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百 一定是你!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尝到了叶家第一天才甜头的叶元歌,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让自己落入那步田地,可此刻他看着叶冰手中装着解药的玉瓶,却觉得犹如天堑鸿沟,再也触之不得。

  “叶冰,这场年比,我叶元歌认输,还不将解药还给我?”

  心中惊惶过后,叶元歌突然福至心灵,直接就开口认输了,而这也算是钻了规则的漏洞,叶家年比之上,只要一方开口认输,另外一方就必须得立时停手。

  只是叶元歌在认输之时,根本就没有看到一抹隐晦的银色光芒,从叶冰右手掌心一闪而没,最终进入到了那装着伤元散解药的玉瓶之中。

  “叶冰,元歌已经认输,还不将解药还回去,你是想破坏年比规则吗?”

  见得擂台之上的一幕,同样没有发现某些东西的叶南城,强压下心中的愤怒,陡然大喝出声,仿佛叶冰要是不将解药归还,就是大逆不道一般。

  “是啊,叶冰,若是元歌有所损伤,你同样难逃干系!”

  宝殿长老自然是为叶南城马首是瞻的,这个时候赫然是给叶冰扣了一顶帽子,让得另外一边的功勋长老都不由撇了撇嘴。

  按宝殿长老的说法,叶元歌要是真有所损伤,无论是经脉受损,还是血脉品阶回落,恐怕这笔账都要算到叶冰的身上了。

  当然,前提是叶冰拒不交还解药,那就算叶冰赢得这一场年比擂台的胜利,恐怕也是麻烦不断,叶家的族规,还是相当严厉的。

  何况掌控叶家执法殿的还是叶南城,谁都能看出他对叶冰的不待见,若真让其抓住把柄,恐怕就连叶家二长老,都不好多说什么。

  “叶冰他……会把解药交出来吗?”

  诸多叶家族人,听得叶南城和宝殿长老接连的喝声,尽都将目光转到擂台之上那个白衣少年身上,心头也是有着一丝猜测。

  如果是一个普通的叶家天才,那这些叶家族人恐怕绝不会有这般的纠结,试问又有谁敢和叶家族规叫板呢,哪怕是叶元歌也不敢吧?

  但是当那个当事人,换成初回家族不过一个月,却已经闹出诸多大动静的叶冰时,这些叶家族人们却是有些拿不准了。

  尤其是先前在叶元朗身中剧毒之后,叶冰甚至是敢和执法长老面对面理论的狠人,那不卑不亢的态势,就连一些排名靠后的长老,都是自叹不如。

  如此一来,叶家族人们还真的猜不中叶冰会做出何种选择,在那个家伙身上,发生任何事,似乎都不会让人觉得奇怪。

  “哼,算你运气!”

  然而就在一些不待见叶冰的叶家天才,心中期待着叶冰不会就此妥协,将受到族规严厉处罚的时候,这个白衣少年,却又让他们的猜测落空了。

  嗖!

  在叶冰冷哼声落下之后,他那一直托在右手之上,从来没有打开过的解药玉瓶,便是被他直接抛出,朝着叶元歌飞了回去。

  见状叶元歌不由大喜若狂,略有些狼狈的身形,手忙脚乱地将那玉瓶接过,就要打开玉瓶的瓶盖,将解药倒入口中。

  叶元歌的速度不可谓不快,都来不及看那玉瓶中的东西,直接打开瓶盖就将瓶口往自己的口中倒去。

  “嗯?”

  然而片刻之后,叶元歌的脸色再次变了,因为她倒来倒去,那玉瓶之中却没有任何东西被倒入口中,就仿佛一个空瓶一般。

  擂台之下的叶家族人们,尽都是呆呆地看着那个叶家第一天才,看着叶元歌仰着脖子,不断抖动着自己的手掌,看起来很有些滑稽。

  “竟然没有解药?!”

  到了这个时候,诸多叶家族人都看明白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叶元歌口上的玉瓶之中,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伤元散解药,那就是一个空瓶子。

  “叶冰,你干了些什么?”

  叶元歌好歹也是叶家第一天才,抖了半天没有抖出解药之后,也就是一时的失态,然后她就明白过来,这个玉瓶之内,根本就没有解药,直接开口大喝。

  “我干了些什么?叶元歌,你可不要血口喷人,大伙儿都看得清楚,我连这玉瓶的瓶盖都没有打开过,又能干什么呢?”

  听着叶元歌的喝叱之声,叶冰仿佛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先是伸手朝着前者手中的玉瓶指了指,然后又环环指了一圈叶家族人,让得不少人都是缓缓点头。

  刚才所有人都在注意着叶冰的动作,确实看到这白衣少年,在那紫色棍子将玉瓶顶回来之后,就一直拿右手托着,连碰都没有碰一下瓶盖。

  而那玉瓶在飞回叶元歌手上的途中,也没有碰到过其他的东西,要说其内没有解药,恐怕是刚开始在叶元歌取出来的时候,就没有了。

  哗啦!

  叶元歌情急之下,迫不及待地伸手在护腕上再次一抹,然后一大推的物事便是洒了一地,正是她护腕之中的天材地宝,还有一些高阶武器。

  作为叶家第一天才,叶元歌的身家还是很丰厚的,甚至在那些东西之中,叶冰还感应到了另外一件下品仙器。

  只不过此刻的叶元歌,心思明显不在这些普通的天材地宝,或是高阶武器之上,她只想从这些东西之内,找到属于伤元散的解药。

  虽然有些不相信叶冰的话,叶元歌还是抱有最后一丝希望,万一那伤元散解药,真的是在自己储物护腕之内,从玉瓶中掉落出来了呢?

  只可惜叶元歌在擂台之上凄凄凉凉翻了半天,也没有从中找出伤元散的解药,让得所有人心中都升腾起一丝不忍,此刻的叶元歌,看起来无疑极为可怜。

  “叶冰,是你!是你毁了我的解药,一定是你!”

  来来回回翻了好几遍的叶元歌,最后终于还是放弃了这不切实际的想法,见得她怨毒的目光转向那个白衣少年,口气之中,也是蕴含着一抹难掩的愤怒。

  “二长老,执法长老,还有各位长老,一定是叶冰毁了我的解药,我请求调取记忆水晶影像,让一切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