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四十六 被人惦记上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这玩意儿到底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研究半天没有研究出来的叶冰,不由有些烦躁,要知道这可是他花费了三十万金币买来的,要真是一块没用的废铁,那可真要欲哭无泪了。

  事实上要不是自己体内两大玄冰的感应,叶冰还真不会从那萧启的手中虎口夺食,但是现在,离得这么近,也没有发现其中端倪,这还真是让人抓狂。

  唰!

  叶冰心念动间,一座晶莹剔透的冰山已是出现在他的左手掌心之中,其上还缭绕着一丝丝的银色雷电,正是雷霆玄冰。

  看来叶冰是认为既然这东西能让玄冰起反应,那不如就由玄冰来催发一下,或许会有什么特殊的变化。

  只是当叶冰祭出玄冰的冰寒之力,袭上那玄风铁之时,却是没有半点动静,让得他下意识地便又祭出了自己的极光玄冰。

  两大玄冰,都要将那玄风铁冻成一具冰疙瘩了,可是最后的结果,还是让叶冰失望之极,那玄风铁根本就没有半点的变化。

  “我还就不信了!”

  急躁起来的叶冰,瞬间收了没有效果的两大玄冰,再然后他心念动间,右手掌心之上,却是突兀地冒出了一朵银色火焰。

  “雷霆烈炎,给我烧!”

  仿佛是低声咆哮的声音从叶冰口中传出,既然玄冰都拿其没办法,那就试试这烈炎吧,看那极致火焰焚烧之下,这玄风铁会不会有什么变化?

  “嗯?”

  时间约莫过去了半个时辰,而当这一刻来临之时,叶冰眼中忽然一亮,看着那好像依旧没有动静的玄风铁,似乎发现了一些什么。

  “果然有古怪!”

  一边控制着雷霆烈炎焚烧,叶冰一边已经是开始打量起那玄风铁来,要知道雷霆烈炎的力量可是无坚不摧,哪怕是一些灵阶仙阶的铸器主材料,恐怕也不可能被焚烧半个时辰之后,竟然全无变化吧?

  如果这真的是一块普通的铁疙瘩,恐怕在雷霆烈炎焚烧之下,不过数息的时间就要化为一滩铁水了,又哪会像现在这般坚挺?

  “好像……有了一点变化!”

  经过半个时辰的焚烧,那原本毫不起眼的铁疙瘩,终于是让叶冰看出了一丝端倪,至少在那玄风铁的一角,已经开始慢慢融化了起来。

  只是这缓缓变软的玄风铁一角,却并没有化为铁水,而是附着在了玄风铁的本体之上,一点点朝着旁边滑动,显得有些古怪。

  但不管怎么说,只要这玄风铁有了动静,那叶冰也就多了几分信心,他相信在雷霆烈炎的焚烧之下,终有一刻会让这所谓的玄风铁,显出真正的原形。

  而且叶冰心中还在想着,如果不是雷霆烈炎这样的天地神物,普通的兽火或是其他的火焰,想要将这玄风铁烤融,恐怕根本就办不到吧。

  甚至要让这玄风铁起到变化都可能办不到,这绝不是用时间堆积就能奏效的,必须要火焰达到一定的强横程度,这才能收到最佳的效果。

  试问这世间哪有任何一种火焰,会比大陆神物的烈炎还要强横呢,至少在叶冰的意识之中,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东西。

  …………

  “嗯?”

  当叶冰祭出雷霆烈炎,让那玄风铁的一角有了一丝变化的同时,位于帝都南城极为偏僻的一座院落房间之内,一名黑衣老者突然之间睁开了紧闭的双目。

  就算是在这暗夜之中,黑衣老者的这双眼睛也显得颇为明亮,一点都不像是一个七老八十的腐朽之人。

  “玄风铁,竟然真的有了动静,这可真是天助我也!”

  似乎是低头感应了一番那特殊的气息,这老者下一刻已是直接从床榻之上跃将起来,一道兴奋的声音传出,显得有些激动。

  原来这黑衣老者正是那玄风铁的原主人,他曾经深入极地想要寻找暴风玄冰,最后却是空手而回,九死一生之下,只在那个地方找到了玄风铁。

  心下不甘的老者,一直都认为玄风铁和真正的暴风玄冰有所关联,但无论他想尽了任何的办法,最终却是没有能让玄风铁有哪怕一丝一毫的动静。

  所以这老者才选择将玄风铁拿到铸器师公会拍卖,但这并不代表他就心甘情愿地将玄风铁给让出来了,那是想让一些有心人,找到玄风铁的秘密。

  很明显这老者也是一名货真价实的铸器师,而且铸器等级还不低,已经达到了天阶巅峰的层次,冰力修为,也达到了恐怖的七段本命冰力层次。

  铸器之术强横,灵魂之力自然也不俗,因此这老者在那玄风铁上用特殊方法留下了一抹灵魂印记,一旦玄风铁有了什么变化,就会给他反馈回信息,并指引着他找回属于自己的宝物。

  这个叫做糜崇的黑衣老者,心性果决狠毒,而且野心极大,要不然也不会孤身一人深处入风暴之地,想要寻找到暴风玄冰了。

  一无所获的糜崇,已经将那玄风铁当成了自己最后的希望,现在发现其终于有了动静,又如何不欣喜若狂?

  对于日间在铸器师公会拍走玄风铁的那位,糜崇已经有过一些了解,也知道那位是寒铁军的都统大人。

  如果那位寒铁军都统是回了寒铁军营,那就算是借糜崇一个胆子,他也不敢去寒铁军营抢东西,只是据他感应到的地方,好像并不是寒铁军营啊。

  嗖!

  心中念头转动之后,糜崇的身形瞬间消失在了这处院落之中,既然那位没有回寒铁军营,又只是一个八段暴冰力的蝼蚁,那就只能怨自己时运不济吧。

  世间宝物,都是有实力者居之,你没有可以与之匹配的实力,就妄图拥有高阶的宝物,怀璧其罪的道理,已经让很多不自量力之人,付出了性命的代价。

  只是这个时候的叶冰,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给惦记上了,他一心一意只想用雷霆烈炎让那玄风铁的真身显形,现在看来,那个时间应该不会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