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百零三 到底是谁?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我说,你不会真以为自己体内的剧毒,已经彻底解除了吧?”

  听着叶元歌的认输话语,叶冰脸上浮现出一抹怪异之色,紧接着说出来的话,更让这个叶家第一天才身形狠狠一颤。

  “我都主动认输了,你还想怎么样?”

  叶元歌也是有着无尽傲意的,虽然她今日输得心服口服,可自己都承认输掉这场比试之后,这家伙还要不依不饶,那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想怎么样?我刚才不是说了,只要你说出伤元散到底是谁给你的,那我便解了你体内的剧毒!”

  叶冰再次露出一抹古怪之色,暗道自己的态度已经表现得极其明确了,难道你认为在没有达到目的之前,我就能将你体内的剧毒彻底解除?

  “你……”

  听得叶冰的话语,叶元歌差点直接把持不住,而其目光,却是再一次转到了天空不远处的执法长老叶南城身上。

  “难道真的是执法长老?”

  叶元歌的一个转头动作,让得诸多叶家族人们,再次生出一丝怀疑,实在是叶冰的引导太及时了,又是在叶元歌心底最脆弱的这一刻,她几乎都是下意识的动作。

  “元歌,你尽管说,无论他是谁,我执法殿绝不姑息!”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盯着叶南城之时,这位叶家执法长老的脸上,却是浮现出一抹刚硬之色,说出来的话,让得众人又有些纠结不定了。

  如果那伤元散真是叶南城给叶元歌的,难道他就不怕在这样的话语之下,后者会把持不住直接将自己给供出来吗?

  从这一点上来看,叶南城此言,倒是洗清了自己身上的一些嫌疑,让得擂台之上的叶冰,也不由心头暗赞。

  “叶元歌,既然执法长老都这么说了,那你还有什么好顾忌的?赶紧说出谁给你的伤元散,我也好彻底化解你体内的剧毒!”

  叶冰反应也是极快,而在说出这番话的同时,他心念动间,让叶元歌当即有了感觉,觉得自己体内那刚刚才被压制下去的伤元散剧毒,又有一些蠢蠢欲动的迹象。

  当此一刻,叶元歌终于是相信叶冰刚才的话语并没有假了,自己体内那些剧毒,只是被这家伙用某种方法压制,而不是彻底被解除。

  “叶冰,你可得记住自己的承诺!”

  叶冰之言,仿佛是击溃了叶元歌心理的最后一丝防线,让得她眼神瞬间变得得坚毅了几分,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口唇微动间,就要说出那个幕后主使。

  几乎所有的叶家族人,包括北方的叶家长老们,尽都一瞬不瞬地盯着叶元歌的口唇,因为他们知道,即将从这张口唇之中吐出的名字,或许会在叶家掀起惊涛骇浪。

  不少人心中都有着一丝猜测,那个在幕后指使的家伙,到底是不是执法长老叶南城呢?

  如果叶元歌真的指证叶南城,那就算是在叶冰威逼利诱之下的指证,恐怕从此之后,叶南城这个执法长老在诸多叶家族人心中的威信,都要一朝大降了。

  毕竟先前的叶元朗之死,就让许多人对叶南城产生了怀疑,那前言不搭后语的事实,如果不是执法长老威严素著,恐怕当时就人有人揪着不放了。

  一次还可以说是巧合,但如果这第二次叶元歌再次指证的话,那可性度就极高了,时候恐怕连叶家二长老,都不会再坐视不理吧?

  “他就是……”

  在所有人目光的注视之下,叶元歌的动作,和先前的叶元朗如出一辙,只不过她刚刚说出三个字,手臂也抬起刚开始转动的时候,声音却是戛然而止。

  这简直像极了之前叶元朗临死之前的那一幕,看到如此情形的叶家族人们,尽都目瞪口呆,心想这其中,恐怕还真的有不为人知的猫腻啊。

  一个叶元朗刚刚要说出幕后主使的名字之时,突然离奇身死;现在叶元歌又在这种关键时刻住口不言,实在是透着一股子怪异和恐怖。

  “不会又死了吧?”

  看着那已经数息时间没有动静的叶元歌,一些心思敏锐之辈瞬间就想到了一个可能,而且这样的猜测,十有八-九就是事实。

  “是谁?到底是谁?给本长老滚出来!”

  就在擂台大殿之中一片安静,北方诸长老都霍然起身的时候,一道蕴含着怒意的喝声,陡然从上方传将下来,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

  而这一看之下,不少人却又心生怪异,因为那个发出大喝声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执法长老叶南城。

  大喝声中蕴含的东西,也似乎是在向诸多叶家族人们表明,此刻叶元歌的异状,和他叶南城没有半点关系,乃是有另外的人在暗中搞鬼。

  叶家二长老盯着叶南城的老眼之中,闪烁着一种异样的光芒,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相信这位执法长老,还是因为今日接连发生的事,生出了一丝怀疑。

  “啧啧,这位叶家执法长老,反应还真是够快的,手段也够毒辣!”

  擂台之上,当叶冰耳中听着叶南城的怒喝声,再感应到叶元歌已经和那叶元朗一样,没有了丝毫生机的时候,心底深处,都不由自主发出一道感慨。

  或许只有叶冰才知道,自己这一次又是比叶南城棋差一着,让得这个执法长老抢了先,其中因果,他稍一推断就已经有了一些笃定。

  现在的叶冰,已经十分肯定那所谓的伤元散,就是由叶南城炼制,无论是当初叶元书所中之毒,还是之前叶元朗所施之毒,都是叶南城所赠。

  而这一次叶南城并没有触碰到叶元歌,却依旧能让这个叶家天才离奇身死,说明其给到叶元歌的东西,本身就蕴含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猫腻啊。

  可笑叶元歌还将叶南城当作最为敬重的长辈,却不知这个长辈在给她一些强悍手段的时候,也做了一些万无一失的准备工作。

  这所有的一切,全都在叶南城的掌控之中,哪怕是出现一些变故,最终的结果,也没有脱离他的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