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四十五 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好像是叫殷立,是什么孤阴小队的队长!”

  程仪不太确定的话语出口,叶冰深吸了一口气,而其他的冰皇小队成员则是对望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眸之中,读到了一抹深意。

  “你们怎么了?”

  见得冰皇小队这几位如此神情,似乎是恍然,又似乎蕴含着一丝愤怒,程仪中气不足地问出声来,当下立时将场中的气氛给点燃了。

  “可恶,我就说一个小小的特殊入军考核,怎么会如此之难!”

  严枫一拳砸在另外一只手的掌心之中,脸上满是愤怒,看来他已经是明白过来,程仪之所以会失败,绝不是本身实力的原因,而是有人在耍手段。

  “这里是寒铁军军营,殷立就算是高级小队的队长,也不可能一手遮天吧?”

  洪擎人虽长得粗豪,心思却极为细腻,想得也更多一些,这话出口后,叶冰的脑海之中,再次浮现出一个熟悉的人影。

  “洪擎,你是说这件事,都统大人也有参与?可是为什么……”

  林休一下子就明白了过来,但诚如他所问,他不明白为什么,堂堂的都统大人,怎么会来为难一个还没有加入寒铁军的考核者呢?

  “嘿,管他为什么,虽然程仪还没有正式加入我冰皇小队,但我叶冰早就将他当成了小队一员,这件事,绝不能如此便算!”

  就在冰皇小队成员你一言我一语,尽是义愤填膺之时,一道轻笑声却是从旁边传来,让得他们当即住口,转头看去。

  说话的正是叶冰,不过当众人转过头来之时,看到的却是不他们所听到的口气,而是一抹蕴含着冰冷气息的冷笑。

  “老大,你想怎么做?”

  正值愤怒边缘的冰皇小队几人,一个个都是兴奋起来,有着这位无所不能的队长,他们就相信没有冰皇小队办不到的事。

  “走!”

  叶冰并没有多说,示意洪擎扶起重伤的程仪,当先朝着身后不远处的大帐而去,而那处大帐,正是之前他们将程仪接出来的考核之帐。

  哗啦!

  走在前边的叶冰,一把掀开了营帐门帘,当先映入他眼眸的,正是那孤阴小队的队长殷立,后者听得身后的动静,也是第一时间转过了头来。

  “果然来了!”

  看着那个闯入考核帐的白衣少年,殷立并没有如同想像之中的发怒,反而是眼中闪过一丝阴谋得逞的精光,尤其是看到其他冰皇小队的成员,扶着程仪也走进来的时候。

  “啧啧,叶冰队长这段时间可是咱们寒铁军的大红人,怎么有空来这里?”

  殷立皮笑肉不笑地开口出声,不过那口气之中,满是揶揄之意,而且暗含一丝嫉妒,想来因为四级任务的事,孤阴小队这一次是被冰皇小队给比下去了。

  这数日时间以来,寒铁军中津津乐道的,就是这两次的四级任务,但是孤阴小队理论上的第一,却是成了可怜的背景布。

  而且冰皇小队队长叶冰的大方,更是被传为佳话,毕竟有了这个先例,很多小队队长完成任务之后,想来都不会再肆无忌惮地分走太多,那样对比起来,面子上就不太好看了。

  因此诸多寒铁军小队成员,都是对叶冰颇有好感,这关系到他们的切身利益,只是相对冰皇小队,孤阴小队的队长,殷立的心情可就不怎么美妙了。

  不过一想到这一次肯定能让叶冰吃个大亏,殷立总算是强压下了心中的不快,开场白之后,又是阴阴笑道:“难道叶冰队长想再推荐谁来参加特殊入军考核吗?放心,本队长一定会大开方便之门的!”

  说到后来,殷立自己先得意地哈哈大笑了起来,而且其目光不屑地在程仪身上扫过,对于这种失败者,他是不会放在心上的。

  “殷立队长,我想看看程仪的考核纪录!”

  叶冰并没有太多理会殷立的得意,而是直入正题,不过这话出口后,殷立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浓浓的冷笑。

  “叶冰队长,你未免也太高看自己了吧,这特殊考核纪录,岂是你想看就看的?”

  殷立这话也没错,虽然说每一次的考核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会有考核纪录,但是这种特殊考核纪录,只有都统大人才有资格翻看,你叶冰算是个什么东西?

  “既然我没有资格查看,那作为推荐人,我叶冰怀疑这一次对程仪的特殊考核,存在不公平的待遇,所以特向都统大人申请,复核本次考核!”

  叶冰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知道自己此刻无论如何愤怒咆哮,恐怕都只会让殷立更加得意和兴奋,所以只是一副公事公办的说辞。

  诚如叶冰所言,程仪是他冰皇小队推荐参加考核的,作为冰皇小队的队长,对这一次的考核有疑议,自然可以申请复核考核内容和结果。

  只不过这需要都统大人的批准,才能让考核帐拿出那些证据和数据,因此叶冰在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目光有意无意地瞥向了某个地方,因为在那个地方,他感应到了一丝隐晦而熟悉的气息。

  “叶冰,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都统大人日理万机,哪有空来复核一个新人的入军考核,何况还是一个没有通过考核的废物!”

  殷立最见不得叶冰的这一副表情,明明自己推荐的人考核失败了,明明是一个失败了不服前来无理取闹的家伙,竟然还能装出这么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所以他直接是撕下了伪装,言辞极不客气。

  对于殷立话中的影射,程仪真是气得恨不得吐出一口老血,通过之前叶冰和冰皇小队成员的分析,现在的他已经明白过来,自己恐怕是在考核之中,被眼前这个叫殷立的家伙给阴了。

  只不过理论上程仪依旧没有通过考核,所以他并不是一名真正的寒军铁士兵,现在的他,只能是寄托于冰皇小队,或者说,那个正在为他据得力争的队长叶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