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四十四 我有一个请求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事实上一件上品天器,就算是拥有特殊效果,最多也就价值二三十万金币罢了,而这水蓝焰却是拍出了五十五万的天价。

  哪怕其中有着叶冰算计的原因,但至少从这一点上来说,水蓝焰的价值,就要比一件普通的上品天器高得多。

  “哈,严枫,既然是叶冰都统送出的东西,咱们却之不恭,就收下了!”

  就在严枫想要将水蓝焰推回给叶冰的时候,一旁的严益江瞬间跳了出来,那速度之快,将叶冰都吓了一跳。

  “父亲,你干嘛?”

  见状严枫不由有些不满,他可是知道只要是叶冰拿出来的东西,就一定是好东西,那么答应的上品天器,也一定不会是普通的上品天器,多半会拥有特殊效果。

  看来严枫是对叶冰有些盲目信任了,完全没有想到这水蓝焰的价值在上品天器之上,还好严家还是有一些明白人的。

  “严枫,叶冰都统送出的东西,岂能轻易收回,你这不是让他难做吗?”

  这一刻的严益江义正严辞,仿佛一切都是在为叶冰着想,而且他相信只要从叶冰的角度出发,自己这个儿子就一定不会再多言。

  “这……好吧!”

  听父亲都这样说了,叶枫才有些不情不愿地收了那水蓝焰,看着其样子,旁观众人又是忍不住想要抽他几巴掌。

  “不过老大,那上品天器还会有吗?”

  就在众人心思转动的时候,严枫再次抬起头来,问出的一句话,让得叶冰都不禁感叹这家伙脸皮之厚。

  “看情况吧!”

  而叶冰也并没有直接拒绝,毕竟抛开今日的竞拍不说,严枫可是自冰皇小队开始就一直跟着自己的老队员,不给这些人每人配一柄上品天器,都彰显不出他的大气。

  严家众人也没有想到叶冰都送出水蓝焰了,竟然没有拒绝严枫这厚脸皮的请求,当下都是若有所思,心道自己先前的小心思,似乎有些尴尬啊。

  “叶冰都统,这是你拍得的拍品,请你收好!”

  见得厅中的闹剧告一段落,练勇大长老终于是走上前来,递过一个储物护腕,毕竟今日叶冰拍得的东西比较多,这个储物护腕,就算是额外赠送的了。

  “大长老,我有一个请求,还望你答应!”

  接过储物护腕的叶冰,突然说出这么一句话来,让得练勇和众人都是一愣,心道这叫做叶冰的少年,事情未免也太多了一点吧。

  不过知道叶冰身份的练勇,谨记着会长大人的吩咐,并没有表现出不满,而是点了点头,接口道:“你说!”

  唰!

  练勇话音落下,叶冰直接是伸手在那护腕上一抹,旋即一块不起眼的铁疙瘩已是凭空出现在了他的掌心之中。

  “大长老,我想见一见这块玄风铁的原主人,不知可否行个方便?”

  叶冰并没有卖关子,直接说出了自己的请求,而此言一出,众人都生出一抹疑惑,难道那铁疙瘩之内,真的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不成?

  如果说先前严枫花三十万金币,从萧启手中抢到那铁疙瘩,让得众人认为他只是因为纨绔成性的话,那知道此物是叶冰让其竞拍之后,他们的想法,已经是有了一些改变。

  今日众人都亲眼见识了这个年轻得不像话的少年,那些鬼神莫测的手段,翻云覆雨之间,让得一个天阶高级的铸器师身死,一个帝都三大家族之首的家主吃亏,这都不是一般人能办到的。

  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妖孽人物,会花费三十万金币,去拍得一个没有什么用处的铁疙瘩吗?想到一个可能,众人看向那玄风铁的目光,都多了几分火热。

  要知道先前练勇可是说过,那东西和传说中的暴风玄冰有所关联,虽然此言的可性度极低,但加上叶冰这一个新主人之后,自然又有所不同了。

  “抱歉,那委托敝会拍卖玄风铁之人,并没有留下自己的身份信息,只会不定期前来我铸器师公会,看看有没有拍卖成功!”

  然而练勇接下来的话,却是让叶冰颇为失望,他还真想去问问那人得到这玄风铁的情形,毕竟也只有他,知道这玄风铁,确实是和某种玄冰有所关联了。

  既然无法找到玄风铁的原主人,那叶冰也就不再纠结,朝着严林两家家主还有练勇点了点头之后,便要带着严枫和秦若回转寒铁军营。

  “等一下,叶冰都统!”

  就在叶冰转身之际,练勇却是开口发声了,让得前者满脸疑惑地将目光转将回来,心想难道这位大长老想起一些那玄风铁原主人的事情来了,不由眼前一亮。

  “不知叶冰都统有没有考核更高铸器师等级的打算,如果有,我铸器师公会可以为你特别设置一个考场!”

  然而练勇接下来的话,让得叶冰颇有些失望,事实上他并没有这个打算,他还指望用拍得的那些东西,再去锻炼一下自己的铸器之术呢。

  但是叶冰在这里失望,其他人却是再次震惊莫名,要知道铸器师公会的铸器师等级考核,都是有固定时间的,想要参加考核的铸器师们,都得按照规定时间前来。

  可是现在,一个不过十五六岁的少年,练勇竟然并没有过多犹豫,便要为其大开方便之门,难道这叫做叶冰的少年,是铸器师公会会长的私生子吗?

  铸器师公会这个特殊势力,等闲是连寒月皇室的面子都不给的,哪怕是那皇室的皇子前来,也要遵从铸器师公会的规矩。

  这些围观众人不知道的是,叶冰固然不是铸器师公会会长的私生子,却早就和那位会长大人有过交集,而其铸器天赋,也早给孔石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不好意思,暂时没有!”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叶冰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之时,这个少年又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话落之后,便带着严枫和秦若,直接离开了这铸器公会的交接大厅。

  徒留下一众身份不俗之辈大眼瞪小眼,似乎都还没有从刚才的气氛之中,回过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