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95 遭人嫌弃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就在一个小时前他还接到周意欢不满宋千玦的电话,总之,言语间对宋千玦是分外的看不上眼,一心想要将程彦笙介绍给自己。

  厉成记得他家和程家其实并未有太多的交集。

  在周意欢和厉晖带着厉成在外面漂泊的那几年,有一回周意欢将房子租到了程家的对面,两家人说来也纯粹就是邻居关系,而且这种邻居关系只维持了不到三个月,两家人便因为各自的工作原因分开了,可谁知这么些年他那母亲大人对程伯伯的女儿还是念念不忘,前些日子甚至通过一番好找终于联系上了程家人。

  程先生对于周意欢的来电显然感到很惊喜,听闻周意欢打探自己的女儿有没有谈恋爱的时候他便知道周意欢想做什么了,想到自己的女儿这些年来一心扑在工作上,多认识一下异性也好,再加上程爸爸从前对厉成的印象不错,于是他应下了周意欢的邀请,只是考虑到因为自己最近在国外出差,程彦笙也工作繁忙,于是程爸爸便向周意欢解释恐怕两家人只有中秋节才能聚一聚,当时周意欢并不知道厉成已经决定了要娶宋千玦,于是她一口答应了下来。

  程先生本来想着趁自己有空的时候跟女儿程彦笙说一说这事,顺便给她看一看厉成的照片,奈何不知道是他年纪大了容易忘事还是太忙了,总之,这事他没在程彦笙面前提起过。

  厉老爷子听说厉成和宋千玦在德国遇险命悬一线的时候,险些一口气没上来,所幸很快又有人来报两人被平安解救。

  当时周意欢和厉晖也在,两人担心儿子,周意欢一向心直口快,也不顾宋千玦是老爷子亲自允下的,当场生了气,说宋千玦简直是个灾星,结婚当天被绑,现在出个国又被绑,不止害得她儿子跟着受累,现在还让他们提心吊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厉家的新媳妇是什么人呢!隔三差五的就被人掳走!厉成的脸往哪放,厉家的脸又往哪儿放?!

  “够了!”

  就在周意欢还想抱怨的时候,厉老爷子倏地冷哼一声,瞥了一眼周意欢,说道:“那丫头既然嫁给了我们厉家,厉家自然要对她的安全负责,现在她几次三番出事,你们也不想想是不是厉家哪里得罪了人,还在这风言风语!”

  许久未曾见到这般严厉的老爷子,周意欢一时被吼得有些懵,待她回过神来老爷子已经兀自走了。

  厉晖点了点她的头,无奈道:“你呀你呀,就不能不说话吗?”

  周意欢不服气,黑着张脸:“我哪里说错了吗?那丫头一看就不是个安分的主,反正我是不喜欢她!”

  见自己老婆不高兴,厉晖笑了笑,劝解她:“好了好了,你不高兴人家也已经嫁过来了,已经是你的儿媳妇,厉成的老婆。你没看那报纸上厉成让人把他俩的结婚照都登上了?我看呐,这小子对那丫头还挺上心,婚礼取消了,就用这样的方式弥补,也算是昭告天下了。”