叶冰侃侃而谈,话语之中字字占理,让得原本想用气势将他压下的叶回,也不由一滞,不知该如何反驳。

  “家主,今日之事,我可以认为你并不知情,不管怎么说,我父叶秉也是你的亲生儿子,但是这位……”

  叶冰说着,伸手往叶金所在的方向一指,而后又朝着叶柏指了指,这才又道:“他们自持修为强悍,要将我父母强行赶出叶家,甚至用武力相迫,难道身为人子,我叶冰奋起反抗,这也有错吗?”

  听得叶冰的这番话,不少人都是暗暗点头,心想如果这样的事落到他们头上,恐怕也会这样做,只是他们并没有叶冰如此强横的实力罢了。

  “赶走老三?”

  闻言叶回老眉微皱,侧头看了一眼自己的两个儿子,见得后者二人没有说话的时候,自然知道此事为真了。

  “叶冰,此事虽然是你占理,但你也不能下此狠手,如今叶金丹田被废,你大伯也失去了一只右掌,你觉得此事该当如何解决?”

  叶回转过头来,却是说出这么一番莫名的话来,让得松柏兄弟和叶金的心中,都是升腾起一丝不妙。

  “家主觉得该当如何解决?”

  叶冰不置可否,而是反问了一句,以他的聪慧,当然也能从叶回的言语之中听出一丝隐晦的意思,不过他有自己的想法,需得先将此事挑明了。

  “叶冰,我看你觉醒了冰力之后,天赋不错,如果你能给大伯二伯磕头道歉,此事就此揭过如何?”

  果然,叶回接下来的话语,让得所有人都是有些回不过神来,难道今日叶冰废掉叶金丹田,让叶松失去一只左手,打得叶柏满脸开花,此事就这么算了不成?

  “父亲,此事万万不可,受此奇耻大辱,若不能将这小贼碎尸万段,难消我心头之恨!”

  一向稳重的叶松,因为失去了一只手掌,这一刻陡然变得狰狞了起来,说出来的话,让得叶冰眼中的冷笑,愈发浓郁了几分,而一旁的家主叶回,脸上却是掠过一抹阴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